【桃園-大長今韓式料理】縣府路新開幕‧ 不添加調味料삼계탕


1.jpg

這天雖然冷風吹不停但是好天氣, 中午前接到朋友來電說她快要餓昏了, 我的姊妹淘(小嫻)和我家郭小弟一樣都很愛演喔, 小嫻提議來去吃豬排飯, 我一大早無法進食炸物, 於是選擇日本料理或是韓式料理, 雖然我們都愛吃生魚片又怕吃完吃後冷吱吱, 大前天我才吃韓式料理但總覺得不過癮, 縣府路上新開了一間大長今韓式料理, 店名聽起來滿厲害的喔!! 上次經過也是看到客滿, 就這樣不到十二點半我們就上門嘗鮮。

2.JPG

在外面時我們以為有兩層樓, 但是當進門後只有看到一層? 而且桌數不多, 但是環境還算舒適。 

3.JPG

不到12點半就客滿囉, 幾乎是附近的上班族與家庭客,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我們也充滿期待。

4.JPG

價格還算是平價, 比一般家庭韓式料理多個幾十元, 菜單上中文後面都有韓文, 專業度十分喔。 

5.JPG

桃園韓式料理比較少見韓式定食, 石鍋拌飯和韓式定食價格差不多, 既然這樣就點個定食看起來比較精緻。

6.JPG

對我來講很難使用的韓式扁筷, 其實台灣的筷子我也拿不好….  >/////< 

7.JPG

桌面上除了有器皿盒還有一小甕的新鮮蔥喔, 蔥看起來翠綠保有水份很不錯。

8.JPG

熱熱的麥茶可以溫暖我的雙手, 挺濃郁香味度很高~

9.JPG

烤牛肉定食這一份190元, 有三碟小菜、白飯、湯、主食烤牛肉, 我喜歡小菜是免費供應的韓式餐廳, 這是附在裡面當定食?!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打開碗蓋的時候傻眼了, 碗裡只有半碗? 小嫻問老闆娘這是不是被吃掉了還是怎樣, 老闆娘道歉說可能是店員沒有裝好就蓋上蓋子端給我們, 客人多確實可能會這樣, 只是當然印象就會不好。   

11.5.JPG

這看起來像是泡菜, 但是吃起來不脆耶? 一點都不像是泡菜而且也不辣…. >/////<

11.JPG

黃豆芽我們接受度本來就比較低, 泡菜不ok, 海帶還算一般般。

10.JPG

雖然說是烤牛肉但底部湯水滿多的, 比較像是用炒的, 裡面有高麗菜和年糕, 牛肉片不算厚吃起來乾又澀耶, 咬起來有點吃力, 年糕外層太軟內Q好像煮的有點久, 底部醬汁略油不適合林再飯上

12.JPG

因為有點想吃火鍋, 所以我點了人蔘雞(半隻雞) 250元, 同樣附上三種小菜, 除了半隻雞旁邊還有一小碟胡椒鹽

 12.5.JPG

湯裡有薑片、蒜頭、人蔘片、紅棗看起來用料實在, 上桌時店員也說這完全不添加任何調味料, 純用藥材與雞肉去燉煮

13.JPG

養殖不到幾個月的嫩雞最適合拿來煮人蔘雞

14.JPG

湯頭喝起來沒有我想像中濃郁, 蔘味或中藥也沒有特別明顯, 喝湯時我竟然吃到糯米? 糯米不是應該塞到雞的肚子裡嗎? 糯米綿綿拋拋的加上挺少, 我食量不大但這幾口糯米很難吃飽, 我對韓國料理沒有特別研究, 之前只有吃過一次人 韓國糯米人蔘雞,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15.JPG

雞骨頭和雞肉輕輕一剝就分離, 可見已經燉煮好幾個小時了, 只是這雞肉還是乾澀, 加上糯米不夠吃, 一直吃肉覺得有點膩了。

16.JPG

雞肉沾上胡椒鹽有味道,  但是肉絲還是乾… ( 我們個人觀感)

17.JPG

店員說可以把整小碟胡椒鹽倒入湯裡喝, 倒進去比較有味道, 但是重口味的我這人蔘雞整體來說還是太淡…

18.JPG  

* 剛開的店通常前兩三個月生意都很好, 就所謂新店蜜月期, 我們一點多離開店家還客滿, 以整體cp值來講有待加強, 桃園消費本來就沒有台北高, 如果以客單價200元來說份量不多又沒有免費小菜, 我們是不太感興趣, 這天吃的烤牛肉和人蔘雞肉的口感都太乾味道也一般, 我是覺得附近的韓味城比較有搞頭啦。 

* 推薦我喜歡的平價韓式料理新羅韓式料理金釜山韓式料理

* 最近新開的韓式料理韓食屋

* 知名度較高的韓式料理韓江烤肉치킨인복福氣韓國炸雞涓豆腐韓式料理韓鶴朝鮮味韓式料理

 

大長今韓式料理

電話: 03-3339569 .  3335099

地址: 桃園市縣府路2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