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朝鮮味韓式料理】近50道韓國小菜免費吃‧吃小菜就飽了


1.jpg

周末全家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 轉到美食節目正在介紹40多種韓式小菜免費吃, 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朝鮮味韓式料理】,電視介紹的是東區分店, 我經過幾次的是新莊店, 離家裡約15分鐘車程挺近的, 加上小孩國小才需要低消, 還需要考慮什麼呢? 全家馬上打起精神吃飯去。

2.JPG

我們從桃園過去經過迴龍往新莊方向, 中正路看到龍安路右轉沒有多久就到了, 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了還在客滿, 早知之前經過時就應該進去嚐鮮, 原本以為還有三組客人要等很久, 結果不到5分鐘我已經可以進去用餐, 外面這堆椅子真的很驚人, 以前看別人坐今天自己坐, 哈哈。

3.jpg

就是外面這個招牌讓我遲遲沒有進去消費, 乍看之下以為是韓式料理吃到飽於是沒有注意到。 (騎機車冰友可以放在對面水果行前的停車格)

4.jpg

** 懶人出門今天沒有化妝, 沒有載假睫毛好不習慣, 好沒安全感  >//////<

5.1.JPG

已經是兩點半了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在等待的同時我也只能看著別人的銅盤烤肉留口水。

5.2.JPG

5.7.JPG

一進去店員已經會幫客人倒好熱的麥茶, 如果不夠喝再帶壺來裝, 旁邊則是鐵盤銅盤要加的高湯。

5.3.JPG

5.4.JPG

我想吃銅盤烤肉又想吃韓式炸醬麵, 怎麼MENU圖片每道菜看起來都那麼好吃阿?? ( 我應該餓昏了)

5.5.JPG

在家時已經咕夠過了這的份量挺有誠意, 一個人點一樣差不多喔, 話說這MENU上的泡菜油條和韓式桂花腰果黑糖年糕也在其中, 真是特別還是首次看到。

5.6.JPG

平常吃韓式料理都習慣點個石鍋拌飯或是麵, 再加個韓式煎餅或炒年糕, 這用餐可就不適合這套喔! 

5.JPG

單品約在200元上下+10%, 其實和每人低消170元差不多, 本來想點銅盤雞肉220元+白飯10元+生菜80元= 310元+10%=341元( 份量約兩人), 但怎麼算我都覺得不划算, 愛計較的我比較適合去吃到飽。

5.8.JPG

小菜區不用歹勢盡量拿, 四.五個托盤上面放滿的小菜很快就被掃光, 大家一拿就是手中好幾個, 有人可以利用手吋拿到4盤(我心想有那麼誇張嘛)     

6.JPG

雖然說有40多種近50種小菜免類供應, 我到小菜區好幾次但加一加只看到20多種,可能是大家手腳太快了, 有的沒看到已經被搶走 >//////<

7.jpg

同種泡菜就佔了兩個托盤, 這的泡菜挺熱門的喔!! 小菜補貨區需要2~3個人才忙得過來喔。 

8.JPG

9.jpg

 鳳梨泡菜有特別喔! 吃起來酸甜鳳梨外層有泡菜汁, 沒有太多感想耶, 只覺得這是兩種不同東西, 但吃這個可以解膩滿清爽, 郭先生覺得小黃瓜比小吃店好吃。

10.JPG

泡菜已經改良成台灣人接受的口味, 沒有那麼鹹辣, 看起來紅通通辣度剛剛好, 我們都滿喜歡吃它的泡菜, 配碗飯吃也不錯。 

11.JPG

豬血糕在這裡也是熱門商品, 不知是不是成本比較高OR豬血糕出菜很慢? 我也才拿到兩盤, 室溫的豬血糕有點軟外層辣醬還不錯, 好可惜盤數供應太少。

12.jpg

 涼拌小菜味道都算不錯, 炸物豆皮香酥越吃越香,連吃幾片有點油了起來, 拔絲地瓜不甜偏油略可惜,我們吃一口就放棄。

13.JPG

這甜點是百香果凍還是百香粉粿啊? 百香味道很淡幾乎吃不出來, 不是果凍口感而是非常Q彈的粉粿, 長輩應該比較喜歡, 另一道涼拌杏鮑菇就好吃多了, 軟Q兩種口感都有, 一下我就把整盤給喀光了, 這盤也是熱門菜, 大家一看到補好貨

14.JPG

邊吃小菜邊喝茶等待我的主餐, 只是吃小菜都快吃飽了, 他們送菜速度算挺ok, 是我自己餓了。

15.JPG

海陸豆腐鍋(雞肉)200元+10%, 還附上韓國專用的飯碗, 搭配我覺得很難拿的韓國筷子 (唉! 我其實連台灣筷子都拿不好,我還是喜歡用叉子)

16.JPG

這鍋物真的不小, 是外面小火鍋的兩倍大, 份量讓人驚豔!! (只是我很不喜歡上層的泡沫, 總覺得店家應該撈掉才是) 

17.jpg

雖說是海鮮但蝦子只有一隻挺小的, 加上幾個透抽圈, 其他都是台灣人愛吃的丸子類, 雞肉是選用雞腿肉切的滿大塊挺嫩, 終於在雞腿肉這看到店家誠意, 它的湯滿好喝就是。 

18.JPG

韓式黑麵 170元+10%, 因為懷念好吃的韓式炸醬麵而點它, 這碗送到我目前時我也傻眼, 這不是應該是兩人份嗎? (此時心中已經浮現打包兩個字)

19.JPG

麵條豪爽的放上了黑醬、小黃瓜絲、蛋絲、洋蔥絲, 此時邊拍邊想左邊那是啥啊??

20.jpg

沒有想到是一大片洋蔥, 沒有切直接整片丟進來, 看到時有點傻眼! 比我媽還要家庭式更隨興….

23.JPG

把底部的麵條撈起來和黑醬拌勻, 洋蔥小黃瓜也要拌勻才好吃, 黑醬裡已經有軟嫩的洋蔥, 還有大塊的綿密馬鈴薯, 好多澱粉質的東西, 不飽很難!!

22.JPG

這黑醬很乾拌在麵裡更乾, 黑醬沒有味道耶, 不見香味甜味鹹味, 我吃不到五口就放棄, 可惜! 不是我的菜

21.JPG

最後這餐我是吃白飯配小菜吃飽, 這樣還比較好吃耶! 我們在裡面好像算很弱, 我們兩大一小小菜吃13盤就舉手投降, 連隔壁桌都吃了20多盤, 哈哈! 我們覺得有吃飽就好, 吃飽啦!! 運動去~ 

24.JPG

好久沒有到新莊運動中心了, 還記得剛營運時也來湊熱鬧, 今天也來走走看看 ~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新莊運動中心旁邊的公園小朋友可以玩上一下午沒有問題, 只是我兒子玩的方式也太激烈了!! ( 連隔壁的大叔也傻眼直看)

 

* 朝鮮味小菜總類很多, 加收服務費等於小菜錢想吃的未必一直有,主食份量很足但海鮮鍋真正海鮮有點少, 很像是吃丸子吃飽, 但湯還不錯喝可以配飯吃飽, 下次來我會點韓式熱炒類不要麵飯類, 點碗白飯配上熱炒和小菜吃比較過癮, 我點的黑麵不是我的菜就算了, 打算外帶回去加韓式辣椒醬喀光, 放在車上到晚上已經酸掉不行吃了, 心想我也太衰了吧!!但下次如果想吃韓式料理我還是會造訪, 這天海鮮鍋+黑醬麵共407元就可以吃很飽, 難怪生意會好不是沒有原因。

 

朝鮮味韓國料理 (新莊店)
電話:02-2203-723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90號

朝鮮味韓國料理(東區)
電話:02-8773-919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鮮味韓國料理(新店分店)
電話:02-2910-691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號

(以下新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電話:02-7728-8898
一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11號
二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原體育處專班教室,室外籃球場下)
營業時間: 06:00 – 22:00

http://www.xzsports.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