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 超人氣韓式料理 韓味城


韓味城

這天要和好久不見的好友小雨一起去吃飯,這家韓味城聽小雨說還不錯,停車請小心旁邊就是警局,所以要耐心等附近的停車格,或是到復興路上的停車場,這天是非假日已經是晚上7點鐘,韓味城只剩下一張桌子而且還沒有空收,服務人員急忙收東西擦桌子,讓我們坐下來點餐,可見生意有多好,網路評價這家韓式料理,幾乎都是正面評價,非常值得吃吃看。

韓味城

這照片已經是晚上八點半~ 店家已經準備打烊啦!!

韓味城

它的裝潢擺飾沒有那麼強調韓式風格,反而多了簡單與精緻。

韓味城

裡面的桌數不多,但是很乾淨喔 !! 

韓味城

消費約在150-400元之間,以桃園市的韓式料理來講,價格算是一般,

韓味城

它的銅板烤肉好像不錯,小雨有推薦喔!!  (下次可以吃吃看)

韓味城

免費的小菜~ 有六種可以自己拿,豆乾、黃豆芽、雞胗、泡菜…

韓味城

雞胗涼拌小黃瓜 ~ 雞胗與黃瓜都保有脆度,小小辣吃起來相當開胃。

韓味城

這個泡菜碟子份量好像有點少耶 !!  它的像是正宗韓式泡菜,比較偏酸。

韓味城

涼拌黃豆芽 ~  還不錯根的地方有軟中帶脆,調味也是很開胃。

韓味城

泡菜海鮮鍋 ~  料挺豐盛的喔 !!   小雨說還不錯。

韓味城

辣牛湯飯 ~  光是看這一碗就讓人開始飽起來,它的鍋真的不小喔,光是聽名字還真讓人有點怕怕的,但是吃了一口只有一點微辣,而且湯頭帶點甜味喔,還算是順口,味道有點像是韓式辣醬 

韓味城

豆芽、洋蔥、牛肉片、蛋,它的牛肉片很嫩喔,半肥半瘦剛好喔。

韓味城

我的白飯~ 像是一個小磨菇一樣 !  這裡的筷子也是用韓式三角筷子。

韓味城

白飯上面灑上一點黑芝麻點綴。

韓味城

海鮮煎餅 ~ 這應該是目前看過最美的海鮮煎餅了 !!   偶發誓 …..  
韓味城

煎的很圓而且保有厚度,它的雖然有厚度口感卻還是很軟,裡面有蔥與洋蔥、蝦肉,吃起來真的不油膩而且很新鮮又鬆軟,好吃

韓味城

醬汁不會太鹹味道挺剛好,它的海鮮煎餅整體我滿喜歡的,即使打包帶回家冷掉吃一樣好吃耶!!  韓味城不錯喔

 

韓味城

電話:03-334-9651

地址:桃園市縣府路2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