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高品味無煙串烤】龜山平價串烤店‧天天都是排隊店


1.jpg

最近幾年平價串烤店越來越多, 除了有連鎖品牌還有自創品牌, 以前很愛的高砂串烤已經移到小巷弄, 多了新裝潢價格也調漲; 說到串烤一定不能不介紹高品味無煙串烤】龜山分店, 還沒有搬到龜山時我婚前就常去買, 這家串烤不但烤的剛剛好, 獨家醬料也是響叮噹, 每次來時總是要等個15分鐘以上, 今天經過發現只有小貓兩三隻, 馬上停下腳步!! 衝 ~

2.JPG

高品味的位置在龜山后街三角窗, 加上招牌很明顯很好找, 以前來吃時還沒有這塊招牌, 同時也是有年紀的老闆在現場, 這幾年好像已經轉移給二代經營, 同時也掛上高品味10元無煙串烤, 龜山我們最愛的宵夜就是高品味和協力雞排、上禾味永和豆漿, 三間都是連鎖品牌, 但是真的不是每一間連鎖店吃起來口味都一樣!! 

3.JPG

雖然店家打的10元串烤, 隨著物價波動10元串烤選擇越來越少, 連我超愛的青椒也已經漲到20元

4.JPG

除了鹹酥雞, 串烤店也是使用高速脫油機, 高品味的串烤是先炸後烤, 有了油炸難免會油膩, 這時脫油機還真的很重要耶。 

5.JPG

薯條那包紙袋相當乾爽, 串燒這袋都濕到透明色了, 摸起來油量不多都是醬汁和水氣。

6.JPG

郭小弟硬要買『 薯條 』, 吃了快要10年還真是第一次買薯條, 對串烤店和鹹酥雞攤的薯條都沒有信心, 大家應該都有同感吧, 但是這次吃的薯條有香酥不油, 加上胡椒粉真有台灣味耶!( 只是郭弟還是獨鍾速食店薯條) 

7.JPG

買了薯條、甜不辣、米腸、雞屁股、肉串*2、豆干 共計160元!! 

8.JPG

培根蔥串 』和一般培根串比來這肥肉比例算很少, 幾乎都是瘦肉, 裡面的蔥段也不少, 聞起來蔥香肉香烤物香都有。

9.jpg

培根很香吃起來挺像臘肉, 因為肥肉比例較少(我開始懷疑它是培根嗎?) 外層的醬汁加上肉有醃過,吃到第二個有點鹹, 都是瘦肉吃起來也有點乾, 但是香氣十足!!

11.jpg

甜不辣 』Q軟加上醬汁滿夠味的, 但有點油就是了, 上層的烙痕香好濃喔~

12.jpg

一邊肥滋滋『 雞屁股 』, 另一邊是烤的赤赤的屁股, 不會太油或是烤太乾, 郭先最愛雞屁股。 

10.jpg

米腸 』&豆乾 』米腸的外層腸衣烤的香酥可口, 米腸撘醬料真是好吃, 豆乾外酥內軟, 這醬汁甜鹹帶著焦香味, 很容易讓食慾大開。

13.JPG

說到『 蔥肉串 』讓我ㄧ個聯想到的就是士林碳烤肉捲, 它永遠都是大排長龍, 嚐過後我百思不解是我的口味有問題嗎? 高品味的蔥肉串還比較合我們的口味, 4顆一串35元正常價格, 蔥段水份蔥香濃, 外層的豬肉片軟中帶Q, 這的蔥肉串沒有帶多調味, 卻讓我們兩個一吃上癮。

14.jpg  

 *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鹹酥雞和串烤店, 我喜歡的鹹酥雞=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雞排=協力香雞排&娘家附近大香酥, 10元串烤店= 當然就是高品味啦!! 

 

高品味無煙串烤

電話:(02)82095257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3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龜山文章延伸~

【桃園-601 PIZZERIA】龜山隱藏版601巷窯烤披薩‧佛倫提那水波蛋披薩(開箱文)

【桃園-VIVI Brunch】銘傳大學附近早午餐‧龜山也有鄉村風

【桃園-鴨肉冬粉】龜山無名小吃攤‧當歸香鴨肉冬粉

【桃園-好記刀削麵】龜山新開幕刀削麵‧堅持現點現削現煮(開箱文

【桃園 – 丹堤咖啡】龜山萬壽路分店‧早午餐當道

【桃園 – 辣食堂】龜山后街麵攤店‧順口的剝皮辣椒麵

【新北龜山 – LATTICE 】比利時烈日鬆餅‧11番町豚骨拉麵

【桃園 –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平價台灣小吃‧美味推薦

【龜山 – 在地美食團購必吃】無名甜不辣肉圓‧貓屋冰館‧金時代法國麵包‧梅村握壽司‧聞香坊

食記(桃園龜山)~ 日森窯柴燒手工披薩‧10吋披薩好享受

食記(桃園)~ 泰皇泰式料理‧ 詠宸手工銀絲卷 ‧竹圍漁港56號生魚片

食記(龜山)~ 梅村壽司屋 炸蝦壽司好好吃

食記 (桃園龜山) ~ ღღ 貓屋冰館純手工冰霜 ღღ

龜山~❤ 206品味義大利❤ 辣味墨魚海鮮麵&白醬鮮菇雞丁麵

龜山~ 飛米子 !! 咖啡廳吃得獎的豬腳飯喔^^

 龜山~❤戀戀冰棧❤ 35種口味綿綿的雪花冰

 響厚牛排~ 15公分新鮮蝦排+ 超嫩夠味40盎司牛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