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好記刀削麵】龜山新開幕刀削麵‧堅持現點現削現煮(開箱文)


 1.JPG

龜山萬壽路二段銀行旁邊這間店面, 印象已經換了四、五家新店, 值得最近這間 【好記刀削麵】我們才上門嘗鮮, 用餐時間經過時都會看到老闆拿起大塊的麵團, 精準的刀削出差度不多厚度的刀削麵, 從外面經過看到這一幕真的挺吸引人的。

2.JPG

萬壽路二段這邊附近的小店要經營真的滿辛苦的,因為講求方便所以通常都在后街一起買齊回家吃, 但是實際上也有不少好味道, 像是附近的早安蛋餅就非常好吃, 外酥內軟但是最近也歇業了挺可惜, 好記刀削麵開幕一個月左右, 假日用餐時間也只有小貓兩三隻。  

3.jpg

剛開幕的好記刀削麵保持乾淨整齊, 小菜選項不多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 都是皮蛋豆腐、涼拌類、滷花生。

4.5.JPG

強調現點現削現煮的刀削麵, 在價格上也是相當平易近人, 刀削牛肉麵一碗也只要95元, 所有麵類都是刀削喔!! 水餃一次最少要點10顆, 水餃看起來也滿不錯的。

4.JPG

廚師動作很快點好菜他馬上就開始削, 我都還來不及過去拍個幾張刀削鏡頭, 廚師拿著大塊的麵糰開始削入滾水中, 光是看到這個已經覺得麵很好吃了。

5.JPG

花椰菜 』涼涼的花椰菜帶著蒜頭香味, 新鮮又好吃。

6.JPG

牛肉麵 』看起來份量挺大的, 牛肉塊使用牛腱肉切的像是骰子牛一樣, 一口一個挺剛好的, 湯頭喝起來沒有太多感想一般, 味道挺淡的。

7.5.JPG

刀削麵挺不會太粗挺剛好, 有少部分偏厚一點, 廚師真的好厲害喔! 可以削出差不多大小, 吃起來口感偏扎實很有飽足感, 弟弟和老公覺得有點小硬。

7.jpg

牛肉塊帶有牛肉汁挺嫩的, 整碗吃下來不算驚豔, 但是我覺得刀削麵加分不少。

8.JPG

 『 酸辣湯 』小碗30元也挺大碗的, 裡面的配料也不少豆腐絲、鴨血、木耳…一樣不少。

9.JPG

酸辣湯香油和醋味味道也點帶突兀, 胡椒粉放太多小朋友覺得有點辣。

10.JPG

椒麻乾麵 』50元的刀削麵量也不少, 淋上椒麻辣椒和一大匙肉燥, 加上大把蔥花提味三樣用量都不少, 但是整體還是顯得空虛, 心中不免吶喊來顆滷蛋或是青菜吧。

11.JPG  

把刀削麵和椒麻醬拌勻, 每條刀削麵都沾滿油醬汁, 椒麻沒有特別就像是一般的花椒辣椒油, 讓每一口麵吃起來都有花椒香味卻不嗆辣,只是有點偏油略可惜。  

 

* 這幾樣料理吃下來沒有太多感想, 我是覺得有看頭分量多大於好吃, 喜歡有口感麵條的人挺值得吃吃看。

 

好記刀削麵
電話:03-3196959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6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龜山文章分享~

【桃園 – 丹堤咖啡專賣店 】再訪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冰玄米抹茶拿堤

【桃園 – 上禾味永和豆漿】龜山最優永和豆漿‧我的深夜食堂

【桃園 – 嚐嚐九九】每日一道半價熱炒‧白飯無限量供應

【桃園 – 焦糖瑪啡】複合式餐飲‧吃得到老闆娘好手藝

【桃園 – 辣食堂】龜山后街麵攤店‧順口的剝皮辣椒麵

【桃園 – 寶萊納餐廳】龜山工業區‧本場流叉燒豚骨拉麵

【桃園 –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平價台灣小吃‧美味推薦

【龜山 – 在地美食團購必吃】無名甜不辣肉圓‧貓屋冰館‧金時代法國麵包‧梅村握壽司‧聞香坊

食記(桃園龜山)~ 日森窯柴燒手工披薩‧10吋披薩好享受

食記(林口龜山)~ 欣越園越南美食館‧夏天就是要喀越南春捲

食記(龜山)~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來勢洶洶的平價小火鍋

食記(林口龜山)~ 上林知高飯 ▪ 推薦不油膩的知高飯

食記(桃園)~ 泰皇泰式料理‧ 詠宸手工銀絲卷 ‧竹圍漁港56號生魚片

食記(龜山林口)~ 大饗宴火鍋屋 “Häagen-Dazs 吃到飽”

食記(龜山)~ ♥最愛的梅村壽司屋♥ 炸蝦壽司好好吃^^

食記 (桃園龜山) ~ ღღ 貓屋冰館純手工冰霜 ღღ

龜山~❤ 206品味義大利❤ 辣味墨魚海鮮麵&白醬鮮菇雞丁麵

龜山~❤戀戀冰棧❤ 35種口味綿綿的雪花冰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1. 花椰菜那樣就是一盤小菜量嗎?

    之前新開幕買一送一,只路過沒去吃
    看完 Alma 感想,感覺還好沒損失很多
    只是照片看起來超好吃 (尤其那個酸辣湯) 耶 ><

  2. Dear Winnie
    那花椰菜剛好是一小盤的量, 有點少, 可能反應菜價吧!(我想的)
    雖然吃起來我覺得一般,但龜山沒有什麼店家有現做刀削麺,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可是不知Winnie喜歡刀削口感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