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平價台灣小吃‧美味推薦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近期幾年叫做台北永康, 而且黑底黃字的招牌滿不少,最早以前吃過台北永康麻辣臭豆腐, 最近也吃過台北永康大腸麵線,尤其是永康大腸麵線加盟還真不少, 大腸麵線滿好吃的挺值得回訪,前陣子在南崁看到【台北永康豬腳爌肉】看起來很不錯,這個月在龜山長壽路上開了分店, 從開幕到現在用餐時間幾乎都在排隊,生意好到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只要經過就會勾起我的食慾…想吃吃看!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原本以為店裡只有單純賣豬腳、爌肉、腿庫便當, 沒有想到裡面還有賣麵線,而且店內有提供味增湯免費無限量供應,  生意會好不是沒有原因的喔!旁邊的招牌有個鄭重告知, 是由台北永康大腸麵線致敬(他們應該是關係企業沒錯)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豬腳飯 ~ 兩塊滷的醬油亮色的腳蹄, 旁邊還有些時蔬配菜,加上一顆滷蛋營養均衡全都有, 這碗看起來不算大, 底部卻是滿滿的白飯,這一碗男生吃應該也會吃飽, 而配菜就一般 ~ 有阿母的味道!!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豬腳燉煮的非常軟嫩, 整體上雖然沒有太大特色, 但是嚐起來不會膩喔,醬油香味有滷進去, 我們全家都滿喜歡這個樸實的香味!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滷肉飯 ~ 大小約正常家用碗一碗,雖然 上面的滷肉全都是肥肉耶! (偶怕肥肉><“) 但是白飯加上滷汁和酸菜就算沒有滷肉, 我整碗也可以喀光光喔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挖了一口帶肥肉的滷肉飯, 吃起來的味道似成相似耶, 和老公討論後!原來這個滿像是鬍鬚張的滷肉飯, 肥肉吃起來不會油膩也夠味,每次吃滷肉飯最怕米飯沾滿油, 這碗吃起來已經算是不油膩的滷肉飯ㄟ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台式口味的味增湯免費供應, 湯裡還有板豆腐可以吃喔(內用外帶都有提供)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四神湯~ 一送上來滿滿的料喔! 仔細看碗裡的腸子也太豪邁了,腸子豪爽的剪很大段, 這個份量比外面至少多出將近一倍( 心想你贏了!)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四神湯喝起來除了有中藥香還帶酒香氣, 湯比腸子還吸引我ㄟ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腸子太大段咬起來口感沒有那麼好, 有些腸子潤潤的不太ok (有點可惜)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隔天又再去外帶它的腿庫飯給老公當晩餐, 咦!外帶不是便當盒裝這是圓形器皿?剛拿到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呢, 一般圓形都是裝麵類才是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蓋子上面寫著一個 T 字 (T代表著腿庫)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哇!! 這個腿庫挺大塊的滷的油油亮亮, 這塊腿庫有吸引人ㄟ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肥肉滷的相當軟嫩, 瘦肉部分也滿適中的, 用筷子一切就可以取下腿庫肥瘦肉,本來看到大塊腿庫老公超開心, 但是吃後面他覺得有點肥! (肥肉放棄不吃)喜歡類似料理的人, 也可以試試看隔壁的飛米子喔! 飛米子滷肉飯也滿好吃的,不管是台北永康豬腳爌肉還是飛米子, 這兩家店口味價格都值得去吃 (回訪率70%)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

電話:03-3202299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17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