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媽媽蒸餃〗老字號蒸餃!藏匿大湳市場巷弄小吃.手工蒸餃每籠只要35元?手工現包現蒸


羊媽媽蒸餃

藏匿大湳市場巷弄的老字號蒸餃!〖羊媽媽蒸餃〗應該在地人都知道,聽說至少開了20年以上,手工現包現蒸,從一籠30元漲到現在也只要35元?一早六點開始營業到中午,直到下午四點才又開始營業到晚上七點,蒸餃只有休息四小時,不管什麼時段來都有熱騰騰蒸餃耶。

羊媽媽蒸餃

現包手工蒸餃在哪?

這家八德老字號蒸餃,就在廣福路20巷弄內,一旁就是人擠人的大湳市場,走進巷弄看到排隊這家就是了,現場沒有看到任何招牌,在地人稱無名蒸餃或羊媽媽蒸餃。

羊媽媽蒸餃

羊媽媽蒸餃

羊媽媽蒸餃MENU

羊媽媽的餐點都是銅板價!紅茶、奶茶、豆漿都只要10元,蛋餅、麵線、酸辣湯也只要20元,招牌蒸餃10個35元、蒸餃15個55元、蒸餃20個70元,不管買幾個都是3.5元/個。

羊媽媽蒸餃

煎餃都是現包現蒸!內餡簡單韭菜加上絞肉,一包一捏就這樣完成,別看這一整排的蒸籠,客人買的速度比不上蒸的速度,即使平日非用餐時間也是等。

羊媽媽蒸餃

羊媽媽蒸餃

蒸餃每籠35元

蒸籠使用率高相當有歷史,蒸餃一籠10個35元,每張餃皮油油亮亮的,個頭一般不大不小,女生一次吃上一籠不是問題,男生可能要吃上兩籠來碗湯才會飽。

羊媽媽蒸餃

羊媽媽蒸餃

隱約還能看到綠綠的韭菜餡,聞起來有淡淡的韭菜香氣。

羊媽媽蒸餃

蒸餃皮趁熱吃相當Q彈,蒸餃沒有什麼湯汁,一次塞進嘴不怕燙口,餃皮雖沒捏緊,但內餡不至於過乾,韭菜原味與調味比例適中,吃得到食材原味,沾點辣椒醬油更好吃。

羊媽媽蒸餃

和另一家台中逢甲40年老字號吉蜂蒸餃 相比,羊媽媽蒸餃10個35元、吉蜂9個30元,但吉鋒的內餡少到無感,CP值相較下桃園八德羊媽媽勝出喔!

羊媽媽蒸餃

*大湳市場的蒸餃老店,保留原始傳統樣子,沒有任何修飾,客人大都坐外面這家,或是外帶居多,下次有經過還會來買上20顆回家,蒸餃一顆3.5元真的沒有什麼好挑惕。

 

八德有什麼好吃?

全桃園最大的燒餅!只賣早上每人限量五個.燒餅、酥餅通通12元

藏匿八德巷弄”手工披薩店“.9.5吋瑪格莉特179元.麵包自己做

八德在地人推薦鼎泰豐等級。皮薄爆汁小籠湯包

不用跑基隆!桃園就能吃到65年老字號.古早味手工大腸圈

炸物攤只營業五小時!翅中一支才2塊錢?10元可以買到三節雞翅

韓國女生開的便當店!豪華편리한多達七樣菜.附大醬湯&手工飲

 

老字號蒸餃!藏匿大湳市場巷弄小吃.手工蒸餃每籠只要35元?手工現包現蒸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羊媽媽蒸餃 資訊

電話:0979-121679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20巷35弄36號

營業時間:平日6:00~12:30/16:00~19:30/假日6:00~12: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