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好食〗藏身桃園巷弄的老宅!青空好食.編織吊椅.記憶中的老鐵窗.手作料理


青空好食

離市區最近的老宅藏身在中正藝文巷弄,看到朋友打卡艾瑪隔天就衝,竟然鐵門深鎖,一問原來還未正式對外試營運,〖青空好食〗的幕後推手是位高中西餐老師,原先在林口是以餐車經營,最後回在桃園開店落腳!

青空好食

老宅屋青空好食在哪?

青空好食藏匿在南平路黃昏市場附近,就在市場旁邊華廈住宅區,看到這間都是鐵窗的綠磚房就到囉!華廈一樓幾乎都是白線很好停車,開車可以停在附近的葛里法五世停車,步行只要兩分鐘,臨停30元/時。

青空好食

青空好食

彷彿走到別人家!從裡到外都是充斥著老鐵窗,保留房子原始結構只是加以修復,斑駁角落訴說著過去與曾經。

青空好食

前方陽台有多種植栽,自然光線隨著鐵窗照射進來,很適合坐在木藤桌椅上小歇片刻。

青空好食

青空好食

網美最愛拍照區

在復古老宅裡竟有座編織吊椅!吊椅限定65公斤以內,僅供拍照、休息時間,不能劇烈搖晃,吊椅距離地面還是有一定的高度,小朋友使用吊椅要格外注意,家長請務必陪同。

青空好食

青空好食

坐在吊椅拍照享受當一日網美!真的挺有Feel~

青空好食

餐廳裡面又是另一種氛圍,有兩面吧台桌椅,二人桌和四人桌,整間加起來不到20個座位,位置不多很容易被包場。

青空好食

青空好食

復古的拼接大理石磁磚,一旁還有造型木推門,這就是老宅的魅力。

青空好食

中間有一個小木櫃!放著餐具杯具、木碗、衛生紙和醬料,內用不收服務費,需要什麼請自取。

11:00前才有販售早安拼盤,超過時間也有熱壓吐司、稻香米食、炸物速食和義大利麵,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

青空好食

吃飯就是要吃滿!

點熱壓吐司、米食和義大利麵可升級套餐,升級套餐有+89元、119元、169元三種,沙拉+湯或飲品2選一,限定70元以下的飲料,算起來這升級套餐少了吸引力。

青空好食

青空好食

青空好食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以同類型老宅咖啡館來講,這盤義大利單點200元很可以,特別使用大顆的蛤蠣,數一數也有10幾顆,應該是中規中矩,同行友人沒有任何想法,但我相信這蛤蠣肯定是有青好吃。

青空好食

青空好食

青空好食

蜂蜜味增火烤豬帕里尼

這份熱壓吐司單點165元,一份熱壓吐司附上沙拉,一旁還有小一杯優格,已賣相來講這份帕里尼簡單不失單調,當成中午或午後點心都合適。

青空好食

這優格有點過酸~只淺嚐一口。

青空好食

不知是否錯覺?怎麼覺得這的帕里尼尺寸比一般還大,吐司側面就能看到牽絲的起司,沙拉淋點油醋醬~酸香又開胃。

青空好食

青空好食

內餡豬肉的口味夠重,嚐起來鹹甜交織,蜂蜜甜加上味增的鹹,還有起司的奶香氣,搭配純粹的黑咖啡絕對是強搭組合。

青空好食

*想要享受青空氛圍的朋友,最好先上網確認是否正常營業,這裏有提供包場服務,有時候不接待散客,餐點中規中矩氛圍勝出! (自費文僅供參考)

 

桃園打發時間懶人包

紅磚老宅改建!沙發上的馬鈴薯.居家用品店+鬆餅飲料店

新亮點!加菲貓寵物餐廳.126公分超萌加菲貓.荒廢舊屋改建的寵物餐廳

珠寶盒舒芙蕾只要100元.任選三種配料自己隨性加

賦予新生命的華廈老房咖啡!三角窗的手工甜點.提拉米蘇

大業路拐個彎!沃夫鬆餅吐司專門店.開幕慶鬆餅set請你吃

馬祖新村老宅甜點店.中壢文青必訪|限量手作千層蛋糕、藍莓塔

More Light 低卡甜品專門店!拍照神器大兔耳.店長兔坐鎮

北部最火紅的餐車基地.霸氣賓士美式復古餐車!

一口蛋糕帶給你幸福滋味!再訪車站商圈二樓甜點咖啡館

Tiffany綠老宅享用早午餐。二樓三種風格超好拍!小漢堡套餐

藏匿體育大學的貨櫃咖啡屋!清新空氣、浪漫草皮

 

〖青空好食〗藏身桃園巷弄的老宅!青空好食.編織吊椅.記憶中的老鐵窗.手作料理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青空好食 店家資訊

電話:0978-62056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54巷12號

營業時間:9:00~17:00

公休:每週一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ozoro25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