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森林鳥花園】近揚昇球場‧超長溜滑梯、沙坑盡情玩耍


1.jpg

位在新竹縣和桃園楊梅附近森林鳥花園,才開業一年不到時間,已經成為最熱門親子遊樂區,森林鳥樂花園早有耳聞,但聽到鳥…我就把耳朵閉起來了,慢慢聽到一些風聲,像是很長的溜滑梯? 沙坑? 這兩樣郭小弟可以玩上一整天,週末好天氣,郭爸難得有上午有時間,一大早就衝到楊梅,連早餐都在車上解決,對兩父子來說玩比較重要啦!!

2.JPG

假日為了維持好品質,有人數管制喔! 建議假日要提早到,早上十點開放入園,我們十一點到已經很多人了!!

夏季(4月~10月)
平日:AM10:00~PM17:00 (最後入園時間:下午四點) 
假日:AM10:00~PM18:00 (最後入園時間:下午五點)

冬季(11月~3月)
平日:AM10:00~PM16:30 (最後入園時間:下午三點三十分) 
假日:AM10:00~PM17:30 (最後入園時間:下午四點三十分) 
每週二公休 (若遇其他時間調整休假,會提前在官網及Facebook上公告)

3.JPG

4.JPG

一入園右手邊就看到24孝金屬藝術品,只能看不能攀爬喔!! 請注意。

6.jpg

郭小弟略過沙坑直奔小山坡,來到森林裡最長的溜滑梯,溜滑梯真的很長耶! 換算樓層應該最少有三樓長度,有一小段很像在玩滑水道一樣刺激。

7.JPG

溜滑梯出口因為沒有坡度,加上圓桶高度有限制,幾乎所有大人都要用推拉出來,不少父母都在這裡等小孩,把自己推出來還挺尷尬的,好像自己是胖子一樣,嗚嗚><” … 我確實是胖子啦。 

8.JPG

溜一次代價不少,要走一小段路再上坡,我的體力吃不消,郭小弟只好自己玩,他說這是他玩過最好玩的溜滑梯喔。 

13.jpg

除了長溜滑梯外,還有兩座下坡水泥溜滑梯,因為太不滑了,我一度卡著不會動,郭小弟做了壞示範!! 受不了跑下去。

12.JPG

隨著下坡來到鳥籠區,一旁有涼亭可以休息,另外提醒爸爸媽媽喔,這裡是山區蚊子很多,除了要幫小孩防曬外,防蚊液也別忘記。

14.jpg

16.JPG

17.JPG

一旁見到插著羽毛的斗笠,可供遊客們拍照紀念。 

18.JPG

 15.JPG

鳥籠區有固定開放時間,詳情可以看官網。

20.jpg

裡面也有人數控管,每個人才能和鳥合照互動,打開翅膀飛起來時,我都忍住不尖叫…我怕鳥拍動翅膀的聲音(俗辣囉)。 

21.jpg23.jpg

往下走還有其它鳥類動物可以觀賞。 

24.JPG

看完今天的主角鳥群們,實在是太熱了,一個名子也記不住,先來甘仔店晃晃買飲料。 

25.JPG

26.JPG

除了有賣紀念品、飲料、冰品..,還有超大黑板和木馬可以給小朋友玩。

27.JPG

28.JPG

 

29.JPG

低消都給郭小弟拿去打彈珠,禮物不錯呢!! 有很長的鉛筆和鳥吹笛、冰棒,剛好都是小孩喜歡的獎品。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這一區適合3歲以上小朋友玩,攀岩底部有軟墊,增加不少安全性。

34.JPG

這棟透天別墅就是餐廳,店員說要用餐,需要兩個月前訂喔。

35.JPG

外面好熱餐廳好涼,我也好想在裡面吃,外面起碼有30度吧!! 餐廳附設遊戲區適合小貝比,爸媽在裡面不會熱,小孩也可玩的安全盡興,好像不管什麼年紀的小孩,都適合森林鳥花園耶。 

36.JPG

37.JPG

兔子造型的沙區上面有棚子,太陽不會直射到小孩,沙區有很多園區提供的玩具,不用自己帶喔! 一旁有涼椅可以讓家長休息。 

38.JPG

39.JPG

40.JPG

我家小孩很愛溜滑梯,連玩沙也可以做出城堡滑水道,挺厲害的喔。 

41.JPG

這裡的小水池很迷你,深度不到8歲小孩的小腿肚,小貝比也適合這裡。 

42.JPG

43.jpg

44.JPG  

*森林鳥花園的位置挺好找,下楊梅交流道沒多久,注意指標揚昇高爾夫球場,往那方向就可以看到森林鳥花園指標,不用導行就可以到囉,大人門票150元可以抵消費,園區不大但規劃完善,有動物、遊樂設施,加上有人數限制玩起來輕鬆不擁擠,整體CP值有超過,下次有機會想來吃這的餐廳料理。

* 其它推薦:康妮莊園義美見學館葛瑞絲的家向陽農場BRICK Works樂高咖啡廳青境花墅親子餐廳花開了休閒農場 青林農場埔心農場好時節農莊

 

森林鳥花園
預約專線:03-589-9341
傳真:03-589-0310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號之1(揚昇高爾夫球場旁)
GPS座標:東經121.152131 北緯24.878888
門票:平日100元,假日150元(可全額抵消但不找零)
門票限制: 120公分以下免門票

中山高
楊梅交流道→楊梅中山北路→天成醫院左轉→環東路→楊梅
國中左轉→校前路→老莊路三叉路口→右斜直行校前路→桃71線
→森林鳥花園

北二高
龍潭交流道→大昌路二段→大昌路一段→中豐路中山段→凌雲
國中右轉往新埔→龍新路→中華映管龍潭廠→右轉往楊梅→楊銅
路→老莊路三叉路口→左迴轉校前路→桃71線→森林鳥花園

關西交流道→正義路(118線)→新埔中正路→右轉往楊梅、
龍潭→楊新路(115線)→照門國中紅綠燈右前直行→竹71線→照門
國小→照東國小→森林鳥花園

新竹,竹北方面
請先開車到新埔市區→新埔田新路→左轉仁愛路
轉往楊梅、龍潭→楊新路(115線)→照門國中紅綠燈右前直行→
竹71線→照門國小→照東國小→森林鳥花園

官網:http://www.forestbird.com.tw/index.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森林鳥花園/1563551378837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