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BRICK Works樂高咖啡廳】樂高杯子蛋糕超吸睛‧親子同樂積木隨便玩


1.jpg

今天終於造訪了最近很夯的【BRICK Works樂高咖啡廳】, 它會迅速竄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裡面提供了單價不低的樂高免費玩,算是間非常優質的親子餐廳, 樂高的損耗失竊率應該滿高的,很多人的樂高積木掉地上都沒有撿起來, 我要求小孩要玩掉一個就撿一個, 畢竟這是店家免費提供的附加遊戲, 我們本來就沒有付積木的費用,所以請大家遵守遊戲規矩, 聽說這家還是知名歌手梁靜茹先生Tony所開的店喔。 

2.JPG

 BRICK Works 裡面不大約只有10幾個位置而已, 下午時間連外面兩桌都坐滿了,可見熱門程度不是親子喜歡, 不少年輕人也選擇這裡下午茶, 邊聊邊玩樂高可以消磨不少時間。

3.JPG

這裡不接受訂喔,需要自己等位置坐下來在點飲料, 網路上面低消,但是實際上桌椅一人低消80元, 遊戲區則沒有低消問題, 低消80元不用收加收服務費算很便宜。 

4.JPG

小朋友玩樂高對腦結構設計和邏輯思考能力都很不錯, 弟弟還小時我們也就開始給他玩一般積木非樂高, 到現在已經六歲了他對積木依然玩不膩。

 5.JPG

積木遊戲區只有七八個位置, 這區沒有低消問題,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免費玩樂高耶!! 晚上了所以人潮散去, 下午時這區可是滿滿人潮想擠都擠不進去。  

5.5.JPG

大大的圓筒裡有滿滿的樂高耶, 平常去百貨公司總是買不下手一小桶就要2000多元,這裡可是多到連想要找的零件積木都要海底撈針喔。

6.jpg

各式的樂高這裡都有, 大樓飛機人偶..什麼都有, 樂高迷千萬別錯過ㄟ

7.JPG

福斯露營車雖然我很喜歡,但是這台要價4799元還是免不了出現三條線,這只能說是有錢人家的擺飾和玩具,我們還是偶爾來玩過過癮就好了。 

8.jpg

(左) 很可愛的夾娃娃機樂高, 我超想玩的說。  (右) 樂高杯子、叉子湯匙、鑰匙圈、筆記本在玩具反倒城也注意過, 但是單價不低加上用不到, 至今只看看不下手。   

9.jpg

阿拉伯皇宮和其它城堡都相當精緻耶, 很容易讓人看著就整個投入進去開始放空。

10.JPG

樂高小飛機、在高雄的黃色小鴨、怪獸大學、神偷奶爸的小兵… 都超級吸睛的說。

11.JPG

整面的樂高人偶牆不知道有幾百隻耶, 最厲害的是每隻都不同造型喔。

12.JPG

人偶自由配挺熱門的, 大家都從單價最低一隻100元下手, 創造自己的樂高人偶這個還不錯。

13.JPG

店裡沒有提供正餐只有賣甜點,飲料類有咖啡和花茶類可選, 冰櫃裡的小蛋糕是今天重要的目標!!! 

14.JPG

杯子蛋糕告示牌有麵粉、糖、新鮮雞蛋、芥花油, 上層奶油霜是用奶油和糖.蛋白打出來的義大利式奶油霜。 

15.JPG

草莓杯子蛋糕 』杯子蛋糕有多樣口味可以選擇, 不管什麼口味一個杯子蛋糕都是售價80元,蛋糕上的力樂高造型巧克力太可愛了。 

16.jpg

湯匙和叉子也是樂高造型, 而且積木柄是矽膠製品, 所以拿起來挺舒服的喔。 

17.jpg

草莓蛋糕顏色看起來很淡, 草莓香氣也是偏淡, 口感不像蛋糕偏蛋糕與發糕中間口感, 沒有太多香料和人工添加物做出來的蛋糕就是這樣喔。 

18.JPG

巧克力杯子蛋糕 』巧克力蛋糕上的不是樂高積木耶, 是隻可愛的樂高人偶, 這裡的蛋糕完全是外型取勝。 

19.JPG

巧克力蛋糕味道挺濃郁的又不會太甜, 比草莓蛋糕還要好吃喔。

22.JPG

每個桌子上都有一個積木盒可以方便裝玩具回位置上玩, 這也算是貼心的服務之一。

21.JPG

小朋友可以邊吃邊玩,這天這兩個小孩是顧玩不吃啦! 哈哈 ~ 

24.jpg

23.JPG

*  BRICK Works 滿值得來走走, 假日人潮較多有沒有位置可能要碰碰運氣喔, 好在外面就是市集即使客滿也可以先在市集晃晃,我們這天點的咖啡和蛋糕都不是很合胃口,本來出發點就是衝著樂高來的,其它燈不重要啦, 下次要帶老公來這裡陪小孩玩樂高, 相信一定會玩的很開心

 

BRICK Works樂高積木主題咖啡廳(MAJI MAJI集食行樂)
電話:(02)2597-95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MAJI市場廣場S17專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