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coobi cafe】輔大商圈早午餐。普羅旺斯全日早餐貳百柒拾伍元


IMG_8869.JPG

週末因為工作關係來到新莊,下午茶等待客戶的時間逛了一下輔大商圈,沒帶現金無刷卡服務買不過癮,上個沙龍又擔心頭髮剪不好,最後還是吃好了!一整排的咖啡下午茶、義大利麵、美式漢堡.. 隨你挑,郭小弟最後還是挑了一家有早午餐的咖啡館。

IMG_8884.JPG  

 coobi cafe 門面不大挺小家,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翻一下門口菜單這裡賣的種類很多,光是早午餐選擇就很多種,還有招牌烈日鬆餅同樣銅板價。

IMG_8883.JPG

下午三點多店內客滿中!剩下兩張桌子是有人訂位,但店員說可以給我們坐,感覺很大心! 

IMG_8881.JPG

咖啡很平價一杯不到百元,美式咖啡更是只要60元,搭配烈日鬆餅不過一百多元就可以享受下午茶。

IMG_8865.JPG 

早午餐輕食種類很多,早午餐都約在兩百元內就吃到,加一百元升級有今日濃湯和沙拉、飲料,真的滿超值。

IMG_8860.JPG

每日濃湯就像是一般玉米濃湯,郭小弟卻很愛喝,喝完一碗不夠又在加點!(心想有那麼誇張好喝喔?)

IMG_8862.JPG

主廚沙拉有萵苣、洋蔥、培根、番茄、水果、油醋醬汁,這份如果單點是40元,一般沙拉沒有水果就要賣這個價了,果然是學區價。

IMG_8863.JPG 

IMG_8868.JPG   

附餐選的蜂蜜水果檸檬茶,結合檸檬酸和蜂蜜香有點衝突的味道,檸檬酸味變得溫和,加點一杯黑咖啡真的是不如不要點,完全就是烘焙過頭的豆子味,苦澀…..

IMG_8869.JPG

『 普羅旺斯早午餐 』 : 烤瑞士香腸、酥炸鱈魚條、炒蛋、綜合蔬菜、特製乳酪培根抹醬、烤吐司、萊姆酒釀水果。

IMG_8870.JPG

IMG_8873.JPG

炒蛋鮮奶味滿濃的!沒有什麼鹽巴調味,我不愛~小孩愛。 

IMG_8876.JPG

酥炸鱈魚條外酥內嫩炸的剛剛好,不會乾硬脆好吃。

IMG_8877.JPG 

 烤的香酥的吐司沾點特製乳酪培根抹醬,這抹醬如果在濕潤些會更好。

IMG_8880.jpg

*這餐我們點了普羅旺斯全日餐 175元+升級套餐100元+黑咖啡60元+湯品40元,除了黑咖啡外其它都可以,整體沒有太大特色但就口味都剛好。

 

Coobi Café 鄉村果焙〖永久歇業中〗

電話:(02)2901-858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4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1:00 週六至週日 11:3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