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鄉村小步】縣政府附近的早午餐‧手創雜貨風Brunch


1.JPG

每到星期六我總是懶懶得不想起來, 最後都是郭小弟挖我起床, 今天起床的時間還算早九點鐘, 離預約的早午餐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東摸摸西西摸摸家事做一做,很快就到出門時間囉!! 縣府路上這條我已經吃過半圈店了, 目前只有新開的還沒有吃過, 今天這家鄉村小步開幕時有經過, 但是門面招牌沒有很吸引我, 這次是剛好看到團購卷, 才買來想說假日去試試看。

2.JPG

門面與招牌很不搭,上面那塊白色招牌就是沒有讓我產生動力的原因, 縣府路附近不好停車汽車付費比較快, 不然就騎車來吧~  

3.JPG

走到門口中終於有一點早午餐的FU了, 看到吐司和紅茶免費續點, 這裡應該算是最大方的早午餐店喔!! (適合大胃王, 我們還是吃飽就好)

4.JPG

早上十點半還沒有客人我們是第一桌, 可能是大家都睡比較晚一點,  算一算約11點半店就客滿了喔, 還是建議大家早點到。

5.JPG

裡面走的是木頭雜貨風格, 除了有一般桌椅, 還有一小排的吧台桌椅感覺不賴, 因為帶小孩就不選這個位置囉。 

6.JPG

這一角落挺醒目的, 還販賣了幾樣單品, 像是可愛吊飾、鄉村原子筆、美容相關物品…也都有, 可說是相當多元化。 

7.JPG

8.JPG

9.jpg 

10.JPG

WIFI密碼就在這, 特別放在這小區旁邊還有名片喔。

11.JPG

檸檬水、餐具、咖啡奶球、調味料請自助喔!! (我喜歡自助方式, 可以隨時取用, 又不會麻煩服務生, 還免收服務費)

12.JPG

13.JPG

桃園的早午餐都算挺平價, 最貴都不超過200元就可以吃飽, 只是特色部分都還有待加強, 還是台北的早午餐整體叫有可看性。 

14.JPG

冰櫃裡的手工甜點比早午餐還吸引我, 像是起士蛋糕、巧克力布朗尼都很常見, 檸檬派較麻煩就比較少店家在賣, 除非是專門的烘培坊, 今天我和郭小弟要吃兩份早午餐, 可能胃不夠放甜點。   

15.JPG

這裡的沙拉份量誠意十足, 幾乎是我平常吃的兩倍, 裡面有紫生菜、美生菜、海帶芽 、蘋果、番茄、葡萄柚丁、柳橙丁,  整體相當豐富, 還沒有吃我已經加分了。

16.JPG

日式酸醋沙拉醬酸度適中, 不知道是淋的均勻還是拌過, 每一口生菜都有醬汁, 不會太酸相當開胃, 生菜水果都新鮮!! 讚喔。 

17.JPG

早午餐有咖啡或是紅茶可選, 兩種飲品都是燒滾滾的喔!! 美式咖啡需要低烘培才好喝, 不會苦澀我喜歡, 我沒有加糖的熱紅茶已經很好喝了, 紅茶香度有出來, 不知到店家沒有沒加過糖, 喝起來甘甜甘甜我喜歡。

18.JPG

德國香腸歐姆蛋套餐把瓷盤放的滿滿的,  有德國香腸、脆薯、歐姆蛋、土司麵包, 附上三種沾醬(起士醬/番茄醬/黃芥末)

19.JPG

這脆薯外層的脆粉真好吃, 好一條都好長喔!! 有的比郭小弟的臉還長, 對小孩來說有薯條就夠了喔。  

20.JPG

德國香腸旁邊切了不少斜痕, 讓它的造型添加特色, 吃起來也是一般般。 

21.JPG

除了有兩片土司還有一片滿福堡, 到目前感覺上都一般, 沒有驚訝的口味~ 

22.JPG

烤的金黃香酥的土司片沾點起士醬最對味, 真材食料的奶油乳酪很扎實, 味道很單純只有乳酪香, 還不錯。 

23.JPG

歐姆蛋味道一般中間起士太少了, 口感香味感覺都不明顯, 好像我也煎的出來~

24.JPG

奶油嫩雞義大利麵份量也超值, 這裡的早午餐份量都不少, 也算是特色之一。

25.JPG

雞肉不知是不是有多種部位, 有的嫩有的澀, 雞肉都很大塊倒是很不錯,義大利麵有點偏軟, 醬汁沒有感覺到奶香味?! 偏稀 ~ 不太推薦。   

26.JPG 

27.JPG  

* 鄉村早午餐最便宜150元就可以吃到, 而且飲品和沙拉都不錯, 主食份量取勝, 味道只能算是一般不算有特色, 經過或是住附近可以去, 如果特地吃我是覺得不太需要, 另外介紹幾間早午餐給大家參考囉!!  內壢傑尼兔、大有商圈DEBBIE’S 黛彼美式餐廳、中正藝文MOI Brunch House、連鎖型鯊魚咬吐司、龜山VIVI Brunch、桃園市區凱斯廚房Brunch檸檬樹Lemon Tree、龜山林口日安廚坊

鄉村小步
電話:(03)3385580
地址:桃園市縣府路258號
營業時間 10:00 –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延伸~

食記(桃園)~ 在地老饕首選的【 牛家莊 】夠嫰道道下飯

食記(桃園)~ 超人氣韓式料理 韓味城

食記(桃園)~ 縣府路 李記雲泰館

食記~(桃園) 縣府路..雲泰館過橋米線

食記(桃園)~ 哈瓦那咖縣府店 環境舒適!!下午茶一般

【桃園-寶廚刀削麵】縣府路麵食館‧手工麵食就是好吃

【桃園-免費親子同樂】神社忠烈祠‧虎頭山公園‧環保公園‧文化局參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