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 縣府路..雲泰館過橋米線


過橋米線,雲泰館

這天美妙的行程~ 中午吃拉麵下午去威尼斯玩水,玩到五點出來肚子好餓喔,本來打算去中正路的泰美味吃便宜的泰式料理,沒有想到它這天竟然公休,天氣很熱我想吃帶酸酸的料理,就跑來縣府路啦!!縣府路有兩家雲泰館,一家是李記雲泰館,另一家重新裝潢的是雲泰館,兩家的特色都是賣雲南與泰國料理,東西也都差不多也都各有粉絲。

過橋米線,雲泰館

重新裝潢過~ 牆上面寫滿了過橋麵線的傳說,挺有趣的 (≧▽≦) 

過橋米線,雲泰館

這裡的泡菜可以免費無限享用喔!!

過橋米線,雲泰館

雲泰館的客人熱門必點~ 椒麻雞、月亮蝦餅、大薄片、打拋豬肉、清蒸檸檬魚,也都是大家比較耳熟吃過的,找多一點朋友來吃才可以吃到比較多菜色。

過橋米線,雲泰館

小份的兩個人吃剛剛好喔,小盤價位在130- 200元之間,這裡算很便宜耶!!以前傻呼呼餐廳吃泰式料理,一盤就要300元起跳加10%,現在可就要好好看緊荷苞。

過橋米線,雲泰館

點心類像是下關乳扇、炸碗豆粉,這兩個都讓我充滿好奇耶!

過橋米線,雲泰館

免費的泡菜~ 吃起來有酸有辣吃起來一般,和一般台式韓式泡菜口味不同,這裡也有賣台式湯品喔,像是小吃攤的蛋花湯,一小碗30元夠味。

過橋米線,雲泰館

碗豆粉 40元 ~ 碗豆粉上面灑滿了碎花生、特調醬汁、小黃瓜。
過橋米線,雲泰館

價格漂亮只要40元,碗豆粉本身沒有味道,吃起來軟軟的帶點彈性,小黃瓜與酸酸的醬汁吃起來相當開胃,加上芝麻與碎花生的香氣,不錯耶 ( ̄ˇ ̄)

過橋米線,雲泰館

蝦醬空心菜 80元 ~ 空心菜還保有脆度,蝦醬炒的夠味,好吃喔 !! 

過橋米線,雲泰館

椒麻雞 130元 ~ 炸雞肉上面,滿滿的辣椒看起來好像很夠味。
過橋米線,雲泰館

底下的生菜絲不夠爽脆,雞肉外酥內軟,醬汁不夠酸整體口味太保守…很可惜。

過橋米線,雲泰館

甩餅 60 元 ~ 有兩大塊,炸甩餅上面臨上甜滋滋的煉乳,深得小孩喜歡。

過橋米線,雲泰館

點了椒麻雞、碗豆粉、蝦醬空心菜,但是弟弟喜歡吃甩餅配飯耶!甩餅吃起來很酥又很脆,雖然它是炸的但是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耶,老公說它像是炸餛飩皮,不管像什麼它還不錯喔!!   簡單又不失美味。

 

雲泰館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262號

電話:03-339-5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p>豌豆粉我比較喜歡吃炸的~我大部份會跑到忠貞市場附近吃</p>
    <p>龜山街上也有一間蠻平價的~也在中興街上喔~</p>
    [版主回覆08/19/2011 12:39:32]<p>媽咪~你說的平鎮那家很邊很有名耶? 是國旗屋嘛?</p>
    <p>龜山那家是小雲泰嗎?  綠色招牌?</p>
    <p>炸碗豆粉我想吃看看. 媽咪好ㄔㄛ^^</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