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弼鮮砂鍋粥〗不用200就能吃到海鮮干貝粥?藏身學區超大砂鍋.一天只營業五小時!還有上海紅燒肉飯


弼鮮砂鍋粥

龜山大學商圈超大砂鍋

天冷就是要吃補吃粥!平常吃砂鍋粥都要揪兩人以上,這家〖弼鮮砂鍋粥〗一個人就能吃,而且想吃什麼配料自己點,最便宜配料一種只要20元,加一加不用200能吃到海鮮干貝粥,另一道上海紅燒肉飯,肥而不膩也可試試。

弼鮮砂鍋粥

弼鮮砂鍋粥 在哪?

砂鍋粥位在龜山銘傳商圈,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上,圓環下方看到白底黑鍋招牌就是,距離熱鬧的龜山中興路不用五分鐘車程,晚上五點開始營業到晚上十點,一天只營業五個小時。

弼鮮砂鍋粥

弼鮮砂鍋粥

外面有兩個超大的砂鍋!第一次看到那麼的砂鍋,一直忍不住往裡瞧去,招牌原味底粥含干貝絲、香菇絲、菜脯和時蔬,舀好底粥加配料到另一小鍋快煮,熱騰騰砂鍋粥就能送到客人面前。

弼鮮砂鍋粥

弼鮮砂鍋粥

砂鍋粥館挺小間,只有三張桌子可容納12人,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學生,翻桌率很快一下就有位置。

弼鮮砂鍋粥

弼鮮砂鍋粥

【有關~砂鍋粥】

不像廣東粥湯清味薄;不像台式稀飯淡乎寡味;不像南部飯湯飯料分明,潮汕砂鍋粥則是在濃稠的米湯中有柔軟且入口即化的米粒。八種珍味合為一體,絕對令你回味無窮,齒頰留香!(另外加點配料,能更凸顯底粥的鮮美喔!)

弼鮮砂鍋粥,桃園美食,砂鍋粥,龜山美食

弼鮮砂鍋粥 MENU

雖然是砂鍋粥專賣店,但為菜單上還有肉燥飯、海鮮鍋、麻辣鍋可選,菜單剛好都是我的菜,還挺難選擇該點什麼!

原味底粥小55元、中75元、大95元,粥底可加購料雞肉、豬肉、吻仔魚、干貝、虱目魚肚、鮮蚵、鮮蝦或海鮮綜合,上海紅燒肉飯有七分飽75元和十分飽90元,單點有炸雞腿、紅燒肉、脆皮燒肉、薄皮雞塊…等。

弼鮮砂鍋粥

原味底粥已經有干貝絲、香菇絲、菜脯,加購配料也點實惠,想吃什麼就點吧。

弼鮮砂鍋粥

砂鍋粥+干貝+海鮮

砂鍋粥(中)75元加配料海鮮70元、干貝50元,這一鍋一人份不用200元,冷天吃粥很爽,但挺快就出現飢餓感,所以吃粥一定要吃飽飽。

弼鮮砂鍋粥

加點的干貝一份50元,切成薄片放在粥裡一起滾,只是我比較想吃到一整顆,畢竟一整顆吃起來比較爽。

弼鮮砂鍋粥

弼鮮砂鍋粥

海鮮配料還有蛤蠣、鮮蝦和鮮蚵,海鮮粥鹹味適中滿有味道,少了點海鮮自然味,但粥香口感挺綿密,吃到一半有點想喝水,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弼鮮砂鍋粥

鮮蝦已經開背去腸泥,鮮蝦看起來不大,但是吃起來挺Q彈,以加價海鮮來講我覺的很可以。

弼鮮砂鍋粥

弼鮮砂鍋粥

上海紅燒肉飯

上海紅燒肉飯十分飽90元,紅燒肉約五小塊,加上三種配菜青江菜、酸菜和玉米筍,附上一碗味增湯,這90元的紅燒肉飯賣相挺不錯~

弼鮮砂鍋粥

弼鮮砂鍋粥

紅燒肉分成很多做法,平常吃的都是台式作法,上海作法的紅燒肉,表面包裹一層濃油赤醬 ,表面的醬汁好濃厚,每塊都油亮到不行,用筷子一夾就斷了,肥肉吃起來肥而不膩,而且挺入味。

弼鮮砂鍋粥

紅燒肉上的濃油赤醬沾附到白飯,鹹香微甜好下飯呢!白飯加醬汁可說是邪惡萬首,讓人一直不停扒吃。

弼鮮砂鍋粥

弼鮮砂鍋粥

港式炸燒雞腿

炸燒雞腿單隻65元,雞腿不知是否是先滷後炸?雞腿肉本身就滿有味道,沒有雞腥味,簡單撒上胡椒鹽就好吃,外皮炸到好酥脆,每一口雞腿肉都好軟嫩,再來碗滷肉飯。

弼鮮砂鍋粥,桃園美食,砂鍋粥,龜山美食

*每年冬天一定都會到砂鍋粥店報到!之前介紹過新莊富鼎、桃園品香殿、板橋六必居,一般正統砂鍋粥都是兩人份以上,弼鮮砂鍋粥一個人來就能吃,個人覺得上海紅燒肉>粥。

 

弼鮮砂鍋粥,桃園美食,砂鍋粥,龜山美食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弼鮮砂鍋粥 店家資訊

電話:03-3595978/0901-021703

店址: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81號

營業時間:17:00-22:00

粉絲專頁:弼鮮砂鍋粥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