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藏酒酒莊】宜蘭頭城山中的小秘境!提供無菜單料理、品酒服務


你在尋找宜蘭頭城秘境嗎?

藏酒酒莊提無菜單料理、品酒服務,絕對是你假日旅遊的好選擇.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在哪裡?

宜蘭頭城的山中秘境【藏酒酒莊】,就在往頭城農場的山路上,別懷疑上山後一路跟著導航指標就會到,看到酒壺造型的收費亭就是了,酒莊提供無菜單料理、品酒、鮮果DIY等服務,平日這天餐廳整修不提供用餐,所以並沒有收取入場門票,剛好走走散步去~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旁的狗窩有三隻可愛的柴柴!看到有客人上門紛紛過來打招呼、搖尾巴。

藏酒酒莊

〖 藏酒酒莊 〗兩棟相連的透天就座落在山林綠意中!

 

藏酒酒莊裡面有什麼?

ㄧ樓:販售品酒區

酒莊品酒區提供多款走進自釀酒供試喝,也可以當成伴手禮買回去送人!

<提醒各位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

二樓:餐廳

很像普通的餐館或簡單型婚宴館,餐廳採預約制不接受現場客,只有一種無菜單料理600元/人+10%服務費。

三樓:

酒莊員工的辦公室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

沒想到如此偏僻的山林中會有酒莊,藏匿在山中特別寧靜,輕聲細語講話都會被聽到呢!

藏酒酒莊

坐上鞦韆椅享受片刻寧靜,放空一下很不錯!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

酒莊能走能逛的地方並不多,但周邊清幽恬靜挺舒服,還能欣賞這片植物美景。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

接著走到酒莊特有的「曲水流觴」造景,一灣清泉造型美觀有趣!

藏酒酒莊

這曲水流觴可不是裝飾而已那麼簡單,下方正是藏酒酒莊的酒窖,可以有效降低酒窖的溫度喔。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

隨著坡道往下走會看到藏酒的酒窖,大門直接用酒甕當成裝飾,走進裡面彷彿像是走到古裝劇,有好多的瓶瓶罐罐和酒甕。

藏酒酒莊

這區白天看似平凡只是相框裝置藝術,加上燈泡晚上可是很有氣氛。

藏酒酒莊

接著來到小孩們最喜歡的「生態探索池」,利用木片拼接做出高低落差步道,讓孩子們在池中挖掘自然生態的奧妙。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

藏酒沒有過多的兒童設施,只有簡單這座溜滑梯讓小孩玩樂,主要還是讓孩子們多散步吸收一下天然的芬多精。

藏酒酒莊

走回酒莊三樓看過去又是另一幅風景。

藏酒酒莊

*酒莊不大經營品項不多,適合喜歡靜態的小孩,入園需要門票沒有什麼可抵用,適合喜歡安靜品酒的遊客,如果只是來品酒散步不到一小時就會離開,有預算的建議來一餐無菜單料理吧。

 

頭城文章其它美食景點

【食 龍記牛肉麵】宜蘭在地30年必吃百大名店!連平日來嚐「牛三寶麵」同樣秒殺吃不到..

【宜蘭 蘭楊蟹莊】新手也能輕鬆釣雪山泰國蝦。DIY無毒泰國蝦鹽烤就很美味/附大型停車場

【宜蘭 濱海森林公園】海邊廢墟拍照點「八角瞭望台」。360度零死角欣賞美景!!

 

藏酒酒莊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藏酒酒莊聯絡資訊

藏酒酒莊

電話: 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6-50號

營業時間:9:00~21:00

官網:https://www.cjwine.co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