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TINO’S PIZZA CAFE 堤諾比薩(桃園中山店)】義式番茄蔬菜烤鴨比薩嘗鮮!


IMG_5470.JPG

桃園中山路的TINO’S PIZZA CAFE 堤諾比薩,剛開幕時就為了珍奶甜星到訪過,對珍奶披薩印象不錯,想帶郭先生來試這特別風味,而義式番茄蔬菜烤鴨比薩挺吸引我,這次因為愛評網活動再訪嘗鮮囉。

IMG_5495.JPG

Tino’s Pizza 遍佈全球在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都有蹤影,Pizza 堤諾比薩屬於森邦集團旗下餐廳,曾經在松山嘗鮮過的 Vasa Pizzeris Pizza也是屬於森邦,當時對瓦薩披薩印象不錯,披薩真材實料也滿好吃,因此對堤諾比薩當然是信心十足囉,瓦薩披薩桃園人可能比較陌生,但提到拉亞漢堡應該沒有人不曉得吧!拉亞也屬於森邦喔。

螢幕快照 2015-06-18 下午12.35.05螢幕快照 2015-06-18 下午12.35.05 螢幕快照 2015-06-18 下午12.35.26螢幕快照 2015-06-18 下午12.35.16 

圓的有拿坡里披薩和羅馬披薩,鹹/甜披薩可選,方形的是佛卡夏餅皮。

IMG_5460.JPG

堤諾拼盤一份199元,有雞翅和薯條、仿魚條附檸檬片和沾醬,以份量來講有點少,我覺得薯條量可以增多些。

IMG_5462.JPG

雞翅本身就有香料不用沾胡椒粉就夠味,皮脆雞翅嫩小腿就還好。

IMG_5463.JPG

拼盤三種我最喜歡吃仿魚條,平常拼盤都是吃馬滋瑞拉起士條,但是每家炸出來的品質不一,仿魚條就好吃多了,外皮香酥魚肉很軟沒腥味。

IMG_5464.JPG

義式番茄蔬菜烤鴨比薩9吋 !看起來紅綠配色就讓人食慾大開,滿喜歡它這邊的披薩餅皮,自然發酵麵皮外皮酥香又有Q勁,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喔。

IMG_5466.JPG IMG_5472.JPG IMG_5475.JPG

這配料滿豐富有紅椒、羅勒、花椰菜、洋蔥、鴨胸片..,披薩重點之一鴨胸片使用宜蘭豪野鴨,鴨場特別注重食的安全品質和健康,鴨肉先油炸再高溫燒烤逼出多餘油脂,鴨肉香結合濃郁的起士香味滿好吃,我本身滿愛吃鴨肉,但這鴨肉有幾片皮太肥咬不斷,不然就是肉老太老。

IMG_5481.jpg

Espresso 冰沙 110元,外帶杯裝沒有提升視覺好感,但濃縮咖啡做出來的冰沙真不錯,咖啡香醇甜度剛好,冰涼好喝!還有咖啡豆裝飾。

IMG_5482.JPG

IMG_5484.jpg

凱若梅爾卡布,上面一層烤脆糖增加口感,但烤糖顏色不均很明顯。

IMG_5486.JPG IMG_5487.JPG

除了上層糖衣,咖啡沒有什麼甜咖啡香氣極淡,這天喝的卡布和平常喝的香味不同,這有一絲怪味,我喝幾口就不想喝,還是濃縮冰沙好喝太多。

IMG_5488.JPG

來這就是要點TW珍奶甜星!星星披薩外圈餅皮澎像顆小餐包,郭小弟餅皮吃的很高興就是不吃料。

IMG_5490.JPG IMG_5492.JPG

水果粒新鮮切小粒口感水嫩,加上珍珠滿Q又香甜,最後淋上煉乳奶茶慕斯醬香氣提升!大家分著吃個ㄧ、兩片就滿足,多吃也會膩。

IMG_5493.JPG

店內環境牆壁用冷色工業風,利用盆栽裝飾營造出獨有特色,最近的餐廳風格都好像呢!服務上滿不錯,至少沒有像開幕時漏單等了四十分鐘才上菜。

IMG_5496.JPG  

不想吃披薩不妨參考之前分享:經典勒眼牛排烤飯

 

Tino’s Pizza

電話:03-3353916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468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 http://www.tinospizza.com.tw/bin/home.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tinospizza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