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Tino’s Pizza】堤諾比薩自然發酵餅皮·有珍珠奶茶披薩??


111 下午10.20.29

 Tino’s Pizza 堤諾比薩」這個月俏俏在桃園市中山路開幕了,它有一個很特別的特色美食喔!那就是甜在星披薩有三種甜內餡可選,最熱銷的就是珍珠奶茶!可說是必點的招牌之一,亞洲最紅飲品做出來的披薩,真的讓人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滋味啊?( ̄▽ ̄)

IMG_8253.JPG

Tino’s Pizza 遍佈全球在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都有蹤影,Pizza 堤諾比薩屬於森邦集團旗下餐廳,曾經在松山嘗鮮過的 Vasa Pizzeris Pizza也是屬於森邦,當時對瓦薩披薩印象不錯,披薩真材實料也滿好吃,因此對堤諾比薩當然是信心十足囉,瓦薩披薩桃園人可能比較陌生,但提到拉亞漢堡應該沒有人不曉得吧!拉亞也屬於森邦喔。

IMG_8252.jpg

開水與盤刀叉桌上都有提供,如果不夠也有自助區。 

IMG_8254.jpg

IMG_8250.JPG

【義式創意比薩】高溫烘烤,焦香Q彈餅皮,義式比薩好吃的秘訣。

Baked in extreme high temperature, the crispy and chewy dough shows the best character of authentic ITALIAN PIZZA.

【佛卡夏】小份量傳統比薩【佛卡夏】搭配蔬菜,美味比薩,個人獨享。

FOCCACIA- light portion with added vegetables, single enjoyment is always good.

【甜在星】創意滿分星型比薩,滿足視覺、味覺的下午茶新滋味。

SWEET CRUSTAR- Crust + Star, your delightful refreshment of sweet satisfaction. 

【小酒館開胃】-義式風味烤飯、小開胃,異國料理新風格。

TAPAS- Fusion cuisine tapas give you good appetites.

【義式飲品】義式現磨咖啡搭配義式啤酒、氣泡水,延伸特色飲品。

DRINKS- Aroma coffee and fresh made drinks. 

IMG_8251.JPG

一連春假最後的一天,即使陰雨綿綿天氣不好,不到十二點半已經客滿,店內裝潢舒適帶有溫馨感,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有些擁擠,除了中山路的大門可進入,還有後門往是縣府路方向,我們剛好被排坐在後門處,只有有客人開門就好冷,而且有客人拿大一點的行李或是嬰兒車,坐這就要起來移動椅子。

螢幕快照 2015-02-23 下午10.37.19

螢幕快照 2015-02-23 下午10.37.08

螢幕快照 2015-02-23 下午10.37.53

螢幕快照 2015-02-23 下午10.38.01   

IMG_8219.JPG 

一般圓披薩這次沒有點來吃,我想應該和瓦薩披薩差不多。

IMG_8220.JPG

這次重點就是甜在星披薩,除了造型像個星星 “派大星” 外,三種甜內餡披薩每個都只要160元,價格很吸引人!!! 

IMG_8221.JPG

有圓型披薩還有星星造型,佛卡夏披薩當然也要造型啊!方形的佛卡夏也滿多客人點喔。

IMG_8225.JPG

即使是簡單的熱紅茶,馬克杯和杯墊印上招牌LOGO,看起來挺有質感。 

IMG_8226.JPG

「珍奶甜星」真的好可愛喔!像顆閃亮的大星星,內餡豐富有:蘋果/水蜜桃/蔓越莓/奇異果/珍珠/煉乳/奶茶慕斯/薄荷葉/糖粉

IMG_8229.JPG

頂著自然發酵麵皮的披薩,不但餅皮外層口感酥香裡層咬勁有麵香,豐富的水果粒珍珠兩者口感水嫩又彈牙,煉乳與奶茶慕斯搭出來的披薩醬,相當讓我出乎意料,吃起來像是焦糖風味耶!我是不敢喝奶茶的人,但這批薩奶香不重,吃起來真不錯。

IMG_8230.JPG

奇異果、水蜜桃、蘋果每樣都保有水份有新鮮,水果珍珠帶甜蔓越莓帶點酸,酸甜中和一起還滿特別。

IMG_8232.JPG 

IMG_8233.JPG

邊邊這一角麵皮成了郭小弟的主食,他說這是在吃麵包吧!因為他愛吃的是薄片披薩。 

IMG_8227.JPG

IMG_8237.JPG

「經典勒眼牛排烤飯」 280元,鐵鍋兩邊手把很燙,一邊有覆蓋紙巾另一邊有提醒紙牌,店員特別提醒下方是鍋巴要配著吃,鐵鍋飯滿淺的直接煮帶有鍋巴香,這烤飯有雙重口感喔,底部是鍋巴然後是青醬飯,上面再淋上一層青醬,擺放上杏鮑菇片和牛排,最後撒上紅椒與九層塔裝飾,真的是紅配綠狗臭屁。

IMG_8241.JPG

IMG_8243.JPG

底部鍋巴不會太硬帶點脆度剛好,烤飯滿薄不像韓式拌飯厚實口感,杏鞄菇有厚度烤出淡淡金黃色。 

IMG_8244.JPG

勒眼牛肉條切的很豪邁!牛肉條煎烤的程度目測是全熟,所以肉條有點老,有些軟嫩幾條滿就難咬的。

IMG_8246.JPG

我們不到中午十二點就到了,當時也沒有幾桌在等,但卻等了40多分鐘才上第一道菜,店員說因為是牛排所以比較久… 但超過四十分鐘真的有點誇真,連比我們晚到的都開始吃了!!! 店員送來薯條招待,此時心情確實有好些,至少感覺到被重視,薯條酥脆可口淋上特製花生醬帶碎培根,平常吃漢堡才有花生醬口味,薯條淋花生醬頭次吃的呢,整體花生滿香濃,但我們還是喜歡一般的炸薯條。

IMG_8256.JPG  

3/3前免收服務費喔!想要嘗鮮的冰友可以趁這幾天趕快去,我個人覺得甜在星披薩值得試試看。

 

Tino’s Pizza

電話:03-3353916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468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 http://www.tinospizza.com.tw/bin/home.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tinospizza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