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金榜麵館】三義排隊小吃必點豬頭肉! 銅板價/份量多/古早味/備有停車場


IMG_0365.jpg

來到苗栗三義有家不能錯過的排隊麵館,還真的不誇張剛到用餐時間已經客滿!金榜麵館不是印象中小小一間的麵店,它的麵店應該是三個店面加起來,也因為店很大所以翻桌率高不用等太久,麵館備有停車場用餐就可免費停車喔,現在還有專人指揮實在是讓人驚訝這是麵館耶。

IMG_0338.jpg

同一條路上還有一家「 賴新魁麵館 」同樣高掛老字號,用餐人數同樣很多感覺上都是遊客順路吃,同樣都是銅板價格就能飽餐一頓。

IMG_0375.jpg

內用的選項很多單價最高的是牛肉湯100元 ,其它價格其實還好沒有特別便宜一般般,金榜還有提供外帶生餛飩、粄條和辣椒,會做到外帶可見這三個招牌肯定要試試。

IMG_0340.jpg

每個桌上都有這個辣椒醬,完全沒有蓋子有點不太喜歡,它的辣椒很香只有單純辣椒香氣也不油,加一點點就滿辣,加的時候請三思酌量喔!

IMG_0341.jpg

豬頭肉 40元,這小菜價格普通但是它的份量一點都不普通,這豬頭肉是平常吃的一倍多!加上生薑淋上古早味醬油膏簡單樸實卻很美味,這的豬頭肉都好有厚度咬起來特別有口感,吃川燙豬料理最怕就是有腥味,但這卻感覺不到豬味道,豬頭肉好軟嫩有湯汁口感絕佳,難怪這裡的豬頭肉麵會是招牌,因為豬頭肉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而且我竟然會懷念它!!!!

IMG_0350.jpg

IMG_0355.jpg

客家油麵 40元,這麵量同樣不少加上價格又親民,油麵其實就那樣但這的不會過軟也沒有鹼味,大骨湯頭繕發出淡淡清香,加上強調古早味的油蔥酥雖不特別出色,但樸實簡單能吃飽。

IMG_0358.jpg

燙青菜 30元,同樣也是很大一盤挺划算,除了青菜比別人多連油蔥酥也好像不用錢一樣。

IMG_0363.jpg

牛肉湯麵 45元,湯麵不用50元有肉的牛肉麵也只要70元!現在上哪找70元的牛肉麵啊?100元的牛肉麵都很難找囉,同樣使用油麵以麵體來講滿Q,湯看起來顏色很深但並不過鹹喔,這碗小孩自己吃根本吃不完。

IMG_0365.jpg

餛飩粄條50元,上面的餛飩量幾乎都快佔滿湯碗,皮軟不到爛肉餡粉嫩色扎實鮮嫩還不錯,粄條ㄉㄨㄣㄉㄨㄣ的很Q軟喔!湯除了有香菜提味還有台灣小吃常加的油蔥酥,呈現出歷久彌新的古早滋味!

IMG_0369.jpg

IMG_0373.jpg

IMG_0376.jpg

*吃完了一整桌金榜好料CP值算高,同樣的錢卻能吃到一倍份量,難怪生意會好還要專人指引停車呢!有一個推薦必點的那就是豬頭肉鮮嫩好吃,結束完金榜美食餐隔壁的天然青草茶別忘來一杯解膩解渴喔。

 

金榜麵館

電話: 037-873567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之7號

營業時間: 7: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