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パパ漢堡】就是要比拳頭 ? 大大大!!! 學生最愛百元漢堡專賣店


88.jpg

中壢巷弄的パパ漢堡不久前遷移長江路上,它的漢堡早有所聞CP值很高,平日中午嚐鮮外帶的年輕人沒間斷過,不少女性顧客外帶有點讓我驚訝,因為我們自己朋友中午很少會把漢堡當主食,這裡的漢堡、三明治類價格在69元到109元之間,加60元升級套餐有薯條和飲料,但最重要的是每個份量都是「 大大大大!!!!!! 」

IMG_1918.JPG

88 漢堡幾乎都沒有裝潢,去趟洗手間會看光整個88廚房喔。

IMG_1919.JPG

這兩張戶外椅是原店搬過來的!店內裝潢也保留原汁原味的舊店風格,老闆不廣告不宣傳不打裝潢牌沒有冷氣,靠的就是回饋顧客薄利多銷~傳口碑。

IMG_1906.JPG

碳酸飲料單點價20元!我平常美式餐廳喝到最少也要30元起跳。

IMG_1907.JPG

烤肉戰艦(牛/雞二選一)109元,這比我拳頭 ?  大上許多!它一點都不像是大亨堡它根本是道菜啊,特別訂製的麵包都快被配料淹沒了,這份量兩個女生分著吃也不成問題。

IMG_1908.JPG

麵包夾著大塊手切雞肉丁、番茄、洋蔥、生菜、青椒,除了有店家特製的酸甜底醬還有黃芥末提味,雖說這是烤肉戰艦但這雞肉不像是用烤的,底醬有點像是很淡的番茄醬汁微酸滿清爽開胃,醬汁大匙淋上去要趕快吃,麵包馬上就被浸濕口感不像麵包囉,吃到一半會覺得飽了味道一成不變,這時不妨先改吃薯條吧,烤肉戰艦不算特別好吃,但這價格很超值肉丁給的不小氣,我早中餐一起吃也吃不完啊!!!!!

IMG_1917.JPG

IMG_1909.JPG

升級套餐的薯條份量已經不少了,老闆還招待送雞球耶!薯條炸的酥脆不油膩,招待送五顆雞球每塊都不小耶!鹽酥雞攤也要賣個50元,這不是外面的碎肉組合雞球,而是雞丁去裹份炸出來的雞肉球,和剛才吃的烤肉戰艦雞肉一樣滿足,外酥內軟不用沾醬就好吃,老闆已經賣的那麼便宜還“ 大方招待 ”(個人覺得回客率百分百)

IMG_1912.JPG

IMG_1913.JPG

酸辣雞腿堡 99元,再次比拳頭 ?  大!除了很高拿起來還很沉,雞腿肉好厚實酥脆好吃,台北下來的君君對這漢堡讚不絕口價格更是實惠。

IMG_1914.JPG

IMG_1920.JPG

老闆他除了是88店漢堡頭家之一,本身也是馬拉松選手喔!

IMG_1921.JPG

* 88漢堡平均百元有找想要喝可樂只要加20元銅板,對於學生來說是一大福音吃飽又省錢,但對於上班族來說可能就不是太適合囉,夏天到了我需要冷氣我不要量沒有關係,口味智仁見智我覺得一般!但說真的以這價格來講CP值破表囉。

 

パパ漢堡

電話:03 422 658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江路134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粉絲專頁:パパ漢堡 (88 Burg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