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川原肉圓】頭份尚順廣場小吃.肉圓專賣店


IMG_5704.JPG

新竹尚順廣場有家川原肉圓小吃, 它和一般肉圓餡不太一樣喔! 有包入三星蔥也有韓式泡菜入餡, 非用餐時間也有幾桌顧客, 雖然不餓但我本身滿愛吃肉圓, 遇到有特色的肉圓當然不能錯過囉!

IMG_5699.JPG

IMG_5710.JPG

川原除了肉圓還有甜不辣和肉羹麵線, 價錢和路邊攤價格一樣.但是卻多了舒適環境!

IMG_5701.JPG

綜合麵線 40元 , 這裡的綜合沒有看到蚵仔蹤影耶! 而是肉羹和大腸 , 麵線很清淡沒有特別重的湯頭香氣,  我吃麵線很愛柴魚香很重的湯頭 , 覺得太清爽可以加匙辣椒 , 腸剪切的很小短少了口感,但是大腸沒有腥味滷的也滿入味 , 肉羹偏軟嫩也滿好吃。

IMG_5703.JPG【苗栗 川原肉圓】頭份尚順廣場小吃.肉圓專賣店

口味比較重的不妨加點辣椒,一點辣椒就很夠噴火!

IMG_5704.JPG【苗栗 川原肉圓】頭份尚順廣場小吃.肉圓專賣店

原味肉圓 35元 ,才下午泡菜和三星蔥口味的肉圓都賣光了!好想吃看看三星蔥肉餡香氣一定很逼人。

IMG_5705.JPG

剔透的肉圓皮是蕃薯粉和樹薯粉調製而成滿Q軟,醬汁保守微甜算是清爽適中,即使是炸的肉圓但這整份吃起來卻不會油膩。

IMG_5706.JPG

IMG_5708.JPG

醬汁夠多沾著肉圓皮,彈牙好吃。

IMG_5713.JPG

四神湯 40元,從湯顏色看起來就很濃郁!

IMG_5712.JPG

IMG_5696.JPG

 

川圓肉圓

電話:  037696597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尚順路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