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 JOHOUBAO揪好包】手工純樸老麵饅頭包子(試吃)


111.jpg 

之前就有聽JOHOULIM老闆提到『 堅持老麵發酵 』這幾個關鍵字,這次收到老闆的試吃邀約,愛吃麵食類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寄來一大箱有不同口味包子饅頭還有五穀紫米漿呢!每種都貼上名稱不會搞混,現代人注重養生除了麵包要天然不加防腐劑,連包子麵食也如此,食安嚴重有時候大品牌也難以信任,反而推車賣的阿婆比較有可信度,哈哈。

IMG_1001.JPG

IMG_1017.jpg 

健康天然的五穀紫米漿,沒有防腐劑與添加物所以保存期限三天而已喔,喝起來濃稠是因為澱粉質的關係,蕎麥、燕麥、薏仁、小麥、糙米、芝麻、花生、紫米要先浸泡-研磨-小火煮, 這一類的飲品適合我家阿母喝!沒有什麼甜味就是天然的好味道。

IMG_1019.JPG  

IMG_1008.JPG 

每一種包子饅頭都不同造型,即使造型雷同也有紅點或是芋頭塊標示,保存方式冷藏兩天、冷凍一個月,用方便的大同電鍋冷藏饅頭外鍋一杯水、冷凍兩杯水,不到十分鐘就可以享用熱乎乎的饅頭包子,別忘了跳起來後讓它悶個三分鐘,才能保持最佳口感。

IMG_1012.JPG 

老麵發酵的鮮奶麵皮捲入金黃起士片,起士從麵皮中小冒出來,成了一個美食視覺饗宴,我除了是抹茶控也是起士控!這鮮奶麵皮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鮮奶香氣,還有一絲不膩甜味,起士鹹香鹹香,這種口味就是吃不膩越吃越順口,身為起士控的我還希望起士能再多一點。

IMG_1013.JPG 

還有不像是包子不像是饅頭!像是另類的造型花捲呢。(全麥培根起士)

IMG_1014.JPG  

IMG_1015.JPG 

健康取向的雜糧類饅頭,大小剛好適合小孩一頓早餐或是飯後點心。

IMG_1021.JPG 

 

 

 

IMG_1022.JPG  

IMG_1024.JPG 

剛出爐的全麥培根起士一打開,只要有起士都加分挺上鏡,看的讓人食慾大開呢,麵皮吃的到全麥顆粒感,麵皮本身沒有太多味道就是單純麥香,所以裡面的培根吃起來偏鹹香,配上溫和起士降低鹹度喔。

IMG_1027.JPG 

IMG_1028.JPG 

IMG_1030.JPG  

高麗菜包的內餡不是翠綠色!而是像炒滷過的白菜魯帶醬色,吃起來不像一般菜包餡那麼脆,口味較重帶有醬香。

IMG_1038.JPG 

桂竹筍包從選筍到刀功包料都是店家自己做,桂竹筍餡料滿多的!這個比菜包還要更受到歡迎,說真的這口味挺下飯有點辣度提味還不錯。

IMG_1039.JPG 

德國香腸起士裡包著我愛的德國香腸!比起培根我更愛德國香腸,香腸吃起來清爽多了,整體口味吃起來溫和舒適。

IMG_1032.JPG 

鮮奶萬丹紅豆包 25元,裡面不是敷衍的紅豆泥!紅豆泥!還是紅豆壢搗成半泥,吃起來有粒泥口感比較有實在感,而且不甜膩只是淡淡甜味而已,我滿喜歡這樸實簡單風味。

IMG_1034.JPG 

抹茶口味有抹茶芋頭和抹茶紅豆麻糬,麵皮抹茶味不重適合國人,除非像我特別愛抹茶就會覺得略淡,此時又出現萬丹紅豆結合麻糬!麻糬比一般吃的更軟滑,小孩和長輩吃也不用怕會噎到。

* 堅持老麵發酵手工製作,抱著自己吃才敢賣的心態在經營,目前沒有門市只能透過網路訂購宅配寄送,價格和臺北幾家知名人氣店差不多,口味上也滿多樣化,想要吃得健康不妨考慮看看^^

 

Johoubao老麵包子饅頭

訂購網頁:http://johoubao.qdm.com.tw

Pinkoi 商店:http://www.pinkoi.com/store/johouli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ohoubao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