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寶豆豆漿】五大天然保證·純正香醇健康好喝


444.jpg

現在因為平常上班忙碌小孩早餐總是簡單帶過,因為小孩喜歡配點飲品來喝,不然就是早上要求要吃帶湯的粥,早餐店的巧克力牛奶郭小弟喜歡喝,但說真的裏面有什麼還真是不清楚,一般的鋁箔包豆奶豆漿類添加物不少,看得也是一頭霧水到底能不能喝啊?這次剛好接到寶豆邀約,寶豆也很用心特地來講解它們的豆漿是不添加增稠劑、消泡劑、防腐劑、香料色素、塑化劑、100%非基因改造黃豆

IMG_9547.JPG

寶豆在包裝上與市面豆漿做了區隔,以體面包裝禮盒作為首當特色,亞洲人特別愛送禮!從小到大每逢春節三大節日就是看著家人來回送禮,隨著步入社會後自己也跟著送禮來起禮來,節日平常都是送月餅、鳳梨酥、肉乾、餅乾..等,豆漿禮盒還是第一看到喔。

IMG_9551.jpg

寶豆豆漿的瓶身包裝也比一般容量還要大,一般豆漿內容量約在250ml和350ml,寶豆內容量是450ml喔!所以八瓶加起來的禮盒真有份量,郭小弟都快抱不動了。 

IMG_9553.JPG

寶豆豆漿口味有:核桃(微糖)、原味豆漿(無糖)、原味豆漿(微糖)、紅番薯豆漿(微糖),紅番薯是最近研發的新口味喔!有別於一般豆漿都是巧克力、芝麻和紅豆,紅番薯更加老少閒宜。

IMG_9556.JPG 

【黃豆的優點】

1. 富含蛋白質和鈣、磷、鐵、鋅等十幾種礦物質以及維他命A、B等多種維生素。

2. 含有大豆皂、異黃酮、卵磷脂等有防癌健腦意義的特殊保健因子。

3. 適當的喝豆漿能夠強身健體防止衰老。

IMG_9558.jpg

豆漿也有人稱微「植物牛奶」,豆漿是可預防高脂血症、高血壓、動脈硬化,女生喝了養顏美白尤其是無糖豆漿,身邊不少朋友都愛喝,

IMG_9559.JPG

標準SOP電腦衡溫控制水溫技術用來浸泡黃豆,以確保浸泡黃豆時間正確,避免泡黃豆時間過長黃豆發酵敗壞,以高溫高壓萃取技術製造,高壓鍋裡煮沸萃取黃豆精華,可以避免除消泡劑與增稠劑的使用喔。

IMG_9561.JPG

豆漿成份單純底部有沈澱物是正常現象,喝之前別忘記搖一搖喔。 

IMG_9562.JPG

美國化學學會曾經指出,核桃營養價值很高,相當於維生素E效力的2到15倍之多,是長期吃素者的最佳營養元素,對於我這睡眠品質很差的人更是有助改善。

IMG_9563.JPG

番薯中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胡蘿蔔素、10餘種礦質元素…等,繕發出的自然甜香味更是讓很多人愛吃它。

IMG_9566.jpg  

IMG_9567.jpg 

IMG_9568.jpg

豆漿除了可以早餐飲用,放在包包帶出門也很方便喔,開封後兩小時內未喝完可放冰箱,冷藏可以擺放一個禮拜喔!,因為成份很單純沒有喝完… 兩小時後會變成豆花喔! 

IMG_9572.jpg 

IMG_9575.jpg  

IMG_9583.jpg

郭小弟本來就滿喜歡喝豆漿,尤其是到連鎖中式早餐店看到一定會來一碗,太濃的黃豆生腥味他不愛,可說是很挑食的小朋友,寶豆豆漿沒有討厭的黃豆生味喔。 

IMG_9587.JPG

IMG_9597.JPG

IMG_9602.jpg

IMG_9603.JPG

「核桃豆漿」核桃香氣不搶走黃豆風采,核桃香氣淡淡的喔,黃豆香還是比較濃郁些,微甜甜度也適中,喝完後這甜不會讓喉嚨乾想喝水。「紅番薯豆漿」喝起來比其它豆漿甜味都還要更明顯,同樣是黃豆香取勝,營養滿分又不甜膩,甘甜甘甜~ 

IMG_9615.JPG

IMG_9618.JPG

IMG_9619.jpg

IMG_9624.JPG

『不添加增稠劑、消泡劑、防腐劑、香料色素、塑化劑、100%非基因改造黃豆』

IMG_9629.JPG 

IMG_9631.JPG

核桃豆漿是用天然核桃籽製成,所以搖一搖後均勻再喝喔,冷藏過的豆漿冰冰涼涼夏天喝剛剛好,這季節早晚溫差大怕涼的人,可以將豆漿放到馬克杯微波2-4分鐘,記得要用可微波的器皿,千萬不要整瓶拿去微波喔。 

IMG_9636.JPG    

IMG_9635.JPG

「 微糖豆漿 」「 無糖豆漿 」只有單純豆漿香氣,沒有任何香精添加物,在一片黑心食品的年代裡,寶豆堅持用最原始的食材製作豆漿。

螢幕快照 2015-03-21 下午10.28.22  

各項檢驗報告?: http://yalienbaodou.com/news_detail.php?lang=tw&id=2

IMG_9628.JPG

* 遠離黑心食品,簡單天然無化學添加物就在「寶豆」喔!

 

寶豆豆漿

訂購專線:03-2228118

傳真電話:03-2228112

公司地址:桃園市蘆竹區聯福街1-1號

網址:http://www.webtech.com.tw/web/201400344/

粉絲團:寶豆豆漿

55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