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BEBE BURWICH】龜山美式早午餐。就是要吃歐姆蛋


111.jpg

龜山區算是一個挺特別的地區,接近蘆竹有部分門牌是龜山,林口長庚旁也是龜山,上龜山接近新北所以美食資訊較發達,下龜山就保守很多,連早午餐選擇都不多!大家比較知道的就是銘傳附近VIVI BRUNCH和山鶯路引號咖啡,原本中興路貓爺早午餐換人經營,改成BEBE BURWICH屬於美式風味早午餐,貓爺偏台式大眾接受度高,但對我來說那和傳統早餐沒有分別。(個人感想) 

IMG_9235.JPG

明顯搶眼美式風格,如果不是那麼早就營業,我會覺得是美式漢堡店,這天本來要去日日美好,但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所以才繞來這裡覓食!運氣很不錯,一坐下來店員就說今天開幕前51組客人點主餐都半價…..哇類!心情當然立馬不錯,都忘記外面快下雨了。

IMG_9232.JPG

和原本的貓爺比起來,這裡色彩較繽紛美式常見的旗子、T桖、黑板都派上場,以這區來講算是第一家。

 IMG_9233.jpg    

IMG_9200

 

這裡的早午餐價格在150元-300元之間。

IMG_9201  

IMG_9206.JPG

店內的早午餐選擇少說有十幾樣吧!我忘了這套早午餐名稱,是裡面單價最高的好像299元,附上一杯紅茶/碳酸汽水二選一,以我的食量來算這份量約2人份差不多,真的滿大一盤看得我都傻住了,我們一大一小吃299元價格合理。

IMG_9208.JPG

早午餐如果少了蛋!對我和兒子來說就少了樂趣,每家的美式炒蛋或歐姆蛋味道都不同,有的炒蛋很硬難吃有的則是牛奶放很多,歐姆蛋口味更是多變化,蘑菇洋蔥、咖哩蔬菜、洋芋起士、火腿培根洋蔥..放什麼都好吃,只要蛋嫩郭小弟都愛吃。

IMG_9216.JPG

歐姆蛋很鮮嫩沒有我討厭的鮮奶味,厚度也滿適中不會過薄沒口感,也不會過厚吃不料,蛋的內餡是番茄洋蔥!口味帶點酸酸番茄甜香味,吃得出來沒有過多調味,就是簡單的番茄風味,一大早第一餐吃這個比較清爽,但我個人倒是希望裡面來點起士。

IMG_9212.JPG

小尺寸的漢堡出現了!起士片、生菜、番茄洋蔥、漢堡肉片一樣不少。

IMG_9219.JPG

這縮小版的漢堡肉有厚度,漢堡肉最怕乾這個還好,咬起來肉汁不明顯,用手壓油脂就跑出來,我吃完一個小漢堡配點沙拉、幾根薯條就飽了。

IMG_9231.JPG

IMG_9213.JPG

可選薯條或是薯塊,薯塊不是冷凍品的喔!吃得出來是新鮮切小塊簡單油煎,外層有點酥酥的裡面軟中帶扎實,每一口都有洋芋的香味喔,我喜歡吃。

IMG_9217.JPG

生菜沙拉還有附上鳳梨、芭樂和火龍果,也都是很新鮮的水果,油醋醬淋在苜蓿芽和美式生菜上,酸味明顯挺開胃。

IMG_9218.JPG  

吃完歐姆蛋、水果生菜沙拉、薯塊和小漢堡,接著還有這大份量總匯三明治,有煎蛋漢堡肉還有番茄、苜蓿芽,說真的這份量一個人應該吃不完!大學生應該是可以嗑完,漢堡、三明治兩個口味很接近,在變化些會加分。

IMG_9222.JPG

這早午餐好像約兩百多同樣附有飲料,如果一個人吃點份量比較剛好,同樣有水果沙拉、薯條、歐姆蛋和吐司。

IMG_9223.JPG

薯條炸的香酥脆不油膩。

IMG_9226.JPG

這份水果沙拉醬是自己淋,鳳梨片是新鮮水果切片不是罐頭!

IMG_9227.JPG

吐司滿大一片烤的有點赤赤,這醬應該是奶油芥末子醬吧?口感滑順讓吐司更滑順,吐司醬口味也滿剛好,但這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像郭小弟和郭先生就沒有那麼愛,郭先生說他想來點餐包鮪魚醬。

IMG_9228.JPG   

IMG_9202.JPG

*早午餐選擇很多日式有まいにち。日和 、手創有hiii birdie cafe知鳥咖啡高級有嗨!HYPHEN還有幾家熱門早午餐:恰好Laze’s袋鼠咖啡DEBBIE’S樹舍308AK英式風格餐館... 等,而連鎖的鯊魚咬吐司一口氣收掉好多家,還是要有自己風格味道比較重要,到處都有反而少了新鮮感也不便宜啊。

 

* 這次嘗鮮的BEBE BURWICH,離開前還送貼紙呢!貼紙也是自己員工設計的噢,算是一般價份量也有誠意,兩大一小兩個早午餐沒有吃完,口味比一般正統美式還要清淡些,配料都滿新鮮不是久放那種。

 

BEBE BURWICH〖永久歇業中〗

電話:03-319515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41號

營業時間:10:00-16:00

粉絲專業: BeBe-Burwich 餐廳/咖啡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