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貓王先生早午餐


1.jpg

周末又到了早午餐覓食時間,每到星期六總是和小孩一起賴床,沒有睡到九點一點都不想起床,桃園的早午餐知道的已經吃的差不多,有幾間因為假日沒有營業,想吃看看還真要特別挑時間,公司附近中正藝文同德11街這條路上,最近又開了家美式餐廳,每次經過生意好像都滿不錯,這天就來去喀喀囉。

2.JPG

恰好食美式餐廳有一二樓,生意還算不錯,早上不到十一點一樓已經快客滿,但一樓不大也沒有幾間桌子。

5.JPG

除了早午餐還有美式漢堡,以及一些輕食料理,價位都差不多加完服務費約300元。 

6.JPG

7.JPG

8.JPG

9.JPG

早午餐本身就有附水果原汁,這天的是西瓜汁滿小杯,但是這西瓜汁已經過濾過,所以喝起來沒有討人厭的渣渣,它有加糖所以有甜味,一大早喝西瓜汁感覺挺清爽,附餐飲料我選黑咖啡喝起來比較無負擔。 

10.JPG

這裡的早午餐選項滿多的,但菜名裡最特別的是這個貓王先生260元+10%,喝完西瓜汁和黑咖啡還真有點占胃,尤其是西瓜汁有點甜在吃三明治怕太飽。

11.JPG

12.5.JPG

一旁的薯條看起來金黃香酥,但是實際上炸的不夠酥,吃起來很像放了一段時間那種薯條,不清爽有點油膩,薯條含油吃起來略膩,叉子插進去薯條兩邊還有點垂下來…….

12.JPG

這裡的吐司是不加蓋烘烤那種,所以土司呈現半月型,加上做法像是法式吐司有煎過,所以看起來除了金黃可口,份量上看起來也滿大,最上面灑上糖粉看起來讓人食慾大開,吃起來偏軟香氣沒有特別明顯。

15.JPG

吐司邊看起來像是挺像蕾絲,裡面的醬是帶有顆粒的花生醬, 口感較濃稠花生香氣相當濃郁。

13.JPG

三明治有生菜和番茄片還有一整根的切段香蕉,香蕉很新鮮又甜又好吃,但是培根煎過頭有點乾,因為配料不規則所以拿起來不太方便,配料一直掉出來,香蕉也要趕快吃鳳太久氧化就不可口,吐司軟軟的加上裡面唯一濕潤的是花生醬,所以吃起來有點乾,整體我沒有很喜歡,唯一不錯的是它的配料都很新鮮。

16.JPG

旁邊附的小杯沙拉,有新鮮水果加上燕麥與優格醬(??),醬汁較稀可以附著在水果上, 但是加上燕麥雖然健康,但是咬起來燕麥是較硬的水果是軟的,我不愛…..

17.JPG

火龍果蘋果….都新鮮有甜。 

18.JPG

服務人員非常客氣,每一桌都問餐點可以嗎? 我表示薯條不夠酥有點油,服務生馬上說我在炸一份給您,我說沒有關係啦! 我們吃不完,服務生說可以打包,接著就送一份過來,新的這份看起來顏色比較深,吃起來有比較酥一點,熱熱的沒有像剛才那份含油量那麼重,但還是不夠乾爽,可能是屬條質地的關係吧。

19.JPG  

* 本來要點一份貓王早午餐加兒童餐,但是這一份我們一大一小吃剛剛好,它的兒童餐不貴最便宜100元就有,這裡的餐點雖然新鮮品質不錯,但是我沒有特別喜歡,但網路評價不錯囉。 

 

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
電話:03 325 3550
地址:桃園市同德十一街14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