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OMAYA麻藥瘋雞】 韓國春川炒雞專賣店。超可愛棉花糖微氣泡飲料


1111.jpg

韓國的春川炒雞排久仰大名!愛吃辣又愛吃雞肉的我一直都很想吃,曾經在韓式料理店看過這道菜,得知莊敬路一段有春川炒雞排鍋專賣店要開幕,立馬打電話訂位就是要吃到,店內有個特別的規定,就是人到齊才可以進去坐,一提外面沒有椅子喔。

IMG_6139.JPG

春川炒雞排2015年被譽為韓國10大必吃美食  ,又稱為春川辣炒雞排、達卡比或Dakgalbi。 

IMG_6142.JPG

 既然是春川炒雞排專賣店專用瓦斯器皿不能少,每桌都有喔! OMAYA春川炒雞排鍋裏面不大,桌數也不多,所以滿容易就客滿,更別說開幕第一天囉!

IMG_6141.JPG

OMAYA麻藥瘋雞走的是工地工業風格!

IMG_6136.JPGIMG_6137.JPG

桌上已經都排好餐具與淺口碗。 

IMG_6143.jpg

除了牆壁工業風十足,連椅子顏色也很有特色! 

11350576_584174045058946_7633231687379823228_n.jpg

春川炒雞排有分原味和起士價差30元/1人,主食還有韓式拌飯、部隊火鍋、銅盤燒肉,一人份價格都在200元以內,飲品有水果汽泡飲48元加40元升級有棉花糖!

IMG_6146.JPG

春川炒雞排鍋 產品簡介: 春川炒雞指的是用新鮮的去骨雞腿肉,加上12種宮廷養生蔬菜與秘製的醬料去熱炒而成,趁著熱鍋之前在春川炒雞排的最上面再撒了一層起司(cheese);當雞腿肉與蔬菜的鮮甜、秘製醬料、起司(cheese)全部結合再一起,除了可以單一品嚐春川炒雞排結合起司(cheese)的美味之外,也可以搭配(生菜)包著春川炒雞排來享用。<采自OMAYA麻藥瘋雞>

IMG_6147.JPG

這是兩人份的「起士春川炒雞排」198元*2,還加點韓式年糕和韓式甜不辣各60元,這一鍋五百多元我們都覺得不便宜,排起來的料看起來不少。

IMG_6148.JPG

春川炒雞排的醬料採用韓國珍貴的17種材料調製而成,再依據韓國60年老店的配方調製,口感濃郁而香甜 ! 溫潤而不火 ! 雞腿肉透過獨家醬料醃製,光是聽這春川炒雞辣醬感覺來頭就不小。

IMG_6150.JPG

店員上菜後就開始不停拌炒~我們的工作就等開動就是了。 

IMG_6153.jpg

來這裡當然要點個「棉花糖泡泡」!才能有身在韓國的FU,柳橙百香可爾必思上面的的棉花糖泡泡好可愛ㄟ。 

IMG_6158.jpg

郭小弟洗好手等我拍好一張,用超快速度一捉一塞,不到十秒嗑掉棉花糖泡泡了 >/////< 

IMG_6159.jpg

IMG_6163.jpg

柳橙百香可爾必思,柳橙百香香味幾乎是一比一,帶點汽泡水味。

IMG_6166.jpg

IMG_6179.JPG

春川炒雞排可加海鮮、豬肉、牛肉、韓國拉麵或海苔香油…等,想加什麼就自己點,算是滿客製化的的一道菜。

IMG_6172.JPG

起士口味的春川炒雞排,選用雙色摩扎瑞拉起司絲!  

IMG_6175.JPG

取鍋內三分之一的春川炒雞排與韓國Q麵一同熱炒,讓韓國Q麵吸飽韓國醬汁。

IMG_6176.JPG

IMG_6182.JPG

接著看到服務生送來一盒工具箱,真的是工地風十足。

IMG_6191.JPG IMG_6184.JPG

沒有想到鐵箱滿大一個,送來的只是一小碟韓國泡菜,噱頭十足滿有可看性呢。

IMG_6187.JPG

最後完成前在另外三分之二的春川炒雞排上撒cheese!!

IMG_6192.JPG

接著就是悶煮時間等待起司融化~

IMG_6217.JPG

接著送來春川炒雞排的附湯,不知是什麼湯真的喝不出來….

IMG_6201.jpg

春川炒雞排可選白飯或生菜,我們兩人份都選生菜!生菜有一半泡在水做法特別。

IMG_6204.JPG

一掀鍋看到Q麵都在中間,旁邊是雞排與配料上層都是起士!只是這起士沒有想像中多,看起來滿不錯讓人胃口大開。

IMG_6205.JPG

IMG_6215.JPG 

有哪個女人有辦法抗拒起士的魅力 ~ 心中吶喊就是要牽絲。

IMG_6221.JPG

OMAYA麻藥瘋雞的雞肉取用台東黃金玉米雞,因為有著先天的良好環境純淨山泉水質,因為雞肉的口感比起一般飼料雞要更有彈性,而且雞肉切的滿大塊可以分好幾口,雞肉本身就用辣醬醃製入味,加上外層也有辣醬融合了起士,嘗起來的口味微辣醬中帶有起士奶香氣。 

IMG_6224.JPG  

春川炒雞一鍋4吃有起司和原味、包生菜、炒麵最後還可炒飯,生菜放上韓國泡菜與春川炒雞卷起來吃,生菜中合解掉起士的油膩感,而且辣度老少閒宜,小孩也能吃!對吃辣的人來說這辣度是小辣或微辣,我希望可以再辣一些!

IMG_6226.JPG

 年糕選用韓國進口的首爾新堂洞年糕,年糕一入口Q彈後是扎實口感,外層都被起士辣醬包覆,整鍋我專挑年糕和韓國扁型甜不辣來吃。

IMG_6206.JPG IMG_6209.JPG 

IMG_6193.JPG IMG_6198.JPG

「部隊鍋」選不辣口味,這鍋子不小配料有金針菇、豆腐、蔥段、寧波年糕、鑫鑫腸和香腸,熱湯直接澆淋在起士片上,淋上湯看起來又更大鍋!除了這一鍋附了飯和一份肉品,這樣168元以韓式料理來講平價一點都不貴。

IMG_6210.JPG IMG_6211.JPG IMG_6227.JPG

這口感像是辛拉麵滿好吃夠軟又吸附湯汁,牛肉片也不會過老。

IMG_6236.JPG 

附上兩種醬料,這辣醬好乾幾乎是固體狀,沾上去只是薄薄一層辣醬,挺像常吃的辣椒醬只是沒有那鹹。

IMG_6130.jpg

春川炒雞兩個人以上才接受開鍋喔!

IMG_6133.jpg   

*這一餐兩大一小點了起士春川炒雞+韓式Q麵+韓式甜不辣+兩杯氣泡飲+部隊鍋,份量不少結賬金額沒有想像中高,兩樣都沒有吃完打包帶走,部隊鍋打包時店員說因為沒有湯碗只能包料,我們覺得有些傻眼==,起士春川炒雞趁熱吃雞肉口感不錯,年糕口感好,辣醬沒有想像中特別,包生菜吃口感層次加分,沒有想到這餐最受歡迎的是部隊鍋,起士春川炒雞吃到一半出油又更乾,連Q麵也滿乾,擦汗~還好有點飲料。 

 

OMAYA麻藥瘋雞〖永久歇業中〗

電話: 03-3566066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326號(桃園藝文特區商圈)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3:00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omaya.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