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煙波大飯店】『燒烤牛板腱佐特製肝醬』有嫩有嫩!


111.jpg

這次來花蓮一連要吃三餐!當天晚餐、隔天早餐還有中午喜宴,第一次連續在飯店吃好幾餐算是難得經驗,因為我通常是開始找當地老店美食先,但這天有道菜燒烤牛板腱卻是讓我明明飽了還吃掉一半呢,高達半隻的春雞也讓人驚豔,郭先生也挑戰失敗~

IMG_2670.JPG 

IMG_2671.jpg 

IMG_2672.JPG

煙波用餐區好像只有這裡而已,而右邊裏面是喜宴區。 

IMG_2674.jpg

我想住在煙坡一半以上的人都應該跑去市區或是夜市覓食,晚餐時間人滿少 

IMG_2622.JPG

咖啡和果汁免費自取~ 

IMG_2623.JPG

主菜有五種可以選擇,其實每一種菜名都寫的好好聽,但是還是牛排比較吸引我。 

IMG_2626.JPG

沙拉有薑汁番茄和燻雞凱薩沙拉可選,大塊番茄新鮮多汁,沾上特製濃稠薑汁有著香甜的黑糖味,帶有微微醬油香,兩者香氣缺一不可,沒有想到薑汁番茄滿合我的口味,薑汁只是提點香辣,少了這微量刺激肯定不行。

IMG_2629.JPG

IMG_2627.JPG

燻雞給的滿大條,這道沙拉最多人,沙拉醬已經先拌勻所以吃起來不會過膩。

IMG_2634.JPG

時蔬清湯竹苼上面那片造型蘿蔔真吸睛!而且清湯也夠味又清爽。 

IMG_2636.JPG

南瓜濃湯看起來也不錯,但我不愛南瓜就是。 

IMG_2638.jpg

IMG_2641.JPG

『燒烤牛板腱佐特製肝醬』看起來就像是牛排飯,切好的牛板腱直接蓋在飯上,牛板腱塊不少耶!加起來也是一塊8盎司的牛排吧。

IMG_2643.JPG

IMG_2654.JPG

牛板腱這介於五分熟到七分熟,外層像全熟裏面還有粉嫩嫩,肉只能用軟嫩來形容,帶點微量肉汁還算不錯。

IMG_2644.JPG

 

『肯瓊花香醬春雞』這半隻春雞沒有三兩三很難解決它,飯吃完就半飽了!一旁蔬菜可以解膩。

IMG_2651.JPG IMG_2652.JPG   

IMG_2655.JPG

『和風焗烤鮮筍』一整顆竹筍對切擠上美奶滋焗烤,竹筍嫩中帶點脆滿多汁,上面的美奶滋烤過後更香囉!帶點甜滋滋口味,如果不是很飽我會吃光光。 

IMG_2656.JPG IMG_2660.JPG

『香煎麥年鯛魚排佐澄花汁』這鯛魚排像極了荷包蛋!鯛魚吃起來應該不是台灣鯛,沒有很重的土味,鯛魚外皮沾的粉漿有點酥酥的,淋醬柳橙汁有點過甜!說真的我不愛,因為味道甜味太重了。

IMG_2661.JPG  IMG_2664.JPG   

 

煙波大飯店

電話:03-822-266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42號

官網http://www.lakeshore.com.tw/hualien/home.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