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尚福園小館】道地好吃客家菜‧炒麵便宜又好吃


1.jpg

這天在中午在綠世界玩了一整天,晩餐時間餓的可以吞下一頭牛,中午北埔老街吃的客家菜不合口味,郭先生說要帶我去吃另一家客家料理,到了目的地感覺滿偏僻的,尚福園小館門面看起來挺有歷史,如果不是本地人很容易略這家店。

2.jpg

裡面綜合了台菜熱炒、川菜、客家菜,想吃什麼都有喔!! 重點是道道看起來都下飯,價格和一般小館差不多約200-300元上下,MENU忘記照只照了牆壁上的菜單。 

3.jpg

4.jpg

這天好想吃炒飯,點了炒飯後店員才說沒有賣炒飯?! 於是點了炒麵來吃,這盤炒麵份量不少,而且一盤好像不到80元的樣子。

5.jpg

裡面除了有木耳、高麗菜、香菇、豬肉絲還有花枝,這麵條口感挺特別,一般炒麵都是用油麵,這麵條像是台式拉麵比較Q一點,有點像是扎實的烏龍麵,醬汁有薄醬油烏醋風味,鹹度適中!! 食材新鮮青菜有脆,這盤炒麵CP值滿高。

6.jpg

空心菜雖然保有翠綠清脆口感,但還真的沒有什麼味道,調味料下的太保守。

7.jpg

原本以為滑蛋牛肉是道菜,結果它竟然是道套餐,我們已經點了炒麵還有兩碗飯,現在又有一碗飯要吃,光是炒飯已經可以吃飽了 >/////< 

8.jpg  

滑蛋很嫩有醬油的甘甜味,牛肉片滿多重點是它很嫩,很嫩牛肉又沒腥味好吃,連嫩蛋芡汁拿來淋飯也好吃喔。 

* 印象最好吃的是炒麵一大盤又便宜,牛肉嫩大片又下飯,但這天吃下來還是有點抱怨,點完炒飯隔五分鐘店員才來說沒有賣,吃完空心菜又說老皮嫩肉沒有賣,我心想才點幾道菜而已,要什麼沒有什麼??!! 肚子餓心情又受影響,唉….如果沒有就應該提前講不是嗎? 尚福園的料理沒有添加太多調味料,吃起來幾乎都是簡單醬油調味,味道喜不喜歡見仁見智,我們都覺得至少比中午那間好吃

* 相機沒有電,整篇都是用手機拍攝喔 >////<

 

尚福園小館

電話:03-510-3500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信義路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