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王肉圓|全台最蒜肉圓2顆45元!只賣三種就能傳承60年!撥好大蒜還隨你拿.超適合蒜控


鷹王肉圓

全台最蒜肉圓兩顆45元!

藏在空軍基地的偏僻肉圓,從小攤車賣到鐵皮屋,只賣三種就能傳承60年,招牌是全台第一蒜肉圓,一大匙蒜泥還不夠?小冰箱還有撥好的大蒜隨你拿,根本是蒜控天堂,紅槽肉圓一份兩顆也只賣45元~

鷹王肉圓

鷹王肉圓 在哪?

小攤車起家鷹王肉圓,地址在新竹香山區延平路二段上,看到指示牌右彎進去,看到右手邊約10公尺處很熱鬧就到了,這明明挺偏僻卻很熱鬧,旁邊是空軍基地,可在附近找空地、白線臨時停車。

  •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350號
  • 營業時間:10:30~19:00
  • 公休:每週三

鷹王肉圓

鷹王肉圓

鷹王肉圓保留原本攤車,並搭起鐵皮屋提供內用,至今已經傳承第三代開業60年!

鷹王肉圓

鷹王肉圓

鷹王菜單

鷹王菜單組合看似很多,其實品項很少,只有肉圓、香腸和湯類三種,這次回訪價格微調整,肉圓一粒23元、兩粒45元、烤香腸一條40元,單一湯料45元、兩種料湯55元、綜合湯三種65元,現場吃不夠也有秤斤香腸、魚羹和魚丸可買。

鷹王肉圓

鷹王肉圓

這次回訪頭頂燈變多了,內用區明亮許多,之前來還暗哞哞有點怕怕,平日不管什麼時間來,生意都很好!明明大家都在上班,買肉圓客人沒有間斷過,遇到排隊人潮也不用太擔心,當地客人都是外帶居多,這空間很大不會有壅擠感。

鷹王肉圓

餐具、醬料都是自取,小冰箱有剝好的大蒜可無限取用,大蒜控肯定很愛這!

鷹王肉圓

鷹王肉圓

民國51年就開始營業的鷹王,小攤車老歸老檯面都清潔又乾淨!

鷹王肉圓

低油溫炸肉圓

油鍋裡的肉圓冒著油泡泡,晶瑩透亮外皮看起來好誘人,肉圓表面都蓋上紅圈印,一剪開就看到紅糟內餡,現場三種肉圓醬,有醬油膏、甜辣醬與蒜泥,醬料都是一大匙下沒在客氣。

鷹王肉圓

鷹王肉圓

生意太好來不及包,連外帶醬料都包好一整籃。

鷹王肉圓

鷹王肉圓

外面這一間搭建小屋正在烤香腸,鷹王香腸都是自己灌製,過程中沒有添加亞硝酸鹽,朋友說在地人中秋節都秤斤買回家烤。

鷹王肉圓

超蒜肉圓

外面隨便一顆肉圓都要35元以上,鷹王兩顆比較小一點45元,肉圓淋上滿滿醬料,除了特調醬汁還加上滿滿蒜泥,一靠近就聞到超級蒜味!

蒜泥特別選用雲林蒜頭磨泥,本身如果不愛蒜的朋友,應該是不習慣這超蒜味,蒜控如果嫌不夠蒜,小冰箱還有蒜頭可以拿,不知道有沒有人邊吃蒜肉圓邊啃生蒜頭?!

鷹王肉圓

肉圓皮選用米飯加地瓜粉,蓋上圈紅印用低溫油炸,肉圓皮才會保持Q彈。

鷹王肉圓

全台最蒜肉圓,是鷹王的鎮店之寶!

鷹王肉圓

吃一口這味道沒錯!有夠蒜整個非常搶眼,肉圓皮渾圓飽滿Q軟,內餡紅槽肉扎實帶點淡淡甜味,皮餡正常發揮,不習慣的是這大量蒜泥,好刺激直接搶走肉圓風采,雖然吃不習慣,但在地朋友可是狂推!

鷹王肉圓

鷹王肉圓

烤香腸

平常吃香腸是整根插串,鷹王會把幫客人把香腸切成小塊,香腸中沒有添加亞硝酸鹽,讓人安心食用!香腸還有微微湯汁流出,加上淡淡酒香味,真的很古早味,但香腸肉較老一點需要咀嚼。

鷹王肉圓

鷹王肉圓

魚丸加上骨仔肉

來兩次都點一樣的湯,大骨湯底加上骨仔肉、魚丸,沒加味精湯頭就很清甜,上次吃的魚丸有魚漿絞肉香,可惜這次魚丸內餡有點老。

鷹王肉圓

骨仔肉泡在湯滿香嫩,吃肉圓、香腸就是配一碗熱湯。

鷹王肉圓

鷹王肉圓

*多年前吃一顆肉圓我就投降,第二次來我有進步一點,蒜泥對我來說一點提味就好,鷹王正常版超蒜!夠嗆辣適合蒜控,每個人都有習慣肉圓口味,鷹王google評價5000多則4.4顆星,我雖然不太習慣,但自己吃過才知道~

新竹美食,鷹王肉圓,肉圓,台灣小吃,香腸,香山美食  

新竹美食,鷹王肉圓,肉圓,台灣小吃,香腸,香山美食

新竹美食,鷹王肉圓,肉圓,台灣小吃,香腸,香山美食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別忘記訂閱喔!

 

鷹王肉圓 店家資訊

電話:0933-794992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350號

營業時間:10:30~19:00

公休:每週三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