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賀芒果冰|藏在竹南必吃店!高CP值浮誇小山冰.一碗冰2人吃.紅豆牛奶冰和芒果牛奶冰一樣厲害


祥賀芒果冰

很偏僻假日卻一位難求!

全台那麼多冰店,哪家能讓你味蕾開開眼界?轉角這家有點厲害,它不在鬧區平日門口還都是車,假日更是要排隊,多年前來吃過一次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又來吃高CP值的小山冰,當成飯後點心一碗冰剛好2人吃,季節限定限量芒果冰必點,吃不到芒果也沒關係,還有紅豆牛奶冰和古早味鳳梨冰,最便宜牛奶冰只要40元。

 

祥賀芒果冰

祥賀芒果冰 在哪?

祥賀芒果冰在苗栗竹南鎮公義路上,雖然地址是寫苗栗竹南鎮,但店址在新竹與竹南交接處,離國道二香山交流道不用2分鐘,距離小高美濕地之稱的「香山濕地」車程約7分鐘,看到轉角這間就是了,可找附近白線臨停。

  •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2452號
  •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0:00~19:00

祥賀芒果冰

祥賀芒果冰

祥賀芒果冰只要一到夏天,不管平假日都很多人,尤其假日排隊更是家常便飯,目前暫停內用,這次來隔壁還多了戶外用餐區,連平日下午都陸續有客人上門。

祥賀芒果冰

祥賀芒果冰 菜單

這次來剛好芒果季結束,芒果產季4月下旬到9月上旬,所以貼掉看不到,冰品全面調漲,水果冰200元、芒果冰150元,每碗份量至少是2人份,除了剉冰還有豆花選擇,很厲害的紅豆牛奶冰60元、古早味鳳梨冰50元,我什麼都想吃啦~

祥賀芒果冰

戶外用餐區

這次來店內暫停內用,多了戶外用餐區!一共有8桌比之前內用更多桌,圓桌最多可以坐約5人,外頭紅磚牆還有洗手檯,吃完冰不用怕手黏黏,吃冰清洗方便很重要。

祥賀芒果冰

戶外用餐相當寬敞,遊客都好愜意吃著冰,上面有遮蔽棚加陽傘,但夏季還是有點熱,吃冰要快一點!不然趕不上融化速度~

祥賀芒果冰

牆上特別貼上告示,桌與桌之間已經排好適當距離,請勿移動。

祥賀芒果冰

祥賀芒果冰

祥賀挫冰份量都不小,飯後當點心消暑一下,兩個人點一碗分食差不多。

祥賀芒果冰

鳳梨冰

店員推薦自家鳳梨冰,上面鳳梨醬汁都是自己熬製,新鮮鳳梨切成條狀,加上砂糖熬成古早風味,淋在冰冰涼涼的剉冰上,和其它冰品比起來鳳梨醬少了點,不知道吃起來夠不夠味?

祥賀芒果冰

挖上一口鳳梨剉冰往嘴裡塞!鳳梨條酸甜交織,純粹自然的鳳梨味,就像把鳳梨濃縮在其中,吃完齒頰還會留香,鳳梨加上細緻挫冰一起吃,酸香中帶點爽口,比起其它甜味剉冰,這碗冰體較多清涼又解膩~

祥賀芒果冰

祥賀芒果冰

珍珠牛奶冰

黑白相間的珍奶剉冰!珍珠粉圓好誘人,可口色澤讓人垂涎不已,基本冰體是牛奶冰,加上一大匙手煮珍珠,先輕嚐珍珠咕溜有嚼勁,珍珠就是那麼涮嘴,我個人可是珍珠控~

祥賀芒果冰

祥賀芒果冰

牛奶冰甜而不膩帶點輕盈牛奶香,加上渾圓烏黑的黑糖珍珠,就像在喝比較淡的珍珠奶茶。

祥賀芒果冰

祥賀芒果冰

祥賀芒果冰

剛好芒果季結束吃不到,艾瑪分享之前照片。

祥賀芒果冰

紅豆花生牛奶冰

這碗是外面吃的兩倍高,剉冰先淋上香甜煉乳,再放上熬煮多時鬆軟的紅豆粒,最後灑上花生顆粒,這三種搭配好古早味呢!

祥賀芒果冰

紅豆加花生就是經典台灣味!外層是煉乳裡面是自製糖水,每一口都有滿滿古早味,尤其是這脆口花生太加分,能緊緊抓住我們的心。

祥賀芒果冰

祥賀芒果冰

芒果牛奶冰

夏天最經典的冰非它莫屬!這魅力令人難以抵擋,芒果產季在4月下旬到9月上旬供應,9月中後就沒有招牌芒果牛奶冰,祥賀特別選用甜度較高的芒果品種,原汁原味的芒果就能讓人滿足。

祥賀芒果冰

剉冰鋪一整圈芒果,芒果量也不小氣!切的大小剛剛好一口一個,即使是芒果季尾聲甜度依舊不低,加上煉乳增加少許甜奶味,飽滿多汁真好吃,搭配糖水剉冰真消暑。

祥賀芒果冰

*這裡配料都是每日新鮮熬煮,冰品琳瑯滿目,而且冰堆得像座小山,一碗冰2人吃差不多,紅豆牛奶冰和芒果牛奶冰一樣好吃,鳳梨冰很古早味,珍珠牛奶冰讓人有戀愛的幸福味,有來竹南可以來吃一下喔~

祥賀芒果冰,芒果冰,紅豆牛奶冰,苗栗美食,竹南美食,  

祥賀芒果冰,芒果冰,紅豆牛奶冰,苗栗美食,竹南美食,

祥賀芒果冰,芒果冰,紅豆牛奶冰,苗栗美食,竹南美食,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別忘記訂閱喔!

 

祥賀芒果冰 店家資訊

電話:(03)758-3783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2452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公休:每週一

粉絲專頁:祥賀芒果冰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