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郭祿食品】老品牌創立於1976年·牛軋糖花生香脆不黏牙


111 下午6.21.10

  繼上次郭記伴手禮獲得好評後,這天又臨時接到郭先生電話還要伴手禮,於是這次來到桃園人都知道的郭祿品牌,郭祿創立於1976年已經交給第三代經營了,和郭記同樣吃過,但買來伴手禮也是頭一次,郭祿位在中山路南門市場附近,和郭記同樣都不好停車喔。

IMG_7734.jpg

IMG_7733.JPG

剛好正是過年前所以糖果禮盒很熱銷,最下排許多婆婆媽媽糖果都是一把抓!商品有單賣也有精緻的禮盒包裝,鳳梨酥、土地公餅、古早味大餅、鳳梨酥搭配XO醬禮盒、黑芝麻軟糖… 不論是商品種類還是包裝都比較傳統,具有台灣古早味。

IMG_7730.JPG

IMG_7732.JPG

鳳梨酥的口味有哈密瓜、藍莓、鳳凰酥..都是市面上常見口味,相較之下郭記的鳳梨酥內餡比較多變化,郭記除了內餡還有包料。

IMG_7735.JPG  

IMG_7751.JPG

郭祿禮盒包裝傳統紅加上金色,代表著家有喜事或是喜氣洋洋,看得出來是傳統老店。

IMG_7752.JPG

郭祿桂圓蛋糕7入150元,傳統紅花圓型包裝,一個換算21點多元。

郭記桂圓蛋糕15入290元,新穎白底金字長方包裝,一個換算不到20元。

IMG_7753.JPG

牛軋糖有200克和多種克數,小盒的200克約十三顆。

IMG_7754.JPG

產地:台灣製造 

成分:牛軋糖:紐西蘭奶油、蛋白、水貽、花生仁、奶粉 

鳳梨酥:紐西蘭奶油、有機蛋、麵粉、奶粉、鹽、冬瓜、鳳梨 

保存期限:牛軋糖:常溫60天、鳳梨酥:常溫30天、含蛋商品10天;本商品不添加防腐劑拆封後如未食用完畢請冷藏保存。 

IMG_7757.JPG

店員推薦的招牌牛軋糖,看得出來花生好多喔!

IMG_7763.JPG

選用台灣本土南部花生仁,花生大顆飽滿,沒有人工香料和防腐劑,咬起來花生很脆喔!吃起來不甜膩不黏牙,是滿好吃但我本人還是不特愛。

IMG_7765.JPG

郭祿的桂圓蛋糕不講求外型和包裝,連中間爆出來繼續烤熟的蛋糕也賣,呵呵~!

IMG_7766.JPG

蛋糕口感偏乾說料不是很多,桂圓色較淺,香度不足,郭記桂圓蛋糕壓倒性取勝(個人口味)。

IMG_7768.JPG 

郭祿用傳統的金色包裝烙印招牌LOGO,郭記則是創新把包裝設計成彩妝外觀。

IMG_7769.JPG

IMG_7771.JPG

郭祿外皮口感較綿密有奶油麵粉融合感,郭記的強調酥香保有小顆粒口感。

IMG_7772.JPG

郭祿還有賣傳統糕餅,像是老婆餅和芋頭餅,外型做的像是牛舌餅和陀圓型縮小版。

IMG_7774.JPG

這個吃起來很一般沒有特別好吃,而且好容易要屑屑,吃一口就一直掉很難清理,芋頭內餡不多很一般。

IMG_7776.JPG  

老婆餅沒有什麼甜味,香氣也一般般,但這至少比芋頭餅好吃。

IMG_7737.jpg

*不管是郭祿的傳統風格還是郭記創新步調,兩種都各有特色,兩家鳳梨酥外皮都好吃,我比較喜歡郭記創新多元化,是別家吃不到的新口味,郭記的桂圓蛋糕口感較濕潤好吃,郭祿的牛軋糖家人都喜歡吃。

 

文章分享「 彩妝鳳梨酥包裝:郭記名點 

 

郭祿食品

電話:03-3385156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252號

官網:http://www.kuolu.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