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chi-Pasta】低調義大利麵店‧百元初頭就可嚐到


1.JPG

桃園中正路和慈文路口這家chi-Pasta, 來頭不小但卻低調到不行, chi-Pasta屬於這棟飯店其中營業的一個項目, 連附近知名游泳池也是同一集團, chi-Pasta從外面看起來感覺很小, 一般人只會經過不會特地停下腳步, 連我的姊妹淘小嫻也是,她不知道這有間義大利麵, 但是知道這有家飯店, 只能說那個迷你招牌還真是可愛阿?! 

2.JPG

還記得之前來時門好像是在正中間, 這次來好像有整修過門已經移到右手邊, 只能說chi-Pasta一定要那麼神祕嗎?? 哈哈!! 

3.jpg

餐廳裡面和去年來時一樣沒有太大改變, 多了幾樣聖誕節裝飾品而已, 平日中午沒有什麼客人, 裡面的客人看起來像是他們認識的, 我們本來打算坐裡面, 店員說裡面有人訂位了, 裡面起碼有8張桌子以上, 都有人訂嗎? (我們感覺不太好, 直到我們吃完離開還是沒有客人進來??)

4.JPG

5.JPG

chi-Pasta 算是別有洞天的餐廳, 從外面看起來小小一間, 但是裡面卻是非常深喔, 而且可以容納不少人, 裡面就和飯店一樣乾淨整齊!! menu上的排餐都不超過300元, 義大利麵最貴也沒有超過200元, 升級套餐分成三種, 我們升級一個(A)+50元有濃湯和飲料, (B)+80元多了一份香蒜麵包。

6.JPG

泰式嗆辣雞肉義大利麵 120元, 義大利麵份量一般女生吃剛剛好, 男生我就不確定喔, 旁邊有七.八塊雞肉, 這樣120元又不用收10%服務費, 確實有便宜!!

7.JPG

它的泰式醬偏稀但是味道剛好, 醬汁有蒜味和微量的蝦醬味, 蝦醬加上蒜泥和九層塔三種都是重味道, 我本身就滿愛蝦醬香氣所以味道可接受, 但是不至於會上癮喜歡,比較可惜麵條和醬沒有融合一起, 只覺得這是兩樣單品。

8.JPG

雞柳肉每片都挺大塊的, 以雞胸來講不會太澀, 必畢竟這一盤才賣120元料又那麼多, 已經算是很OK啦!

9.JPG

義大利麵條偏軟耶, 前天吃托斯卡尼尼也覺得偏軟, 我最近是怎麼啦? >/////< (吃硬不吃軟)

10.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也是120元,義大利麵旁邊一整圈的蛤蠣, 視覺看起來挺豐富, 味道如何就不太清楚啦!! 朋友沒有發表任何意見囉 >/////<

11.JPG  

*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都是120元, 以這個價格來講整體算不錯了, 升級套餐大蒜麵包不是一片是三片, 濃湯味道還OK有不少磨菇和洋蔥, 餐廳比較缺的是熱情招呼, 櫃檯和服務生都冷冷的, 感覺有點可惜, 但是吃過那麼多平價義大利麵, chi-Pasta用餐環境算很優了, 可能是地點的關係所以生意一直沒有很好, 略可惜囉!!

另外介紹中壢平價的 樂 のPasta (SOGO附近) 或是突點義大利美食餐廳, 桃園也有幾家百元初頭就可以吃的義大利麵, 一口搞定義大利麵艾隆藝文廚房Orange Cafe’義式廚房kiki義式廚房磨菇坊小街義大利麵, 最便宜的安法義式廚房 通通100元, 但是整體不太推薦, 

 

Chi Pasta
電話:(03)316955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705號
營業時間: 週一~五11:30~21:00,週六~日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