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樂高王子1號店】樂高玩具免費玩‧自組樂高人偶1隻40元


1.jpg

上個月到BRICK Works樂高咖啡廳, 當時玩樂的心情到現在依然彭派, 上網看到了樹林車站附近有【樂高王子1號店】, 走的不是餐廳模式, 而是販賣免費遊玩門市, 網友說車位難求所以我們挑了一天平日晚上帶小孩去玩, 車子就停在30公尺左右的停車格。

2.jpg

樂高王子一號店沒有任何招牌, 唯一能認的就是位於新成大樓大正日本料理旁邊入口, 真的非常不明顯~ 網友可以挖出來我真的很佩服。

3.jpg

二樓左手邊這家看似一般住家就是了喔, 非假日外頭飄著毛毛雨天候不佳沒有什麼客人, 這天還看到兩個樂高大人迷不停在挖寶。  

4.JPG

裡面說大不大像是一個加工廠, 超優的是樂高隨便玩喔!! 都不用收費。

5.jpg

除了免費樂高可以玩, 店內還提供糖果、餅乾、飲料免費取用, 我只能說老闆佛心來的造福人群, 但說真的我們都不好意思拿啦!!  

6.JPG

7.JPG

8.JPG

桌上有很多籃樂高, 有分頭、頭飾、身體籃,請大家玩好要按照分類, 拼一隻人偶40元,買10隻以上1隻35元,比BRICK Works便宜多了。

9.jpg

樂高二手磚一公克1.5元, 新的小包裝一公克2元, 樂高本來就不便宜所以我們都是到百貨玩玩。

10.jpg

超可愛的樂高公仔也有包裝好的, 一隻40元到400元以上不等, 海綿寶寶的珊迪1隻50元但是章魚哥一隻200元, 想要收集可能要準備多一點摳摳。

11.jpg

除了樂高人偶外還有其他人偶, 我不是樂高迷或是公仔迷, 我只覺得好可愛好復古喔, 想買回家裡擺飾。 

12.jpg

14.JPG

除了積木外還有馬、牛、車子、刀劍、帽子…小零件, 也有樂高大盒包裝玩具、包包喔。

13.JPG

二手磚區可以拿椅子坐著慢慢拼, 喜歡在直接秤重把成品買回家。  

15.jpg

可愛的公仔換了不同的髮飾感覺就不同, 如果有時間可以玩上一整天沒有問題, 只是我比較沒有耐心玩一下我已經想閃了><“

16.JPG  

* 樂高王子確實滿值得過來挖挖寶的, 去膩了玩具反斗城可以來這裡晃晃喔, 今天買了這五個單品我都好喜歡喔, 摩托車100元、 胡迪100元、50元, 前面小隻的一隻各40元, 買回來擺飾感覺很不錯, 也比玩具連鎖店便宜, 值得假日親子同樂。

 

*2015/1 更新

IMG_4827

 隔一年再訪發現樂高王子連店面都租下來囉!還分成兩個區一區是零件另一區勢賣場。

IMG_4826

IMG_4830

DIY樂高公仔有更多選擇囉!

IMG_4825

還有樂高二手磚區 

IMG_4823 IMG_4828

樂高公仔想買的永遠買不買~難怪那些樂高迷深陷其中,因為真的都太可愛囉。

IMG_4836

米蘭社區旁的公園除了有溜滑梯,還有砂畫攤?這不是老街才看得到嗎?一張只要三十元喔。

IMG_4833

IMG_4847

地上好多個塑膠盆裡有各色砂畫,小朋友們可以隨意創作^^

IMG_4854  

第一次完成砂畫弟弟好開心!他說下次還要來呢。

 

樂高王子1號店
電話:0975-664-848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33號2樓(大正日本料理店旁邊)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 14: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 10:00~18:00
*搭火車:路程五分鐘(中山路右轉.長壽路左轉即可)
*開車:復興路202號公有停車場, 走路約5分鐘(頂好超市旁有停車場20/H)

https://www.facebook.com/legoprince11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延伸~

【台北-BRICK Works樂高咖啡廳】樂高杯子蛋糕超吸睛‧親子同樂積木隨便玩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正夯的菸廠園區‧藝術設計商場

【台北-MAJI MAJI 集食行樂】圓山花博集食行樂‧好丘貝果的一天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