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 易食小品】無油煙輕食早午餐‧就愛點沙拉蛋


易食小品

平價早餐除了同德十街的茉莉漢堡, 南崁的【易食小品】也是不錯選擇,兩間早餐店環境都不錯, 易食小品走的是無油煙輕食, 相當清爽夠味,茉莉漢堡有brunch的裝潢價格卻平易近人, 比一般傳統早餐貴一咪咪,茉莉漢堡環境舒適 & 易食小品輕食健康 , 兩間早餐都各有特色深得我心喔!

易食小品

易食小品南崁店只有兩夫妻經營, 沒有辦法外送喔! 早餐內用也比較好吃,千層吐司、全麥三明治、法式可頌、法式潛艇堡、小麥手卷、義式巧巴達、生菜沙拉、培果…. 選好麵包再選配料, 單價在55元左右ㄟ

易食小品

白拋拋的吐司夾入了沙拉蛋、火腿、生菜小黃瓜, 都是不油膩的材料,沙拉蛋讓三明治增加了不少厚度, 吐司好軟綿喔! 單吃吐司就滿足了,大口咬下三明治營養均衡全都有, 沙拉蛋先賣關子 ~  易食小品

易食小品

看似簡單的玉米濃湯晚點到可就點不到, 不知道是很熱銷還是老闆不多煮, 我們平常早上十點多到常常賣光了, 偶爾運氣好才可以點上一杯ㄟ

易食小品

挖一匙都是火腿和玉米粒, 玉米濃湯淡淡的奶香味, 配個三明治挺享受的!

易食小品

聽說薏仁漿滿純的,  小杯只要20元 / 大杯也只要25元喔 !!

易食小品

沙拉蛋生菜沙拉有兩球的沙拉蛋, 搭配生菜、新鮮番茄片、小黃瓜絲,灑些葡萄乾和黑胡椒粒增加香味, 附的沙拉醬一點酸酸的很不錯ㄟ

易食小品

沙拉蛋每次來都會加點, ㄉㄨㄣㄉㄨㄣ的水煮蛋切大塊狀口感佳,拌點微量的美乃滋灑點黑胡椒, 淡淡的蛋奶香加上微辣刺激黑胡椒,簡單調味的沙拉蛋不錯喔, 建議一個人吃ㄧ球差不多, 吃到兩球我有點膩 易食小品

易食小品

太晚來就吃不到的還有小麥手捲!! (每次來老闆都說, 只剩下一捲喔><“) 餅皮包著大量的生菜捲入各是配料, 手捲多樣口味有45元和55元兩種, 海苔香鬆、照燒雞排、韓式燒肉、起士燻雞、德式香腸、黃金鮪魚..都好吃!

易食小品

餅皮QQ的加上清脆的生菜, 搭配肉鬆、肉、小黃瓜新鮮又好吃!! (易食小品 必吃)

易食小品

起士燻雞口味有我愛的雞肉和起士, 只是燻雞的熱量真的不低ㄟ, 還好這個手捲同時搭配了大量的生菜, 至少吃起來不會有罪惡感 易食小品

易食小品

長方形的紙袋裝的是什麼? 什麼麵包是長方形的? (答案就是: 拖鞋 啦)

易食小品

義式巧巴達單價在60元上下, 雖然拖鞋麵包我沒有特別偏愛, 但扎實帶軟的麵包當三明治確實還不錯, 醬汁要多些不然會太乾,易食小品的早餐種類滿多, 口味也都不錯喔! 如果住附近我會常去 ( 回訪率70%)

易食小品

易食小品 (南崁店)

電話:03-3126167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奉化路162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