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 嚐嚐九九】每日一道半價熱炒‧白飯無限量供應


嚐嚐九九

今天長庚回診晚餐時間, 來文化七路的平價【嚐嚐九九】(有附停車場),好幾年前嚐嚐九九剛開始擴店時, 有到桃園八德店去吃過, 當時印象真的滿差的,最差的就是它的環境亂到不行, 但是這天到龜山分店完全顛覆印象,白飯無限量供應沒有變, 但是現在好像加收10%服務費??

嚐嚐九九

非假日五點鐘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裡面桌椅擺放整齊,以熱炒來講環境也算是不錯, 和我們之前去八德店完全不同,有四人桌和大圓桌, 小家庭、工商聚餐都滿適合的喔!

嚐嚐九九

牆壁一邊發現這個復古的 ” 寶島照相館 ” 值得拍一下 ^^

嚐嚐九九

擺放了一些伴手禮像是月餅禮盒、小零嘴….等

嚐嚐九九

店內也有賣酒和飲料, 整壺的飲料紅茶只要40元!

嚐嚐九九

提供無限量白飯、豬油拌飯 ( 嚐嚐九九明明就半自助式為何要收服務費?)

嚐嚐九九

白飯似乎還是比豬油拌飯來的熱門 ~

嚐嚐九九

現在許多店都是只有幾道99元, 其他都超過100元 ( 什麼都漲就薪水沒漲)

嚐嚐九九

店員推薦他們今天的半價熱炒蟹黃豆腐堡, 一份只要50元← 嚐嚐九九 誰不會心動?

嚐嚐九九

白灼鮮蝦(99元+10%)鮮蝦個頭不大但是鮮度算OK , 一盤份量約10隻, 附上沾醬哇沙米醬油

嚐嚐九九

這道應該不是炒的而是用川燙的, 因為吃起來很清爽, 保有鮮蝦彈性與甜度

嚐嚐九九

薑蔥在裡面的角色很重要, 把蝦子本身的腥味都去除了, 只留下鮮味!! 好吃

嚐嚐九九

蟹黃豆腐堡( 原價99元+10%)~這道半價只要50元, 所以感覺上也只有50元的價格, 它的醬湯不是很優,豆腐沒有入味完全沒有堡的感覺, 它反到像是豆腐羹湯 ← 老公說形容都很貼切 嚐嚐九九

嚐嚐九九

鮮魚味增湯(99元+10%)~原本以為這個價格因為是小碗湯, 結果它竟然用大砂鍋盛裝!!

嚐嚐九九

湯裡有高麗菜、豆腐、魚肉, 整體用料看起來挺豐富

嚐嚐九九

湯頭喝起來有一絲怪異的甜味, 說到味增味道還真只有一咪咪,大量的高麗菜讓整體口感沒有加分, 魚肉也鬆鬆的…. (嚐嚐九九沒喝完也不打包)

嚐嚐九九

絲瓜蛤蠣 (99元+10%)~雖然器皿很大但是內容物沒有那麼多,絲瓜煮的不夠久硬硬的不好吃,底部滿滿湯汁倒是滿吸引我, 豆腐堡和味增湯都沒有這個菜汁來的好喝,於是這餐我就淋上絲瓜湯汁吃了兩小碗飯, 還是天然的甜味比較下飯! 

嚐嚐九九

蠔油牛肉 (129元+10%)~只吃蝦菜還不夠過癮, 於是加點一盤熱炒來試試, 送上來又是滿大一盤,但是這種便宜大碗的障眼法, 已經被我識破( 偶不吃這套了)火鍋牛肉片很多筋也太鹹, 肉片只有上面一層下面全都是青菜, 青菜比肉好吃!

 

* 環境和價格都不錯, 但是味道似乎都過重不然就是怪…只有蝦子算是OK*

 

 嚐嚐九九(龜山分店)

電話:03-3963233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七路17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延伸~

【桃園 – 焦糖瑪啡】複合式餐飲‧吃得到老闆娘好手藝

【桃園 – 丹堤咖啡】龜山萬壽路分店‧早午餐當道

【桃園 – 辣食堂】龜山后街麵攤店‧順口的剝皮辣椒麵

【桃園 – 長庚地下美食街】重新裝潢‧白衣天使的灶腳

【桃園 – 楊梅林口遊】小阿姨湯圓‧郭元益綠標生活館‧雅聞博覽館‧劉家麻油雞

【林口 – 石來堂‧美川 】南洋越南美食‧林口酒廠

【龜山 – 在地美食團購必吃】無名甜不辣肉圓‧貓屋冰館‧金時代法國麵包‧梅村握壽司‧聞香坊

食記(桃園龜山)~ 日森窯柴燒手工披薩‧10吋披薩好享受

食記(林口龜山)~ 欣越園越南美食館‧夏天就是要喀越南春捲

食記(龜山)~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來勢洶洶的平價小火鍋

食記(林口龜山)~ 上林知高飯 ▪ 推薦不油膩的知高飯

食記(桃園)~ 泰皇泰式料理‧ 詠宸手工銀絲卷 ‧竹圍漁港56號生魚片

食記(林口龜山)~ 麻巴巴巴蜀赤鍋(活蝦、Häagen-Dazvs) vs 巴蜀傳奇麻辣鍋(正宗四川麻辣)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