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檸檬草美食茶房】24H茶店殺時間的好選擇。雜誌/WIFI/茶點/陶板燒


IMG_9457.jpg

每個縣市都有條24H不打烊的茶街,桃園茶街就在市區成功路至少已經有20幾年了,還記得高中打工第一份也是在這條茶店上服務,出社會後夜不歸也會和姊妹淘在茶店打發時間,最近成功路又開了家連鎖店檸檬草美食茶房!這個位置換了好幾個品牌有零時差、天枰座、青樓、艾提,每家茶店風格都不太相同,以茶店來講我覺得茶自點就滿耐吃。

IMG_3775.JPG

IMG_3773.JPG

IMG_3772.JPG

檸檬草提供免費WIF和I供應插座使用,也有提供雜誌觀賞!

IMG_9436.jpg

茶店通常主食附的飲品都不夠我喝,我們還是單點吧!飲料只要味道不要太淡都可以接受,畢竟茶店無法和餐廳相比,但這幾年茶店早已不走料理包出餐,至少怎麼點都不會雷的誇張,讓人可以放心坐下來慢慢享用。

IMG_9424.jpg

椒麻陶板燒(牛肉),看起來滿豐富就像是一般簡餐店,除了有白飯還有小冷盤、小鍋物、主食,這一份200多元加上飲品落在300-350元之間。

IMG_9425.jpg

以前保溫鍋物都是用酒精膏現在都改成瓦斯,木片做成的框架比較有質感!冷盤小菜有馬鈴薯球和火腿片,即使是美乃滋調味也不會很膩。

IMG_9428.jpg

IMG_9432.jpg

鍋物有丸子、蛤蠣、海帶、高麗菜、豆腐… 蝦子已經剝掉蝦身方便吃,喝起來就一般百元鍋物味道。

IMG_9444.jpg

IMG_9446.jpg

這陶板燒等到冒煙就可以蓋子打開,牛肉片底部鋪了高麗菜和洋蔥,看起來就像是壽喜燒呢!我點的是椒麻口味但廚房好像搞錯了,但很有禮貌送一小碟辣椒來讓我加味,牛肉片吃起來滿嫩吸飽醬汁味,底部高麗菜滿鮮甜可惜有點油,但配飯卻滿對味。

IMG_9450.jpg

IMG_9452.jpg

IMG_9463.jpg

IMG_9437.jpg

忘記同行友人小怡子點的這道是…啥?!  和我點的陶板燒只差在主食不同,炸物皮略出油不知是否油溫不夠高,所以炸物吃起來含油,肉是嫩的可惜太油膩。

IMG_9440.jpg

IMG_9442.jpg

炸物沾醬盤有創意連器皿殼都可吃,可惜炸物已經沒有完整逼油,再沾醬會太膩。

IMG_9443.jpg

IMG_9445.jpg

IMG_9453.jpg

招牌三杯米血,茶店米血不再只是簡單油炸或是川燙,沾上醬油或是撒上花生粉,招牌三杯口味就像熱炒店一樣下飯,和我一樣愛吃米血的人決不能錯過喔!

IMG_9458.jpg

* 這天隨性點的口味都還OK,除了炸物含油有點膩,其它不差但沒有多好吃,以茶店來講這環境舒適、員工受過訓練、口味大眾喜歡,下次打發時間還是會再來。

2014分享文:端陽邀月 學生時代老茶店·港式皮蛋香菜鍋茶自點 單人鴛鴦麻辣鍋‧滋補養身蘋果蛤蠣湯

 

檸檬草美食茶房

電話:03 333 7199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一段29號2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33371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