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Table2 Coffee Roaster】小巷The Pluto姐妹店。抹茶紅豆舒芙蕾鬆餅


FullSizeRender.jpg

中壢巷弄裡的Table 2 剛開幕就造成小旋風,它可是SOGO商圈的THE PLUTO姐妹店呢!記得2014年也分享過The Pluto的分享文,當時留下很不錯的好印象,之後還上門幾次呢!這天下午茶時間特地來嚐鮮,已經過了下午茶時間滿座率還有八成,每個人桌上都不止點飲品都會來上一份餐點呢!

IMG_9501.jpg

IMG_3795.JPG

Table 2 裝潢很有空間設計感,不會感到擠擁容易讓人放鬆!走到吧台櫃檯彷彿是一個大展示櫃!也滿像咖啡教室在教學呢。

IMG_3792.JPG

IMG_3793.JPG

IMG_3787.JPG

這裡不收服務費請自己倒水喔!

IMG_3789.JPG

IMG_9472.jpg

藍柑橘冰淇淋蘇,可能因為杯形關係所以飲品不到八分滿,香草冰淇淋放了一片薄荷葉裝飾,這蘇打水不是很好喝沒有甜香氣,把冰淇淋攪勻後多了甜味才好喝。

IMG_9479.jpg

蜜香檸檬蘇打,好萌的雙層色!喝起來也是都不是我們喜歡的感覺滿弱,上咖啡的蘇打好喝太多。

IMG_9481.jpg

FullSizeRender.jpg

庫克太太  180元,吐司中間夾層有火腿,吐司上層鋪上白起士加顆太陽蛋,雖然很簡單但看起來很可愛,讓人忍不住拍照打卡。

IMG_9484.jpg

IMG_9486.jpg

朋友覺得薯條是氣炸鍋炸的,摸起來一點油也沒有酥脆真好吃,太陽蛋蛋黃搓破吐司沾著吃很不錯,中間只有火腿而已吃起來滿空虛,這樣一份180元我們都覺得沒有看到CP值,不過吃是見仁見智囉。

IMG_9488.jpg

IMG_3802.JPG

抹茶紅豆舒芙蕾鬆餅這一份230元,第一眼看到覺得份量滿超值,光是鬆餅就有六片旁邊的蜜紅豆粒有一碗多,還有白玉糰子、抹茶冰淇淋,這絕對夠兩個人分食吃。

IMG_9490.jpg

IMG_9493.jpg

IMG_9495.jpg

IMG_9491.jpg

這舒芙蕾鬆餅吃起來好發,有點蛋白太多發過頭的感覺,幾乎沒有存在感,沾著甜味鮮奶油比較好吃,一旁的蜜紅豆還好糰子過軟沒有彈牙,抹茶冰淇淋香氣味道滿弱不濃!這一盤就嚐起來完全沒有融合感。

IMG_9499.jpg

IMG_3785.JPG

* 這次初訪隨意點了蘇打水都不喜歡,舒芙蕾鬆餅也不是我們喜愛的口感,比起來杏桃鬆餅的舒芙蕾口感較有優勢,這餐吃下來竟然是薯條讓我們比較有深刻印象…. 

 

Table2 Coffee Roaster

電話:03 435 879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平路163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ble2coff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