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199活蝦特區】隱身夜市泰國蝦專賣店。現撈的全部199元


IMG_2834.JPG

八德興仁夜市從開幕至今吃過的攤數不計其數,這天郭小弟為了”玖壹壹” 特地來夜市,一陣子沒有來出現好多家牛排!週末幾乎每家都客滿一位難求,台灣人真的很愛吃夜市牛排耶,台灣每個夜市都一定有現煎牛排,但就不是每個夜市都有現撈泰國蝦,199特區的泰國蝦一份都只賣199元,不到兩百元泰國蝦份量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夜市可以吃到「現撈」真的滿厲害的耶。

IMG_2830.JPG

199特區廚房整面都被泰國蝦水族箱包圍,活水裡都是活碰亂跳的泰國蝦呢!同時這裡也提供簡易洗手台附有香皂,吃完不用擔心手髒髒還要走到洗手間。

IMG_2828.JPG

FullSizeRender.jpg

IMG_2846.JPG

FullSizeRender (1).jpg

除了有多種常見泰國蝦料理全都199元,還有熱炒像是蛤蠣、炒青菜…也都滿多人點,超想來碗白飯但老闆說賣光了!!  炒蝦子的醬好浪費喔沾飯也好吃說。

FullSizeRender (2).jpg

IMG_2839.JPG

八德興仁夜市去年八月改成稻殼筷較環保,但有沒有每一家都徹底使用我就不知道,但我覺得八德興仁夜市比起其它夜市更用心。

IMG_2836.JPG

蛤蠣每份約有十五顆100元,蛤蠣每顆都飽滿滿大喔!吐沙吐的乾淨簡單蒸烤就能保留鮮味,可惜沒有白飯!這蛤蠣高湯汁淋飯多正啊。

IMG_2838.JPG

FullSizeRender (3).jpg

郭小弟點份199烤蝦,一份六隻個頭有大有小,泰國蝦沾裹食鹽烤的紅通通,泰國蝦肉滿緊實新鮮的吃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沒有糊糊肉質。

FullSizeRender (4).jpg

IMG_2833.JPG

既然要吃泰國蝦胡椒蝦當然要來一份,不管選擇那一種烹調方式都是199元,平常吃連鎖泰國蝦每種最少五百元起跳蝦子數是這的一倍,這裡199元就可以吃到一種口味,準備一張一千大洋可以吃到五種!感覺挺不賴,而且胡椒蝦外層胡椒粉裹的均勻一點也不馬虎。

FullSizeRender (5).jpg

特製的胡椒粉收乾讓泰國蝦入味,胡椒蝦蝦肉緊實咬起來挺Q彈,大頭撥開蝦膏還可以吸允一下,胡椒粉沾覆手指忍不住想舔一口! 胡椒蝦的魅力就是那麼大,郭先生平常吃慣大隻泰國蝦這對他說很無感,我和郭小弟覺得有滿足….“夜市現撈”“一份199元”也只有這裡才吃得到。

IMG_2841.JPG

IMG_2835.JPG 【桃園 199活蝦特區】隱身夜市泰國蝦專賣店。現撈的全部199元

 

199 活蝦特〖永久歇業中〗

電話:0955 330 552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長興路46號 (八德興仁夜市,攤位編號F&G7-9)

營業時間:每週二、五、六、日

粉絲專頁:興仁夜市199活蝦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