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九鬼咖啡烘焙】連皮帶吃的雪藏香吉士。消暑超夯燈泡飲?(試吃)


九鬼.jpg

去年嚐鮮九鬼烘焙龜山店的西瓜吐司蛋糕,加入粉絲團時常有新的療癒甜點,像是草莓酥、西瓜雪燒、西瓜酥、長頸鹿吐司…. ,而這次要來介紹「 雪藏香吉士 」是整顆可以吃的香吉士,那麼特別當然要來試試看,同時燈泡飲雖然早已火紅遍地,但是還真沒有嘗鮮過,這天看到九鬼有燈泡飲當然要來杯消暑療癒一下。

IMG_8949.JPG

九鬼咖啡烘烘焙紅布條改成了跑馬燈!!!  “ 西瓜蛋糕吐司熱銷破萬 ” 

IMG_8882.JPG

IMG_8897.JPG

超大菠蘿麵包尺寸挺驚人!看粉絲專頁介紹這個和籃球一樣大呢,這菠蘿麵包一個118-128元(每日限量),麵包大到放在手提蛋糕盒裡,這還真的是首次看到呢。

IMG_8878.JPG

IMG_8879.JPG

IMG_8880.JPG

郭小弟偶爾會來買這裡的熊貓麵包,外型可愛加上內餡是巧克力就是小孩的菜啊,即使內餡有他不愛的黑糖麻糬最終還是嗑光光。

IMG_8881.JPG

IMG_8883.JPG

IMG_8892.JPG

這次要來試吃的是新品「 雪藏香吉士單入 」單顆140元/三入380元,一開始看到單顆140元覺得有點不便宜,但仔細看一下上面葉子瓢蟲裝飾會覺得很合理,加上這點心滿精緻,一般咖啡店常賣的普通蛋糕一片也要一百元,更別說這是整顆可以吃的香吉士就知道手續非常繁雜,平常中秋年節送禮送鳳梨酥和月餅好沒有創意,改成這個應該會送到心坎裡!! 但這個需要在冷凍庫室溫不要超過三十分鐘,可是很嬌貴的甜點(送人建議冷凍宅配)。

IMG_8886.JPG

雪藏香吉士大小軟硬都必須人工選過, 為了讓香吉士皮能吃,每顆都需要五個工作天人工細心處理,才能去掉香吉士外皮的苦澀味,從來沒有想過香吉士的皮竟然能吃~!! 

IMG_8891.jpg

IMG_8888.JPG

IMG_8895.JPG

IMG_8894.JPG

買好麵包拿好蛋糕準備結帳時,看到這當季的「 鳳梨冰沙 」原價65元,6/30月底前打8折=52元! 算起來和手搖飲價差不多。

IMG_8898.jpg

一結好帳郭小弟在店裡就嗑起熊貓麵包和小點心!

IMG_8904.jpg

IMG_8896.jpg【桃園 九鬼咖啡烘焙】連皮帶吃的雪藏香吉士。消暑超夯燈泡飲?(試吃)

IMG_8905.JPG

附上店內飲料價格給大家參考,店內目前有燈泡杯喔!當天也有其它客人詢問燈泡杯價格,有興趣可以買一個回家或是放辦公室療癒一下。

IMG_8906.JPG

烈日高溫才出來沒有多久香吉士外層冰霜已經漸漸要消失,邊看邊流口水… 這雪藏香吉士皮可以吃! 到底是什麼味道啊?(≧∇≦)

IMG_8907.JPG

IMG_8933.jpg

鳳梨冰沙 」選用新鮮金鑽鳳梨、蔗糖、BWT逆滲透水古法熬煮而成,沒有添加其它化學原料,就是要古早味!!!  (此飲冰沙本身是用一般杯裝,因為要拍照我請店員借我燈泡杯,這樣更療癒啊)

IMG_8936.jpg

這燈泡杯不小耶!本身就是玻璃有重量加上冰沙量不少,整個就是好有份量的飲料。

IMG_8937.jpg

IMG_8944.jpg

鳳梨醬和冰塊打的很綿密口感舒服,鳳梨甜酸比例剛好互不搶味越喝越順口,鳳梨味道如果更多明顯些更加分。

IMG_8943.jpg

IMG_8912.JPG

IMG_8915.JPG

這次也試吃新品彌月禮「 芒果慕斯長條蛋糕 」挺豐富好多層喔。

IMG_8919.JPG

IMG_8921.JPG

IMG_8928.JPG

聞起來芒果味挺濃郁,芒果慕斯上層還有芒果鏡面,下層芒果慕斯-巧克力-蛋糕各疊三次,口感滿特別!芒果慕斯軟滑像是鮮奶油口感,苦甜巧克力軟硬適中,薄蛋糕不像是一般海綿戚風它像杯子蛋糕偏乾,切上一小片配杯咖啡還不錯。

IMG_8969.JPG

IMG_8971.JPG

雪藏香吉士主要成份有:

香吉士
檸檬原汁
日本上白糖
動物性鮮奶油
雞蛋
吉利丁片
可朔巧克力

IMG_8974.JPG

IMG_8979.JPG

有點厚度的葉子是用可朔巧克力做成,整顆的瓢蟲巧克力是一般巧克力,這片葉子加上瓢蟲真的好吸睛!好想要多點瓢蟲呢….哈哈。

IMG_8980.JPG

IMG_8982.JPG

IMG_8983.JPG

中間的香吉士慕斯有香吉士汁、香吉士果肉、檸檬原汁、日本上白糖、動物性鮮奶油、雞蛋、吉利丁片!中間切開慕斯看起來就像是冰淇淋耶,中間還有果肉呢。

IMG_8989.JPG

葉子塑形的巧克力完全不會甜耶!  香吉士皮好軟Q吃起來完全沒有一點苦澀味,不說這是皮可能會以為它是甜蜜餞,香吉士慕斯除了有香吉士香氣隱約帶著檸檬香,慕斯冷凍像冰淇淋,融化吃起來像軟綿鮮奶油,特選成本較高的上白糖讓慕斯口感較細緻不甜膩,中間香吉士果肉咬起來脆脆的像是脆冰,一個人吃一顆有點飽喔!建議一顆二到三個人分食吃。 

IMG_8991.JPG

IMG_8978.JPG

IMG_8999.JPG

雪藏香吉士有多種吃法:豪邁大口吃!  整顆切片吃!先吃餡後吃皮!除了外型討喜吃法也創新。

IMG_9000.JPG

IMG_8986.jpg

IMG_8987.jpg

* 這次試吃九鬼 NEW “雪藏香吉士” ” 芒果慕斯長條蛋” 都是微酸水果,適合炎炎夏季!夏天慕斯融化速度快趁冰涼時才能嚐到最佳口感喔,雪藏香吉士很討喜每個人第一次看到它都會露出很驚艷的表情,整體來說我喜歡它的皮,點心師傅要花五天時間製成,郭先生喜歡吃中間香吉士果肉,郭小弟喜歡慕斯鮮奶油口感喔!別忘了龜山也喝得到燈泡飲喔!來個一杯消暑療癒一下 (((o(*゚▽゚*)o)))

(已歇業)

 

九鬼烘焙 〖永久歇業中〗

電話:03-328 7027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188號

粉絲團:九鬼咖啡烘焙-桃園店

營業時間:08:0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