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海綸泰式小吃】竹東鎮貨櫃泰式小吃。五百台幣吃一桌菜!


IMG_6913.JPG

竹東鎮『 海綸泰式小吃 』平價泰式料理,除了店名滿有特色像是名字外,也沒有一般餐館店面,乍看下像是兩個貨櫃改造而成,除了不傷荷包外感覺應該滿道地,看了菜單消費最高一道湯品是150元?泰式奶茶一杯30元?這價格只能用“ 大心 ”兩個字形容。

IMG_6946.JPG

泰式小吃裡面不大有一半是廚房,非假日晚餐時間有幾桌當地熟客,因為是自家人經營所以人手有限,點完餐需要等一下。

IMG_6905.jpg

以這樣的環境海綸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餐具整齊排放,牙線衛生紙醬料都有,醬料有辣椒、辣椒粉和魚露,還有免費供應的茶。

IMG_6912.jpg

飯麵類只要80元,常見的泰式單點像是打拋豬、綠咖哩、椒麻雞、月亮蝦餅、涼拌海鮮…都道道一百元!清蒸檸檬魚時價!

IMG_6913.JPG

泰式椒麻雞以百元價格賣相很不錯,底部洋蔥清脆不嗆,雞肉外皮很酥看起來皮不厚,但好幾次咬到白色軟軟,像脂肪顏色但咬起來像是不熟的粉漿,雞肉很脆但是沒有什麼味道,郭小弟不敢吃辣所以我們的椒麻雞很保守,酸辣度小孩也可以吃,醬汁滿多雞肉沾著吃剛好。

IMG_6917.JPG

IMG_6921.JPG

IMG_6923.JPG

涼拌青木瓜絲+海鮮,混著海鮮在裡面,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蛤蠣還有花枝鮮蝦,底部還撈到淡菜,我個人是覺得淡菜有腥味無法加分可以拿掉,蝦子一般,花枝滿彈牙,青木瓜絲吃起來潤潤的一點都不脆,真的很不OK很難咬。

IMG_6925.JPG

IMG_6927.JPG

IMG_6929.JPG

泰式河粉湯味道偏清淡,比起一般我喝過的還要更清爽,沒有加點魚露辣椒我吃不下,配料有台灣貢丸和珠肉片,豬肉薄片出乎意料不會柴喔。

IMG_6941.JPG 【新竹 海綸泰式小吃】竹東鎮貨櫃泰式小吃。五百台幣吃一桌菜!

IMG_6932.JPG

IMG_6934.JPG

打拋豬肉飯這樣80元!有打拋豬肉、荷包蛋和炒龍鬚菜,每樣都台的夠味好吃,打拋豬肉末給的不小氣,而且絞肉沒有多餘肥肉肉筋也入味,炒的香辣夠味滿軟,還不錯。

IMG_6938.JPG

辣炒蛤蠣也是一盤100元,蛤蠣大小約50元硬幣看起來就覺得很超值,蛤蠣飽滿大顆,特製辣醬雖然只是單純鹹辣味,如果有辣椒香度肯定加分,但是蛤蠣炒起來還是滿好吃,和打拋豬一樣都滿推薦,平民小吃吉霸摳有CP值!

IMG_6939.JPG

IMG_6944.JPG

大火炒的蝦醬高麗菜香氣逼人,綠色葉軟嫩白梗清脆,蝦醬的特殊香氣就是那麼迷人,這一盤80元不能嫌棄了啦。

 

海綸泰式小吃

電話:0915552159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一段39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len1019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