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大心新泰式麵食】瓦城泰式麵食品牌。酸辣海陸麵無敵金針菇!


AAA.jpg

郭先生非常愛瓦城泰式料理,只要生日聚餐第一聯想到的就是瓦城,瓦城另一個品牌大心泰式麵食,北部只有活躍在臺北,所以我們不知道原來瓦城也出泰式麵食呢!和瓦城比起來算平價些,而且點主食就送黑火山霜淇淋,黑芝麻看起來烏嘛嘛感覺就厲害。

IMG_4479.JPG

週末非用餐時間所以顧客零零散散,瓦城大心感覺挺可愛俏皮!不像瓦城品牌讓人感覺中規中矩,座位像一般簡餐拉麵,吃完就會離開翻桌率快。

IMG_4472.JPG

桌面上筷子、面紙、調味罐、小菜該有的一樣不少。

IMG_4480.JPG

調味粉有辣椒粉和香茅粉,香茅的特殊香氣看人囉!喜歡的會很喜歡囉。

IMG_4481.JPG

桌上提供了「爽脆洋蔥」「醋泡辣椒」,洋蔥還不錯吸足了酸辣汁滿開胃!而且沒有洋蔥討厭的腥辣嗆,醋泡辣椒適合加在酸辣、沙茶和清燉裡更開胃。

IMG_4475.jpg

水躲在壺中壺效果佳,可以喝到冰涼的水又不會把桌子用濕。

IMG_4478.jpg

IMG_4474.JPG

黑火山霜淇淋不接受內用,結賬後出示此兌換卷即可外帶。

螢幕快照 2016-02-10 下午2.11.56.png

麵食單碗價格約200元上下和日式拉麵差不多,看著照片澎湃的用料,即使不便宜還是想吃吃看,畢竟是瓦城品牌當然也就有信心吃吃看。

螢幕快照 2016-02-10 下午2.12.07.png

螢幕快照 2016-02-10 下午2.12.15.png

下一站才是今天的正餐!這餐不敢點太多連飲料都不敢點,青檸可樂好想來一杯,吃酸辣就是要配點碳酸飲料啊。

IMG_4484.JPG

「 酸辣海鮮麵 」250元加上10%服務費,湯頭顏色挺混濁浮著紅紅油色,感覺應該很辣!但嚐上一口卻剛剛好,味道不像正宗泰式的重酸辣,酸度經過改良後保守的剛剛好,越喝越順就像瓦城酸辣湯味道,隱約有一絲椰奶回甘甜味,總之這黃金比例剛剛好,挺好喝。

IMG_4485.JPG

IMG_4487.JPG

IMG_4488.JPG

麵條還好,鮮蝦還滿新鮮個頭也不小,還有貢丸和肉片在裡面,湯頭比配料還要更吸引我,說真的這一碗加上服務費要275元,希望海鮮料可以大方點。

IMG_4489.JPG

金針菇炸起來像是盛開的大樹,金針菇外皮好酥脆皮超薄,直接吃就很夠味,真想要直接單點這好吃的金針菇,放在湯頭裏吸附湯汁也很好吃,就像是天婦羅拉麵!

IMG_4483.JPG

「 清燉牛肉河粉 」 200元,表面上的牛肉片有咬到帶筋的,但還是軟嫩居多,軟嫩的牛肉還不錯,咕嚕還可以吸到湯頭,比起其它家吃過的河粉這裡的嫩多了。

IMG_4491.JPG

IMG_4492.JPG

帶著粉嫩肉色的牛肉,川燙比例時間剛剛好,牛肉不薄有一定的厚度還能嫩,可見這牛肉部位是萬中挑選過的!

IMG_4495.JPG

擠點新鮮檸檬,原本帶有甘甜味的湯頭多了 檸檬香氣,兩種湯頭呈現出來都好喝噢!先試試原味接著檸檬、醋泡辣椒、香茅粉..哈哈,一種湯頭多種喝法。

IMG_4473.JPG

IMG_4497.JPG

牛肉沾醬小碟有兩種口味  其中一種很像是我平常買的泰式酸辣沾醬,拿來沾月亮蝦餅一定很好吃。

IMG_4500.JPG

IMG_4503.jpg

*吃完麵食來杯黑芝麻霜淇淋,這黑火山芝麻香氣超級濃超級濃!我很少用濃烈形容食物,但這真的很濃滿香又不會甜膩,吃起來是大人口味,郭小弟覺得這是中藥味…哈哈!

 

大心 新泰式麵食(台中勤美誠品分店)

電話:04-2310 215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B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erythainoodle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