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三星園】日本茶の專売店「宇治商船 」香醇濃排隊有理!


AAA.jpg

日本京都抹茶專賣店「三星園 」進駐台中!海外授權台中分店三星丸號在勤美誠品附近,前一天得知當天訂位已滿,店員說早上十點半到就應該有位置,十一點開始營業只需排半小時,但我們一家摸到中午才到台中,於是帶著認命與必排決心下車直衝現場,店員說約後位兩小時等電話通知,等位時間不會無聊可到勤美晃晃打發時間,但我們等了三個小時才接到通知電話…. 嗚嗚嗚!都已經吃兩餐,此時如果放棄豈不前功盡棄,一句話『 吃!就是了』。

IMG_4398.JPG

三星丸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艘船!所以等一下會在船裡用餐?這用餐環境真的滿特別耶,外觀環境已經先加第一筆分數。

IMG_4401.jpg

IMG_4402.JPG

連取號牌都那麼有特色,加上不用在現場排隊等電話通知即可,好用心。

IMG_4506.jpg

醒目的原木招牌加上紅傘好有京都風!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夠感受到京都風。

IMG_4508.jpg

IMG_4511.JPG

IMG_4513.jpg

進船前需買船票一人一百元,可以抵消費不限商品張數,集滿十張可送抹茶白玉拿鐵!這船票我也喜歡留著紀念囉,店內的MENU也非常有質感呢,每天『 限量三十份 預判燒 』下午三點已經賣光了,搥心肝我超想吃。

IMG_4514.JPG

郭先生不愛抹茶於是點杯『 江戶紅茶 60元 』,這紅茶銅板價店不收服務費滿大一杯,但以上都不是重點!原本覺得平凡無奇的紅茶,竟然完全不乾澀微甜回甘,口口滑順又甘醇,不像一般紅茶甜膩,真是優耶!完全想不到紅茶也可以那麼好喝。

IMG_4520.JPG

預判燒賣光了,點了個『 抹茶生巧克力生露 43元 』,小小一顆約銅板大小感覺到奢華精緻感。

IMG_4521.JPG

如此尊貴的饗宴當然要慢慢品嚐,用小叉一分為四入口細細品嚐才能感受到抹茶苦甜交錯,抹茶生巧克力的黃金比例在舌尖中化開,口感細緻不甜膩。

IMG_4524.JPG

IMG_4525.jpg

『 莓姬の閨密 220元 』,第一眼看到嘴角先上揚個45度,層層配料配色很豐富,配料底層抹茶冰沙、巧克力餅乾屑、抹茶冰淇淋、鮮奶油,最上面是草莓、藍莓,還有煎餅和餅乾裝飾,這超可愛的聖代杯有哪個女生受得了呢?連男生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起照,此時那三小時後位根本不算什麼~

IMG_4528.JPG

草莓不會過酸繕發淡淡香甜味,餅乾酥脆好吃,抹茶冰淇淋好吃不甜膩!下層鮮奶油口感類似冰淇淋搭配巧克力餅乾屑,嚐進嘴裡唇齒留香,抹茶冰沙香氣比上層冰淇淋濃郁許多,這是大人的味道噢!吃完這一杯下午茶也飽了,總之很不錯噢。

IMG_4530.jpg

 

IMG_4533.jpg

三星丸整艘船像是原木打造,每個區域都不馬虎各有特色。

IMG_4536.JPG

這天剛好被安排在正門口第一個位置,我們都想坐在二樓三星丸感受比較強烈!

IMG_4537.JPG

IMG_4538.JPG

IMG_4539.jpg

IMG_4543.jpg

IMG_4546.jpg

*不管是外帶區還是內用後位總之人潮沒有停過,從一開始的後位單、買船票、三星丸船都相當有特色,隨性點了三樣都好好吃,尤其是郭先生不愛抹茶和排隊,這次不得不讚美三星丸,連紅茶都好喝其它就更別說囉,下次還要來排隊~排隊有理!!

 

三星園 抹茶宇治商船-三星丸號〖永久歇業中〗

電話:04-23220159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光之乳酪旁)

營業時間:11:00 ~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tsuboshi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