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抱抱廚房】學齡前親子餐廳。餐點份量略少


1.JPG 

這天很臨時來到台中晃晃,沒有做好功課不知道該吃蝦米,美食雷達找到這家網友滿推薦的親子餐廳,就在美術館綠園道附近,雖是非假日但沒有停車格就先暫停門口,抱抱廚房不算太大,但是鮮黃色的明顯建築,加上外圍像個小公園有沙坑、溜滑梯和翹翹板,白天看起來相當醒目挺不賴,但是晚上就真的黑漆漆無趣許多。

2.JPG 

抱抱這裡適合幼稚園或是學齡前小朋友,平日晚上沒有什麼客人,白天假日應該是不少人。

3.JPG 

4.jpg  

充氣泳池裏面放的不是水!而是沙子和各種玩具,郭小弟進去一下子就出來,他說….沙子不乾淨裡面有蚊蟲?可能是都放在戶外難免有。

5.jpg 

6.JPG 

大片的落地窗可整個看穿進去喔!感覺挺不錯~ 

7.jpg 

即使這是一般咖啡館裝潢也很重我的意。

8.jpg  

餐具請自取,而且湯品免費喝到飽!一般親子餐廳喝完一碗都很難給你第二碗,讓我想到林口某家親子餐廳想加點一碗都沒有,感覺就是非常之商業比一般餐廳還要嚴苛。

9.JPG 

10.JPG 

親子餐廳價格都差不多,單點一份主食約300元-400元左右,飲料沙拉都另外收喔!這裡算不錯還有免費湯。

12.JPG 

今日濃湯味道挺淡,加了胡椒粉味道夠重好喝多了,幾乎每個人都喝了二、三碗。

13.jpg 

單點一杯美式咖啡好像不到一百元,用的是外帶杯裝感覺有點寒酸,但可能是擔心小孩打破會發生危險吧!

14.JPG 

青醬雞肉燉飯份量不多,這一盤三百元…就親子餐廳價啊!我真的覺得飯的份量可以大方點。

15.JPG 

這燉飯有點Q勁不是太軟,看起來好像油油亮亮吃起來卻不會太膩,青醬味道不算太重我覺得略保守,雞肉給的倒不少都很嫩,以親子餐廳來講算是好吃料理。

16.JPG  

17.JPG 

這一份名字挺可愛叫做「 阿嬤的金孫 」三菜一湯200元!說真的這樣有點貴,它的份量挺寒酸雖是兒童餐,但這份量幼稚園小孩都未必能吃飽,炒絞肉真的不OK有點乾硬,煎蛋滿嫩一般,說真的很沒有特色。

18.JPG 

19.JPG 

今日濃湯比這個附湯好喝,下方這個湯墊防滑力佳不錯,怎麼變成是在誇獎墊子….

20.JPG  

粉紅醬鮭魚燉飯口味見人見智。

21.JPG 

粉紅鮭魚+越光米,這裡有寶寶的食物挺用心。

22.JPG 

23.JPG 

63號雞腿排盤飾有加分,雞腿排外面煎烤香酥不油膩不錯,但這飯的份量一小球是螞蟻人吃的嗎?說真的這樣一份320元飯量可以多一倍讓人吃飽吧。

24.jpg 

室內小孩可玩的不多只有這邊和另一頭迷你廚具。

26.jpg 

 

25.JPG

27.JPG  

* 我們家小孩略大找不到可以玩的,我們好像來錯間,主食價格一般但是份量略少但有提供免費湯品。

 

抱抱廚房〖永久歇業中〗

電話:04 2376 8863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63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obao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