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暖食涼品】療癒消暑富士山腳下。蜜芋頭大福美味取勝


IMG_0125.jpg 

自從慢食堂再度搬家後原本地址開了家「暖食涼品」,這家八月份剛開幕不久時有想過去吃,但是我家郭先生夏天偏愛豐富芒果冰,於是一直無緣嚐鮮!隨著排山倒海的分享文一波接著一波來,好像不去試試不行一樣,這天平日下午抽空時間特地過去,平日不用排隊假日要喔。

IMG_0158.JPG 

從外觀來看沒有什麼差別,但是仔細看外面的椅子改成長板凳,中間的慢食堂招牌也拆了。

IMG_0148.jpg 

裡面的環境只是擺設變了,靠近門邊也多了一組桌椅。

IMG_0149.JPG  

IMG_0151.JPG 

IMG_0152.JPG 

IMG_0153.JPG 

IMG_0154.JPG  

IMG_0155.JPG 

四處都是可愛的日風裝飾,相較於慢食堂裝飾這裡的比較保守有序。

IMG_0156.JPG 

同樣有後位表就知道生意有多好囉!

IMG_0123.JPG 

夏日慶典有三種色系糖漿,視覺效果肯定是一百分!畢竟目前桃園市面沒有人在賣,但是論好不好吃可就抱著觀望態度,一碗也只要60元!沒有其它配料喔。

IMG_0124.JPG  

水玉點點為每日限量一份180元,其它像是富士山腳下和善哉善哉好像也不錯,善哉善哉有紅豆、白玉和黃豆粉組成,沒有我愛的抹茶少了樂趣。

IMG_0125.jpg 

蜜芋頭大福挺大一顆!還有附上熱麥茶這樣一份60元,一般烘焙坊也要賣40元-45元左右,所以這裡的大福一點也不貴。

IMG_0128.JPG 

慢食堂的甜點有烤麻薯和烤糰子,和這裡的大福、布丁、桂花凍.. 做出明顯區隔,從冰品到甜點完全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同樣平價用心擺盤。

IMG_0129.jpg  

IMG_0141.JPG

這裡的麻薯皮很輕薄滿Q但是會黏手,不知道皮是不是水份比較多的關係,一咬下去瞬間覺得口感好輕柔,原來是甜而不膩的空氣般鮮奶油,接著是鬆軟的海綿蛋糕,底部又是一層鮮奶油之後是蜜芋頭,鮮奶油看起來很多但還好不會太膩,底部蜜芋頭沒有想像中多,但是芋頭濃郁綿密真的是真材實料,整體口感一致輕柔也好吃,吃進去後浮現一種感覺,那就是芋頭生日蛋糕的味道!總之還懷念的口味還不錯。

IMG_0130.JPG 

「富士山腳下」挫冰淋上法國藍柑橘與自製的優格醬,一旁還有餅乾和一碟優格醬。

IMG_0136.JPG 

IMG_0137.JPG  

手工白玉就是越咬越香, 可惜兩顆而已!如果有抹茶白玉更好,挫冰吃起來只有微微甜味,上面的優格醬酸酸甜甜很健康熱量低,挖個幾口後裏面藏著一顆香草冰淇淋,冰淇淋加上挫冰比較好吃些,總之…. 只覺得這是一餐視覺饗宴。

IMG_0146.JPG 

 

 

暖食涼品〖永久歇業中〗

電話: (03)3370-300

地址:桃園市民富三街48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粉絲專頁:暖食涼品 冰沙果汁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