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たまたま慢食堂】春日路新址營運。夏日吃煉乳西瓜mini


IMG_7152.JPG

慢食堂從車庫店面經營至幾年時間,這次又遷移地點囉,曾經試過慢食堂的清爽香柚、紅豆湯…但並非每樣都是自己菜,還是烘茶和宇治金時烤糰子百吃不膩,夏天除了要吃芒果冰還有什麼呢?這天特地來嚐嚐煉乳西瓜冰,才營業半小時已經要後位好幾組客人,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IMG_7132.JPG

從民富三街遷移到春日路巷弄鎮三街上,這裡原本是午時咖啡!午時咖低調到關門了都難察覺,一旁就是年輕人最愛的熱炒店生猛海鮮(CP值早已不再),慢食堂遷移到鎮三街帶了不少人潮,原本安靜平凡的巷弄瞬熱鬧不少,不管是汽車或是機車都一位難求,建議非必要不要開車!等你找到車位可能又要多等十個客人~

IMG_7130.JPGIMG_7128.JPG

鎮三街的慢食堂店面大多了!排隊後位不用再到馬路上,前庭院就可以容納不少人。

IMG_7134.JPG

口渴同樣有茶水可飲用。 

IMG_7135.jpg

用餐限制1.5小時!我通常都三十分鐘內就閃人,我總是不由自主想趕快吃完拍好離開,節奏快些讓下一位顧客提早入座。

IMG_7136.JPG

工整填寫好後位單!說真的我來過很多次我一次都沒有填過,我都選擇平日來,假日來慢食堂還是頭一次呢。 

IMG_7190.jpg

每遷移一個點服務人員就增加!期待慢食堂店面越來越大,才能夠應付這綿綿不絕的用餐人潮。

IMG_7197.JPG

簡約文青沒有華麗裝飾,回顧慢食堂的第一間店在車庫經營,雖然環境不佳也擁擠卻很卻很有特色,第二間路邊小店很有日式風格,第三間鎮三街少了強烈日本裝潢卻多了一股復古文藝風情,三種環境有著不同風情卻都有著一種「美味」。

IMG_7183.JPG IMG_7177.JPG

頂著三十多度高溫,大家都想在室內吹冷氣享用冰品,半戶外區採光明亮微風徐徐,也滿舒服不會感覺身體熱烘烘! 

IMG_7179.jpg

IMG_7145.JPG

今天不吃烤糰子,嘗鮮漏掉的「甜醬油烤麻薯 70元 」同樣大心附上一杯熱麥茶。

IMG_7151.JPG

烤麻薯挺精緻約和包餡麻糬個頭差不多,麻糬表皮烤到乾裂淋上特製甜醬油!看起來就超級心動,根本就是大一號的烤糰子啊。

IMG_7168.JPG

烤麻糬外皮一層薄薄的脆皮,裏面的麻糬挺扎實滿Q的,越咬越香都是糯米的香氣,外層不死鹹膩口的甜醬油帶點鹹甜交織風味,像是吃鹹蛋糕一樣耍嘴,因為口感略扎實建議給學齡前小孩吃,需要用成小小一口喔! 

IMG_7154.JPG

「 mini 煉乳西瓜 60元」 

IMG_7157.jpg

IMG_7158.JPG

之前加點白玉和抹茶凍都是十元,現在已經漲一倍要二十元囉!加兩樣四十元雖然比之前貴不少,但還是比知名的抹茶店便宜。

IMG_7159.JPG

每次來慢食堂沒有吃到抹茶製品,對我來講等於沒有來,抹茶白玉雖然沒有其它甜味,但我就是喜歡直接單吃咀嚼這淡淡風味。

IMG_7160.JPG

西瓜每塊都切成一口剛好,西瓜不是很冰有點室溫略可惜,但西瓜還是保有甜味水份,配上挫冰還是很享受,煉乳冰吃進去口腔佈滿牛奶糖香氣!配上一小塊西瓜一起吃消暑不甜膩,結論還是宇治金時適合我香氣足又回甘。

IMG_7170.JPG IMG_7172.JPG

可能是坐在外面高溫影響,我的煉乳西瓜融化速度真是快!!!! 很快就變成一碗糖水==

IMG_7182.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慢食堂文章分享:  2013年宇治金時&団子外帶篇2014年烘茶宇治金時&味增烤糰子おいしい2015年紅豆湯銅板價

 

たまたま慢食堂

電話:03- 336 2667

地址:桃園市鎮三街52號

營業時間: 12:00-21:00

粉絲專頁: 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