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 韓味不二】濃郁到不行的蔘雞湯。就是要連吃兩天!


IMG_8756.JPG

平日工作時間忙碌,假日忙外食寫分享,廚房只剩下能削水果和煮泡麵,百貨美食街時常看到在銷售韓國人蔘雞,這回在巨城兩父子跑去試喝人蔘湯,一喝兒子就此愛上,剛好我最不會的就是煮湯!我也覺得口味濃郁袋裝重達一公斤,我們一家三口吃滿剛好。

IMG_8739.JPG

冬令進補首選過年送禮挺適合,加熱方便所以買了小包人蔘雞粥回來,上班肚子餓可以方便微波吃,這禮盒有三包特價一千元,雞粥一包一百元。

IMG_8742.JPG

包裝使用無菌氣密袋,裏面不含防腐劑喔! 

IMG_8743.JPG

隔水加熱煮或是倒入碗中微波都可以,我想加麵或飯所以就接直接整鍋煮囉。

IMG_8849.JPG

乍看下很嚇人!其實這只是小雞春雞大小,一隻雞使用掉一整支蔘,雞湯上面浮著一些精華雞油脂,湯顏色看起來濁濁的就知道肯定濃郁。   

IMG_8748.JPG  

這隻雞可不是只有雞肉而已,雞肚子塞有糯米、栗子和紅棗,雞湯則是用了蔘和大蒜去熬煮。

IMG_8851.JPG

IMG_8750.JPG

我們家竟然連吃兩天人蔘雞!一包一家三口吃太少,加些麵或是飯煮不但完全吸收到雞湯精華,還可吃的滿足,這次還把精緻白米改成健康糙米,幫助消化。

IMG_8754.JPG IMG_8756.JPG

這雞湯每一口都很香濃,結合了娘家媽媽煮的雞湯味+日本料理喝的大蒜湯+韓國特有的進補人蔘香氣,這雞味濃縮到不行加些水調稀還是同樣好喝,用湯匙舀一匙不像一般清湯流水,而像是微量勾芡的湯。

IMG_8759.JPG

肚裡的糯米非常軟綿幾乎沒有一點米粒感,說真的在外面喝過現煮的糯米雞還沒有這個好喝。

IMG_8761.JPG

雞肉依照部分口感有些不同,但雞胸肉算不會很乾了,雞骨已經煮到用湯匙可以輕易分離,骨頭可以直接吃進去!大人可以吃小孩還是不建議喔,雖然骨頭煮到可以吃,但口感並非那麼好。

IMG_8762.JPG

IMG_8741.JPG

人蔘雞加上麵飯我們一家三口吃OK,食量大的建議 吃兩包吧!至於人蔘雞粥米飯量少湯多,吃完飯把這當成是湯補品,當正餐會餓昏喔,好市多有時有特價應該比百貨便宜。

 

【 韓味不二夏林蔘雞湯】

韓味不二的商品種類很多,包含有柚子茶、餅乾海苔…等,百貨超市賣場都有賣,這是單純分享給大家,我們一家喜歡並不代表你喜歡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