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電廠冰棒】林口電廠冰棒10元·五月營業到九月底止喔!


111.jpg

來到竹林寺遇到週末信徒很多,這時候除了喝點飲料還有什麼呢?林口電廠冰棒就是不錯選擇,只是可惜沒有賣單隻,最少要五支冰棒一包才賣,住不遠的就買一些放家裡,我們從林口立馬帶回桃園市不用保麗龍裝也沒有溶化喔~

IMG_3746.JPG

每年營業時間約在5月到9月,今年4月底已經提前營業開跑,不用客氣在大門直接和警衛說買冰就好了,其實不用講警衛先生也猜的出來啦!一路都有指標引導不用問人,給它直走就看到。

IMG_3744.JPG

電廠冰棒門市看起來就像一般辦公地方,櫃檯們是只有一位親切的小姐,速度很快所以一直有人來買也不用等很久。

IMG_3739.jpg

如果不買保麗龍盒也可以用報紙包卷起來,最後用封箱膠帶即可,離一個縣市用報紙包就差不多。 

IMG_3742.JPG

IMG_3738.JPG

價格有調漲過除了花生其它換算單價都是十元。

IMG_3740.JPG

五支一包的口味沒有上面那麼多樣,我們這天問只有五、六種有五支裝,五支裝對我們小家庭來說比較剛好,希望可以多點口味。

IMG_3745.jpg  

IMG_3741.JPG

最後買了芋頭、百香果、檸檬~

IMG_3752.JPG

檸檬吃起來酸甜適中,其實不會酸!但我是少數女生裡怕酸的,吃到後面有點酸啦!但是還真是清爽消暑。

IMG_3755.JPG  

IMG_3767.JPG IMG_3768.JPG  

百香果還會吃到黑色的籽喔!百香果也是香甜好吃,冰棒吃起來沒有冰淇淋驚豔,但是夏天沒有吃就不像過夏天囉。

IMG_3758.JPG 

IMG_3766.JPG

 

 

IMG_3764.JPG

台電廠冰棒的招牌半遮住一半囉!就在一整排透天的後方巷子。 

IMG_3762.JPG

冰棒吃起來感覺都大同小異,但來到竹林寺不妨也來買個一包解解暑吧。

其它文章延伸: 台電桂山電廠冰棒橋頭糖廠冰棒埔里酒廠紹興冰品、 林口酒廠

 

林口電廠冰棒

電話:02-2602-410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台電新村

營業時間:五月到九月底 8: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