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司麥樂】百元消費義大利麵·爆炸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IMG_9450.JPG

大興路上司麥樂義大利麵經過幾年,曾經有想過要上門嘗鮮,但門面不特別很快就忘記,倒是每次到對面石二鍋熱情小子(已歇業), 才會想到好像該去試試看,司麥樂的義大利麵也是走親民路線,一百初就可以吃到,店內的飲料免費供應。 

IMG_9445.JPG

郭小弟點了一碗「玉米濃湯」早餐店價格,玉米火腿不少濃湯味道適中,常見口味。 

IMG_9446.JPG

「雞肉咖哩義大利麵」滿大一份的喔!而且青椒和雞肉給的也不少,咖哩醬汁也多麵夠沾, 雞肉不算嫩也不至於太柴,咖哩醬汁很有台灣味道,只是單存咖哩粉的淡淡香氣,加上滿重的青椒,僅此這兩種香味

IMG_9448.JPG

義大利麵條符合國人大眾喜愛口感,小孩也可以吃的開心,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軟。 

IMG_9449.JPG 

IMG_9447.JPG

IMG_9453.JPG

整體味道不適合我,很淡的咖哩香讓我覺得無味,只好撒上七味辣椒粉。

IMG_9450.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都快看不到義大利麵了,只看到滿滿的蛤蠣啊!!

IMG_9451.JPG

蛤蠣不大小小一顆不夠飽滿,但口味不錯醬汁有海鮮蛤蠣甜,這道比咖哩那道好吃。

IMG_9455.jpg 

IMG_9456.jpg  

*司麥樂打著平價消費飲料免費,口味大眾在當地擁有不少顧客,即時非用餐時間還是有小貓上門光顧,以司麥樂價格來講已經算是出現CP值囉。 

 

司麥樂義式妨

電話:03-3577727

地址:桃園市大興路1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