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北港炒羊肉】山鶯路人氣熱炒店·量多價格親民想吃請排隊


111.jpg

大地標巨蛋旁的山鶯路,這條餐飲還算是保守的路上,有家在地深根已經很久的平價熱炒店,每到假日用餐時間都座無虛席,郭先生在地生活三十幾年了這家吃了多久他也想不起來,我只記得我們交往時晚上就常常在這點個熱炒喝個兩杯,隨著小孩出生因為環境擠喧嘩聲大,就很少來炒羊肉吃飯,這天心血來潮決定來去吃一下。

IMG_8839.JPG

環境部分就像是一般老舊的熱炒店,裡面的顧客從年輕到年長都有,就連非當地的朋友也都會來這家吃飯貪杯,全都是因為口味不錯而且價格更是漂亮,可別看到沒有價錢就以為它很貴,除了熱炒便宜外連生啤酒也必點,從超大杯到一般公杯什麼尺寸都有啦!男女老中青都來上一杯真過癮。 

IMG_8841.JPG

「炒蛤仔」這蛤仔份量不少,比我平常在百元熱炒店吃的還要多,爆香的蒜頭和薑絲也下的不少,從爆香用料到蛤仔都給的不手軟,光是從外面一層油油亮亮就感覺到這的菜色有傳統媽媽味道,熱炒都比較油口味重,這樣客人才會來杯啤酒啊!!哈哈。 

IMG_8853.JPG

簡單帶點醬油香氣的炒蛤俐,就像是阿母在家炒的一樣實在,小孩一下就掃完一整盤。

IMG_8847.JPG

「生炒羊肉」和羊肉炒麵一樣高人氣,平常在外面吃飯我幾乎不點羊肉,因為我怕羊ㄇㄟ ㄇㄟ 的味道啊!這裡的羊肉羊騷味剛剛好,羊騷味不會過濃讓我食不下和,青菜和羊肉比例幾乎是一比一,外面熱炒當然都是青菜多過於肉,羊肉沒有到很嫩但算軟,底部醬汁和炒蛤俐一樣配飯吃很對味,說到缺點就是菜潤潤不夠脆。

IMG_8850.JPG

「蚵仔湯」份量約2-3人份,隨便一撈都是榨菜與鮮蚵,喝起來就像是榨菜肉絲湯帶有一咪咪薑絲辣感,榨菜有鹹度所以這應該只有簡單少量鹽巴調味,清爽不油很有古早味。

IMG_8856.JPG

蚵仔煮的時間也是剛剛好,不會煮過久而縮小也不會太生,就是爆漿!爆漿!爆漿! 

IMG_8857.JPG

「羊肉炒麵」看這裝盤就知道有多隨性,以前來吃還是用盤子裝這天來是用碗裝,這空心菜比剛才炒羊肉的菜還要脆,麵條羊肉炒的很入味,麵條被芡汁包覆口感特別滑嫩,麵條很軟年幼小朋友也可以吃,但是傳統台灣菜的卻點就是都嘛很油。

IMG_8859.JPG

過沒有幾天又跑來外帶,外面看到的外帶客人是假象,其實已經有十個客人在等了,週末用餐時間我們等了四十分鐘才好。

IMG_8980.JPG

「炒花枝」不是乾吵花枝而是生炒花枝那種,帶有濃郁的芡汁,湯汁滿滿的…很像是在吃花枝湯,吃起來就是夜市生炒花枝氣味,但水加太多了味道太淡,有點微辣小孩不愛吃。

IMG_8981.JPG IMG_8982.JPG

一整個便當裝的滿滿的,不時還會吃到大片的爆香蒜頭,花枝滿彈牙!花枝也算是新鮮沒有過濃的海腥味。

IMG_8983.JPG

「蝦仁炒飯」聞起來香氣四溢,一份60元裝的滿滿的耶!

IMG_8984.JPG

這炒飯也是粒粒分明帶有蔥花香味,大火快炒的炒飯香氣很香耶!郭小弟覺得這是他心目中第一名的炒飯,雖然很香但是略油,我還是喜歡口感較鬆乾爽一點的世代小館炒飯。 

IMG_8986.JPG

IMG_8987.JPG

「蛤仔湯」想撈個蛤仔一直撈到薑絲,蛤仔不大但至少沒有沙,湯也是重口味帶有薑絲微辣度,尤其是米酒味道挺濃的,大人喝起來會覺得很香,但小孩覺得酒味略重,畢竟熱炒店口味本來就重,在一片什麼都漲的時代裡,可以吃到不到百元的平價熱炒,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IMG_8990.JPG  

*文章消費:內用 炒羊肉、羊肉炒麵、蚵仔湯、炒蛤仔=320元,外帶 炒花枝+蝦仁炒飯+蛤仔湯 共210元,是不是很便宜啊?生意會好不是沒有原因,口味傳統大眾喜歡,從配料到食材份量不小氣,多人聚餐分下來一個人不用多少錢,就吃飽飽喝飽飽。

 

北港熱炒

電話:033389698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山鶯路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