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紅點文旅】輕旅行好選擇內有溜滑梯·享受最潮的早餐


ㄅ11.jpg

每個人對理想中的生活品質定義不同,有的人喜歡用好的,有的人喜歡住好的或是吃好的,貪吃的我行程幾乎都是吃,自然對住宿就隨性些,不如把住宿的費用讓我大吃大喝吧(窮人心酸==)!我想這是為人母後開始精打細算囉,宜蘭有幾家民宿讓我很感興趣,台中目前就是這家紅點文旅評價很優秀,聽說CP值很高呢。

 IMG_8066.jpg 

暑假宜蘭住宿取消後,不知幾年沒到外面住宿,國假連休三天請一天假到南部好好玩,這次行程很臨時也沒好好安排,連住宿隨心所欲沒有預約,怕先付訂金臨時取消很麻煩,之前日租套房訂金付了最後沒有去,說真的好心疼!本來以為國假放完會有房間,阿災我想太多了,星期日下午兩點紅點只剩最後一間房,還是最小的不要就沒了,我不考慮了立馬刷卡!!  

IMG_8067.JPG 

紅點文旅在台中市區巷弄內,停車場要走約十分鐘左右! 

IMG_7809.JPG

外面的腳踏車可以免費借來騎,但怕被偷有點麻煩還是不騎囉。 

IMG_8053.JPG 

小孩最期待的就是耗資500萬的溜滑梯,是公共藝術家張金峰片協助製作,利用不鏽鋼板氬焊銜接而成,整體來講相當摩登時髦,很有未來感的一間飯店旅館,完全看不出它曾是間老舊飯店,重新整建後多了一個兩層樓高的金屬溜滑梯,長27公尺相當醒目,第一次看到飯店旅館有溜滑梯,即使是大人也童心未泯玩了起來呢,紅磚造型的牆壁帶有LED燈飾挺有夜店風喔!

IMG_8060.JPG

除了溜滑梯還有造型椅子,連理髮廳的椅子也出現在這!還有帶腦的公仔們。

IMG_8054.JPG  

IMG_7815.JPG IMG_7816.JPG

竹藤片球結合藝術做成的椅子也是注目焦點之一。 

IMG_7826.JPG

溜滑梯為了不要吵到它人,它的開放時間是十一點到一點還有下午三點到六點,只要和櫃檯人員說要玩溜滑梯就可以拿滑草板到二樓囉!

IMG_8061.JPG

很特別的一座時尚沙發椅,沙發看起來像個女人身形,腳墊則是顆球,俱有70年代復古風,沙發很大躺起來像是躺在床上般舒適。

IMG_7834.JPG

走到二樓剛好有一個漂亮媽咪在陪小公主溜滑梯,我比較隨性啦!臭小子自己上去玩囉。

IMG_7833.JPG

IMG_7824.jpg

溜滑梯滿快的喔!郭小弟說太快滑草板一直溜掉,實在是太刺激不時聽到大人小孩尖叫聲。 

IMG_7825.jpg   

IMG_7840.jpg

最小客房即使想加床也無法,本來有點擔心會擁擠,但沒有想到這床滿大的,我們兩大一小不會擠耶!可能我們全家都是哈比人族喔,房間充滿客家花元素,床本身是整齊的這已經被郭小弟跳過囉(o_0)

IMG_7857.JPG

IMG_7838.JPG  

這電水壺比之前用過的速度還要更快!!兩個郭先生要我看牌子買一個回家用,連膠囊咖啡機也想買一台回家…喔這裡不是百貨公司~別鬧了==

IMG_7839.JPG

這一角也發現客家花布!

222.jpg

茶挺順口瓷杯保溫效果佳,UCC的咖啡膠囊有兩個喔,咖啡機可以選擇大小杯不會浪費,UCC我本來就喜歡所以這裡當然是加分。

333.jpg

浴室雖然滿小沒有浴缸,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舒適免治馬桶和盥洗組都有,盥洗組放在特製塑膠盒中,拿起來像是個小公事包!非常可愛。

IMG_7890.JPG IMG_7892.JPG

最讓小孩愛不釋手的是這塊按摩肥皂,邊洗手邊按摩真享受~

IMG_7897.JPG 

IMG_7865.JPG

早餐在B1每日AM07:00~AM10:00,提供個人美式套餐 & BUFFET早餐,如果像我們一樣兩大一小要到櫃來買卷,沒有分大人或是小朋友一張330元。

IMG_7987.JPG

IMG_7999.jpg

IMG_7985.JPG

有四種套餐可以選擇,每一種都很不錯耶!最後選了非常文青三明治&法式土司龍眼蜜 o(^_^)o

IMG_7996.JPG IMG_7992.JPG 

BUFFET有飲品咖啡果汁、水果沙拉、現烤麵包、白粥都有,我想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氣氛和食物擺盤最讓我印象深刻,根本就是我的菜!!!

IMG_7991.JPG

新鮮水果放在木盆碗,在平凡不過的鹹皮蛋,放在鐵鍋中都升級起來了,白粥配料常見的醬瓜和醃製品的器皿好可愛^^

IMG_7989.jpg

檸檬鰹魚鹹鹹香香的配稀飯吃剛好。 

IMG_7998.jpg 

 IMG_8002.JPG

明明很期待這裡的早餐,但可能是昨天沒有吃到台灣傳統食物,這天我們兩母子好愛吃粥,光是熱騰騰的白粥就吃了兩碗,簡單白粥加上豆腐乳我就可以嗑掉一整碗囉。

IMG_8006.JPG

非常文青三明治比想像中還要迷你,吃重點就好這樣才能吃點別的!

IMG_8009.JPG

非常濃郁的南瓜湯,我覺得可以稱它是南瓜醬真的滿稠,喝一口就知道真材實料,撒上去的吐司丁好脆又香。

IMG_8011.JPG

三明治夾層有料,上面的半熟蛋放在上面也像個藝術品!

IMG_8043.JPGIMG_8012.JPG

還有小孩都喜歡的鮪魚玉米。

IMG_8017.JPG

法式土司龍眼蜜擺盤真優雅,法國麵包切片沾蛋煎成法式土司,淋上蜂蜜撒糖粉,最後擺上水果片。

IMG_8025.JPG

這裡的早餐套餐很有水準耶,吐司煎的都好香好軟嫩,比一些早午餐店好吃多了!!

IMG_8045.JPG

郭小弟只敢吃全熟的蛋,請服務人員另外煎一顆,一旁還有醬油蔥花裝飾,每個小細節都感受到用心,我的媽呀如此用心我怎能不愛上這裡。

 

IMG_8030.JPG

麵包也有好幾種選擇,麵包加熱很快!烤的時候已經聞到陣陣香氣。

IMG_8049.JPG

烤的香酥的牛角麵包沾上果醬小孩也都喜歡。

IMG_8051.JPG

最後來點水果或是蒸熟的芋頭地瓜,促進體內環保喔。 

IMG_8000.JPG

IMG_8032.JPG 

餐廳旁邊有光纖上網和聊天閱讀區,裡面還有健身區提供跑步機。

IMG_8034.JPG 

桌上型電腦是蘋果的喔!讚^^

IMG_8039.JPG  

*紅點文旅最大亮點除了溜滑梯還有它的早餐都不錯,房間有點小沒有浴缸也是因為自己沒有先訂房,非假日住宿這樣2780元(包括兩張早餐卷),小孩沒有現場要求加價,雖然說是一般尺寸雙人床?但兩大一小也不擠空間很夠,這應該是雙人床加大喔!郭先生覺得住汽車旅館比較舒適,但我覺得這的小貼心小細節很不錯。 

*台中延伸美食(Beluga酒館、宮元眼科、赤鬼…)https://almablog.com.tw/blog/category/1687539

訪客留言:滑梯時間更新 下午3點到6點,還有早上的11點到12點喔

 

紅點文旅

電話:04-22299333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官網: http://www.reddot-hotel.com/

 

交通:開車【飯店停車場】

飯店備有免費特約停車場。 停車請先至飯店大廳索取停車證,因車位數量有限,如車位已滿可至鄰近停車場停放,飯店將提供相關停車費用。

*國道1號 高速公號

台中交流道 → 往台中市區方向 → 由臺灣大道直行 → 右轉 柳川西路三段 → 右轉 民族路。

國道3號 高速公號

龍井交流道→ 往台中市區方向 → 由臺灣大道直行 → 右轉 柳川西路三段 → 右轉 民族路。

*飛機

臺中航空站

搭乘150號 公車仁愛醫院 站 下車,沿柳川東路三段方向步行2分鐘,右轉民族路。

*高鐵

高鐵台中站

18月台 搭乘125號 公車 / 19月台 搭乘101號 公車臺灣大道中華路口 站 下車,沿中華路(日新大戲院)方向步行2分鐘,左轉民族路。

*火車

台中車站

搭乘 27路、290路 公車民權中華路口 站 下車 ,沿中華路(日新大戲院)方向步行1分鐘,右轉民族路。

搭乘 106路、147路、88路、57路 公車臺灣大道中華路口 站 下車,沿中華路(日新大戲院)方向步行2分鐘,左轉民族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