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Little Fiesta墨西哥】豬牛香腸推出來暴龍堡·漢堡肉像極肉鬆!


IMG_7773.JPG

美術館綠園道不僅當地人愛嚐鮮,我們這外地鄉巴佬也來參觀這異國餐廳一條街,五權西四街早已經耳聞非常久!但始終只是參考值沒有來過,這次週末會來是為了『 à la sha cafe 』,滿心期待和家人來個下午茶幽會..結果又是人算不如天算,這麼火紅的一間店週末怎麼可能排得到…. ,也因為失算才能認識這家小墨西哥餐廳喔。

IMG_7716.JPG

à la sha cafe 透天三角窗相當顯眼,白藍色的大塗鴨牆加上公仔主角讓人過目不忘,一樓是服飾門市二樓才是咖啡,害我趕到時看到沒有人排隊好開心,走到二樓看到幾組人等叫號,但店員說已經要排到兩個小時後… 兩個郭先生怎麼可能陪我餓呢?只好轉移陣地吃飯去==

IMG_7718.JPG

明明已經是十月中秋天了!桃園早就穿長袖台中依然炎熱穿短袖,都忘記中部比北部還熱忘記防曬囉!  

IMG_7721.jpg

IMG_7740.jpg

IMG_7723.JPG 

IMG_7730.JPG

史迪奇超大公仔超級Q的!這不是某間餐廳或史迪奇門市而是攝影門市喔,看到這麼可愛的公仔也好想去迪士尼或是環球影城,我雖然看起來是個大女人但內心其實是小女生 >/////<

IMG_7735.jpg

IMG_7796.JPG

整條異國裝潢餐廳都客滿要等,每間餐廳至少都要等二十分鐘以上,於是就讓郭小弟自己選一間囉!每一間餐廳都相當有特色,還真的考倒這孩子,超有特色的南瓜屋沒有營業,於是郭小弟選了配色相當搶眼的小墨西哥餐廳。

IMG_7741.JPG

一般的餐廳都只注重餐廳裡面的裝潢,這裡的餐廳可是裡外都重視,隨便一家餐廳都很適合拍照喔。

IMG_7746.jpg

小墨西哥外牆是橘紅色,一走進去彷彿來的時光隧道,只看到往二樓的樓梯讓人看不透餐廳到底長得怎麼樣?! 

IMG_7792.JPG

IMG_7756.JPG

一、二樓都客滿等了約三十分鐘有才有位置,被安排在一樓窗戶邊!心裡馬上發出歐耶這是我的理想位置,採光好可以看外面也可以拍到裡面全景,週末生意太好了服務生忙不過來,坐下來都點忙餐服務生也沒有送水,直到我向服務生要隔了也十分鐘才送來,週末吃飯會遇到這種情況難免。

IMG_7752.JPG

店內除了有吉它歌唱演奏還有造型帽子提供拍照,幫現場帶動不少歡樂氣氛。

IMG_7753.JPG IMG_7754.JPG 

因為我剛吃飽!所以幫郭先生點一個漢堡來吃,菜單上的暴龍堡?名字太可愛有趣了,立馬點一個!(點頭) 

IMG_7759.jpg

這裡沒有低消要收10%服務費,飲料好像是79元無限暢飲。 

IMG_7765.JPG

暴龍堡349元+10%=384元,有主食漢堡&黃金脆薯&開胃生菜沙拉,底部餐紙把漢堡襯托的更高級囉。

IMG_7768.JPG

黃金脆薯外層脆度佳!含油量不過高越吃越順口。

IMG_7769.JPG

這盤高麗菜切成小段挺脆的,醬料帶點酸醋不膩還不賴。 

IMG_7771.jpg  

原本以為這漢堡要價349元應該不會太小,但實際上卻不大..很一般沒有美式感覺,加上不是整塊肉是肉絲實際上看起來略空虛,漢堡肉用豬肉絲、牛肉絲、辣根醬、起士片相疊組成,一旁還有香腸配著吃,肉絲看起來很乾沒有油水份,吃起來卻是非常嫩耶!只是漢堡肉絲吃起來不太習慣男生吃不太有飽足感,郭先生說肉絲吃多像是吃肉鬆,但搭上辣辣的辣根醬不嗆辣挺溫和,辣根醬是北歐普遍的香料,有白芥末之稱卻又沒有那麼嗆辣,一般人接受度叫高。 

IMG_7774.JPG   

香腸香料滿多直接吃就夠味,只是有點肥又滿乾。 

IMG_7779.JPG

快吃完時見到服務生每桌都送來墨西哥脆片,沒有表示這是店家招待或是什麼 ==

IMG_7780.JPG

不管啦先吃再說囉!只是從外觀來看就知道滿油不夠金黃,炸的還不夠久不夠酥含油就送來….我第一次吃到那麼白的脆片,吃起來不香不脆潤潤的….

IMG_7775.JPG 

IMG_7784.JPG

這漢堡對成年人來說不大,但對8歲小孩來講很大!!!!(全家都愛搞笑….)

IMG_7788.JPG 

IMG_7791.jpg

這台是什麼機器不太確定,墨西哥脆片還是墨西哥卷餅機? 總之挺有看頭會引起好奇心。

IMG_7797.jpg  

IMG_7799.jpg

*這裡氣氛不錯可能遇到假日所以服務上有些缺失,餐點部分點的漢堡不如預期但肉滿嫩,墨西哥脆片吃幾片就放棄不香略油。 

 

Little Fiesta墨西哥

電話:04 2378 5587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xMexFiesta/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